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给她和她未来的男朋友

仔细算起来我跟她在一起有578天整整有19个月一年半的时间我的高中两年 我尽力给她我所有的爱 但是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到最后 或许是因为我总是缺乏信心 或许是她总是没有勇气 或许是因为性格不合 又或者是因为我们都想地太远 未来太远 又或者是因为我只是一个女孩子

我总说我讨厌自己是一个女孩 我总想我要是个男孩子 想要自己的爱情是不是会容易一些 是不是更现实 是不是和她会更有可能有未来 是不是就不用面对社会的舆论 亲戚饭后的谈论 陌生人异样的眼光 找不到适合自己工作的忧愁

但是我又讨厌男孩子 我讨厌那些趁着自己年轻随意玩弄女孩子感情的男孩 我希望她以后的男朋友不是这副模样 他一定要是一个负责任 温暖 阳光 有爱心还有爱她的一个人

说实话满满的高中两年这个人占据了我的整个高中生活 说起来我的高中是美好而又难忘的一个阶段 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对于她来说应该恰恰相反

怎么说呢 我们恋爱的开始 她算是我骗来的女朋友 那时候只是觉得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干净很可爱 长得小小的蠢蠢的 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她疼她 刚在一起时 我们也和大多数情侣一样 看着她羞涩的小脸就觉得好好笑 现在想起来还历历在目 回忆太多也不知从何说起

我们一起渡过了两个冬天两个夏天,在毕业的最后一个夏天还是分开了

可能有人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或许是认识我的人 或许是不认识我的人 为什么说这是一份不好的爱情呢 真的太多太多 刚在一起时大多数情侣一定都是幸福的 互相珍惜 但是时间久了 彼此熟悉了 就会忽略一些细节与关心 只要她不说我就不知道 但她有许多事就喜欢放心里 总是要自己去探索 所以我希望她以后的男朋友一定要十分的细心 有内涵而又不失幽默

可能是真的世界观不同吧 我们总是有许多矛盾 也有可能我们都太幼稚 我们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吵 其实她的内心要比我成熟很多 虽说经常吵架 但总是很快又忘记了上一秒在吵些什么 常常吵架吵着双方都笑出声来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后来我们因为吵架 分开了整整一个暑假 可能她真的受不了我的臭脾气 我后来想想对她真的太苛刻了 我不允许她和任何一个男生有过多的接触 以至于她到现在没有一个好的男性朋友 包括她的小学同学和初中同学 她嫌我多疑 是的 我疑心病很重 同时我把她看的很死 现在想想我真的做错了 连最基本的自由空间都没有给她 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过日子 没有了那么多甜蜜 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习惯 舒服 我跟她大概就是这样

我们分开的暑假里 我每天每晚都想她 她一个暑假没有怎么理我 我天天盼着开学 安慰自己开学就能见到她 见到她就能和以前一样 我心里十分清楚。因为我的臭脾气让她累了怕了 如果我是她 我也会这样 ,后来终于熬到了开学 我以为一切都会和以前一样 但是没有。

这也是我们最大的矛盾和争吵的开始 我不知道一个暑假她经历了什么 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内心比以前更加成熟 也不怎么爱笑了 时不时讲一通听不懂的大道理 开学那几天 她没怎么理我

再后来过了一两个月不知为什么 突然关系就缓和许多 偶尔也会聊上几句 后来我们和好了一直到今年6月份 和好的一瞬间我好想哭 这么久这么久了 以为再也不会有交集的人 又回来了 我们又像以前一样 一起睡觉 每天醒来身旁都是我最爱的人 我帮她叠了一年半的被子 我们周末一起出去 我留校不回家陪着她 3天小长假我把她带回家 我们一起逛街 一起吃自助烧烤 一起准备理论考试 周末就陪我在实训室训练 考证时给我鼓励 总是给我带我喜欢吃的东西 好像和以前一样好 我们一起憧憬着未来 毕业了她去读大学 我选择了学校安排的就业单位 我说每月去她的大学看她一次 这些都还没开始 我们就已经走到了尽头

最后还是禁不住异地的考验 不管是我还是她 或许是突然分开的不适应 或许是异地的想念也或许是异地的争吵 我们和平的分手了 我们都累了 一直走了这么久这么久 说到底我还是不够自信 也从来没给她过信心 这一次我没有挽留也没有再死缠烂打 或许我觉得这一次真的走到尽头了

后来我遇到了现在的女朋友 在没有遇见现在女朋友时 我和她说再见一面 我发了第一个月的工资只有700块 我知道这样做对她们都不好 后来我还是忍不住去找她 孤身一人去到了她的城市 5个小时的火车 2个多小时的长途汽车 我们相见了 她好像瘦了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 好像又和以前一样 后来我和她坦白  我任她打任她骂 她哭了 我没有抱她一下下 后来我才知道。连最后一次机会我也没有好好把握住 可能是造化弄人吧 错过的终究错过  她可能一个晚上没有睡 一大早就收拾行李走了 我看着她走却再也没有什么能让她留下来的理由 我背叛了她 我心里明白的很 这一走可能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就这样我们终于结束了

遗憾的是我们还是分手了 但庆幸的是她能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她不用和我面对社会的舆论 不用和我憧憬那渺茫的未来 不用和我受陌生人异样的眼光 她是我遇到最真实的姑娘 愿她以后的日子里没有我会活的更加精彩 我很糟糕却拖了她那么久 她是个好姑娘 我很幸运遇见了她 我希望未来那个比我更幸运的那个男人能好好爱她

愿未来那个比我幸运的那个男人你一定要有爱心 你可以不用很高 但一定要阳光爱笑 你可以没钱 但一定要有上进心 你可以不用长的很好看 但一定要有内涵而不失幽默 你可以不会烧饭但你一定要会洗碗 因为她喜欢烧饭不喜欢洗碗 你还要多夸夸她

她没有主见 所以你一定要比她有主见有头脑  不要总是问她今天想吃什么 只要是好吃的她都喜欢吃 多带她去吃肉

她有选择困难症 所以你一定要会挑东西 不要觉得她很烦 你一定要有耐心 挑衣服 鞋子 包包 裤子 外套……你要会搭配衣服

在她的朋友面前你一定要给足她面子 要想追她 她的朋友是关键

记得要多买水果给她吃 例如香蕉 李子 油桃 西瓜 尤其是草莓她超爱吃 荔枝也要多买点给她吃吃

她身体不是很好 低血糖记得随时带点她爱吃的糖在身上 她有轻微的夜盲 一定不要让她一个人走夜路 也不要带她走夜路 她怕黑 小时候有过阴影 如果遇到停电 要立马找到她抱抱她 还有她眼睛不是很好 之前长过麦粒肿 每天晚上要监督她早睡 不然第二天她眼睛就会很难受 晚上一定不要吵她睡觉 不然她会发飙

她肠胃不好 不喜欢吃面包更不能喝粥 泡面也要少给她吃 也不要让她喝碳酸饮料 她不喜欢喝牛奶 也不喜欢吃巧克力 饼干也不喜欢吃(后来才知道不是不喜欢吃 只是因为我喜欢所以都留给了我)

你要多管管她 她经常管不住自己 尤其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 一定不要让她喝冰的 多买点红糖姜茶备着 最好会自己煮 多买点暖宝宝备着 晚上睡觉帮她揉揉肚子会舒服很多

你一定要比她勤劳 她的衣服你要主动帮她洗 尤其是冬天

你最好不会抽烟 如果会抽烟也不要在她面前抽 她真的不喜欢闻到烟味 只是她不说 酒也要少喝

你一定要记住不管她说什么气话 你都不要一个人走掉留她一个人 不要丢下她一个人 耐心点多哄哄就好了 她这个人就是倔的很 还嘴硬 她是个随时都会翻脸的人 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你一定要多给她信心多给她些正能力 多给她讲讲有趣的事 她在跟你讲话的时候 你一定要认真听 不要老是让她觉得你在敷衍她 她会很不开心

如果她把你带回家了 你一定要十分孝顺她的爸爸 如果她把你带回家了 你一定不能辜负她对你的感情 绝对不行一定不行

她这个人很慢热 你一定要很有耐心  她很难爱上一个人 你不必给她轰轰烈烈的爱情 她喜欢细水长流平平淡淡的爱情 要给她安全感 她这个人很敏感 你的一句不走心的话她会记很久 只是不说

不要让她难过

希望你一定要照顾好她 不管怎样都不要凶她 更不要动手 如果她打了你 你只能认了 谁让你喜欢她

愿你以后的日子里无忧无疾百岁不离笑

要说的就只有这些  谢谢你来过  再见傅狗

                          ——————分开第84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