从唐嫣和罗晋恋爱经验来看,告诉你如何谈一场高技术恋爱

最近,唐嫣和罗晋大婚,好似幸福甜蜜!唐嫣有个前男友邱泽,当初唐嫣为邱泽做了很多事,为他刷马桶,为他做饭,可是邱泽一点都不领情,甚至在外面沾花惹草,唐嫣痛定思痛决定分手。她之所以在这段感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关键是爱得卑微到尘埃里去。好在唐嫣吸取经验,找到了愿意护她一辈子的罗晋,找到了自己的好归宿。其实从唐嫣和罗晋的恋爱经验来看,谈恋爱也是需要有技术的。

想要爱情甜蜜滋润,婚姻幸福长久,适当的恋爱技术是需要的。也许有人会说爱就是有感觉,有技术恋爱就不是真爱,其实不然,无技术的恋爱只会让两人新鲜感没有,关系渐行渐远,不利于两个人的关系和谐长久。

当然,恋爱最主要的是和谁恋爱,看这个人是否值得你和他恋爱,是否是能够与您相伴一生靠谱的人。有很多傻女人爱上渣男,妄想他们为了自己浪子回头,其实这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罢了。傻女人们往往爱听渣男的甜言蜜语,陷入情感而不能自拔,谁知升温最快的爱情往往也是最不牢靠的。所以选对人显得尤为重要,这关系到你的一生幸福。如何看对一个人,不是看他对你有多好,因为在恋爱初期,哪个男生都会对女生好,主要看他对别人的态度。

第一, 看他对弱者的态度。如果一个人对弱者报有一颗同情心,那他婚后对你也是会富有同情心的,婚姻就能长久。如果他对弱者态度蛮衡暴躁,那这也是他婚后对你的态度,永远不要期待他对别人不好,只对你好,花千骨式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第二, 看他的父母。关键是看他父母是否恩爱,相互包容,分担任务。如果他父母不恩爱,别指望婚后他对你宠爱,因为这样的环境是会造成他的童年的阴影以及人格缺陷。如果他父亲不帮母亲做家务,那婚后也别指望他体贴入微,帮你做家务了。

第三, 看他对美女的反应。如果他一看到美女就眼光发亮,说明他是个比较色的男人,婚后容易出轨。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刚开始眼睛发光,后来又故作镇静的话,这证明这是个心机男,这说明她婚后无法专一,并且具有强大的虚伪心理。

第四, 看他对前女友的评价。如果一个男人为了讨好你,几次三番说前女友的不是,那只能证明他的小肚鸡肠。很有可能他在下一任女友面前说你的不是。

第五, 看他是否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戚朋友。一个真正想和你过一辈子的男人,是肯定会巴不得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戚好友认识。如果你要求男人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戚朋友,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的话,那只能证明他只想和你玩地下情,只追求自己的快感,不想和你步入婚姻,所以这样的男人还是乘早放弃为好。

好了,说到这里你会选人了,如果你遇到一个人品,经济各方面都不错的优质男,如何抓牢他那这才是关键。爱只是激情,让他对你越来越依恋,成功俘获爱情,那离你幸福的脚门已经不远矣。所以,如何抓牢男人的心也是很重要的。

第一, 在他做错事的时候,适当赞美他。一个男人难免会犯错,只要不犯原则性的错误比如出轨、家暴之类的,犯一点小错的话还是可以谅解的,情侣之间要相互包容。所以,不防在他做错事的时候,给一句“你很棒”。人总喜欢听些鼓励的话,鼓励的话能更使人振奋,如果你这样做,即能给他带来积极的影响,又能显示你的大度,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 学习与生活有关的一门技能。如果你有时间,你可以学习做烘焙、甜品、点心、大餐、保健按摩之类的,相信没有一个男人会不喜欢与热爱生活的女人在一起,就算你们分手了,学习一项生活技能对你的将来也是有好处的

第三, 学习一门兴趣爱好。你可以学一门乐器、学跳舞、声乐、插花、画画、书法之类的,这样可以提升你自己的修养。你的修养上去了,能展示一段才艺,那你身边那个他自然会被你吸引。

第四, 寻找你们的共同点。人类之所以有话题,就是因为你我都熟知这个话题。恋爱是需要沟通的,如何寻找大家都能聊的话题呢?就是寻找你们的共同点,这样话才能聊下去,有了共同点就是有了共鸣,有了共鸣恋爱的沟通效率才会提高。

第五, 每月做一件让他感动的事情。比如在他加班的时候送顿自己亲手做的饭,给他写情书告诉自己有多么爱他,或在情人节给他送个小礼物,在他工作失落的时候安慰他。当然这些招数不能频繁出击,频繁出击反而让男生觉得你太主动、太廉价,而且以后他也会习以为常。

虽然,现在崇尚女生经济独立、自由、民主,但几千年男尊女卑的思想很难一下子就改变过来。女强人通常不是男人的所爱,相反一些无才又无能的女人反而会赢得男人的所爱。因为男人想在婚姻中占主导地位,这样就能满足他们的大男子主义,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喜欢在生活或者事业上压着他的女人。所以,女人适当地装笨,有助于爱情的滋润。

第一, 该是男人做的事情,就得由男人来做,比如修水管、修电灯炮、修电脑、修收音机之类的。就算作为我们女人,会做这些事情,这时候也不要逞强,适当地装笨,让男人去做这些事,更能让他们体现自己的优越感。

第二,学会向他问路。男人天生方向感比女人要强,有的时候路怎么走的问题适当问问他,不用担心他会觉得你是个路痴,他会感觉你需要他。所以是时候扔掉地图,问问另一半路的问题,让他显示自己的存在感了。

第三, 有些事情,装作不知道,适当顺应他。可能有些时候,他会告诉你一些你早已知道的新闻,这时候你千万不要说自己已经知道了,因为这样容易扫他的兴。你所做的,应该装作不知道,耐心听他说,并给予回应比如点头示意。如果他在向你分析财经形势、国际形势,这时候就算你也能分析,也要适当装笨,听他分析,等他说完,补充一下自己的观点,这样即能满足他的虚荣心,又能显示自己的智慧。

第四, 把最棘手的问题推给他。最让男人头疼的问题,无疑是婆媳关系的矛盾。当你觉得未来婆婆对你百般挑剔的时候,与其绞尽脑汁去想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如在他面前让他觉得你在这个家庭里面是个弱者。你也可以包容婆婆对你的不是,这样让他觉得你是善解人意、顾全大局的人,这样他就自然谅解婆婆对你的挑剔。

两个人相处久了,以前如胶似漆的激情会渐渐退却,随着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矛盾自然会突出,吵架在所难免。吵架是个双方磨合的过程,吵的好有助于增加彼此的感情,吵得不好容易引起分手。所以,在吵架中,千万不要争论谁对谁错,吵赢了架又能怎么样,双方的感情破了。所以这时候两个人相容的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让我来谈谈相容技术。

第一, 可以吵架,但警惕冷战。有时候两人相处免不了要吵架,如果男方冷战,这时的你千万不要也冷战,这样只会增加你们分手的几率,要知道吵架冷战还不如双方吵得激烈,因为吵得激烈说明双方还是有爱情的。

第二, 学会问我错在哪里。双方吵架,双方可能都有错,就算是他有错在先,也要多多体谅他,多试着问问我错在哪里。因为如果你问他错在哪里,必定会引起对方的反感,你只有从自身角度去考虑问题,才会让他觉得你善解人意,善于站在别人角度考虑问题,你们的感情才会更深一层。

第三, 与智慧的人交朋友,这看似是与爱情无关,其实与爱情有着紧密联系。与智慧的人交朋友,他也会教你智慧,你与朋友相处的方式也会影响你与恋人相处的方式。

第四, 保持适当的距离。俗话说:过由则不及。情侣之间的距离如果长时间过近的,新鲜感肯定就没有了,新鲜感没有就容易吵架。而适当的距离不仅能保持爱情的神秘感,更有助于双方的交流,增加彼此间的尊重。如果双方距离过近,反而达不到这样的效果了。

两个人要想有美好的未来,必须学会忘掉过去。忘掉过去是放下,是让彼此珍惜现在,能够重新开始,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忘记是门技术,做得好的话,有助于增加彼此的亲密度。下面我们就说说忘记的艺术。

第一,主动销毁与前男友的物品,告诉他不必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希望他销毁前女友的东西,千万不要直接逼他做这样的事情,这样只会遭到他的反感。你应该在他面前销毁前男友的物品,并告知他不必销毁他前女友的东西,这样他的心理就会产生内疚感,过一阵子你自然就看不到他前女友的东西了。

时间久了,感情由浓变淡,怎么处理。首先,你得正视你们的感情由浓变淡,你不要总回忆他过去对你做过许多疯狂浪漫的事情,这样会让你感到忧伤。更不要在他面前提起这些事,因为这样会让他觉得你对他的不满,表示你对他不再接你下班,不再送你礼物,不再送花,不再对你甜言蜜语,不再陪你吃饭看电影表示不满,这样势必会绷紧两人之间的关系。如果你想要些温馨小浪漫,可以自己为他造些小浪漫,滋润彼此之间的亲密关系。

第三, 忘记上次吵架的时候,把上次吵架的时候改变成我们从未吵过架。如果你在你男朋友面前提上次吵架的事情,他会认为你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甚至不肯原谅他。所以,该忘记上次吵架的时候就忘记吧,如果你想你们两的关系继续,更深一层讲,忘记你和他所有的不愉快,只记得你和他愉快的时候。

如果你掌握了以上几点恋爱技能,你和他的关系一定会节节攀升,你也一定会成为恋爱高手,像唐嫣一样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