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儿子3周岁生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宝贝的三周岁生日,祝我们家的小小男人生日快乐,身体棒棒,这样就能做到和妈妈的约定,长大了保护妈妈。这样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长大了开飞机,做飞行员带妈妈去旅游。哈哈

时间真的是过的飞快,现在还能清楚的记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你是那么的丑连哭的声音都那么震撼,震的我眼泪狂流。从那天起我对你的爱犹如淘淘江水,即使你睡在身边我都会惊醒,怕你不见了,怕自己会压坏你,你哭我难过,你生病我会更紧张害怕,给你吃的好穿的好,被你爸爸无数次的说我矫情,说你的衣服 用品都快比他的贵,可我还是死心塌地的对你。现在,我生命里出现的第三个最重要的男人,已经是帅哥一枚,准小班学生了,对他的爱我要慢慢的收敛了,不能再有事没事问他爱不爱妈妈(虽然很多时候会说最爱爸爸),出门也要顾虑给他面子回家在收拾,不能随时随地啪啪啪了。自从你上了幼儿园,妈妈觉得你懂事了很多,平常的你像个小大人似的,会记得许多我们曾经不经意间说过的话,会说些让我们都意想不到的话语,会做许多细节性的事情,会把玩过的玩具放回原位,会嘱咐我要做什么,当心什么…

宝贝,在妈妈的眼里,三岁和成人礼是一样的。爸爸妈妈对你没有太高的要求,只希望你健康,永远快乐。但是妈妈在这里要先跟你道歉,虽然我们没有征求你的同意就把你生在了天朝,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妈妈要给你定初步的人生规划,尽管妈妈不想让你有一点点辛苦,可是,现在这个社会不从娃娃抓起,你就落后了,妈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别的小朋友懂的比你多,别的妈妈炫耀自己的孩子怎样怎样了,原谅妈妈的无知和虚荣吧,不管之后让你学什么 只希望你能坚持下去,你放心妈妈不会逼着你非要取得什么成绩,只是希望你能有个特长,最起码能唬唬小姑娘。哈哈。。。

宝贝,爸爸和妈妈对你的爱表达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也会变,会唠叨会神经质,对你一会这样一会那样,你慢慢适应吧,因为你和爸爸一样是男人,如果你惹妈妈生气了,不是原则性错误你认错了妈妈不会为难你的,或许会不理你,你就哄哄妈妈吧,因为妈妈是女人,这一点等你大了就明白了。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爸爸的爱都是放在心里的,有时间就和他一起骑骑车一起打打球,聊聊男人之间的话题,如果你惹爸爸生气了,不要和爸爸顶嘴,因为你没有资格,要诚恳的道歉,他的辛苦在你没有成为父亲之前是不会明白的,你不能对他有抱怨不能有冲动想揍他,即使你长到一米八,这些事这个世上只有妈妈可以做。

我们或许给不了你很好的物质生活,但是爸爸妈妈会努力给你一个温馨的家。等你能看懂这里大部分字的时候,妈妈会发你邮箱,标上汉语拼音给你看的。在你学什么累的不想再学的时候,看一下,心里不能怪妈妈,因为妈妈已经提前跟你道歉了。哈哈

宝贝,3周岁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静好的岁月 月影轻转 尘埃落定 我合眼无眠 回想旧梦 远去的冬 未至的春之间 光阴无扰 寂寞无惊 似有些柳枝随...
    栖梧小凤阅读 94评论 0 0
  • 有个很著名的说法,“西医治病,中医治人”,我想大部分人都听过这个概念。 但从现实所见,大部分民众,包括很多相信中医...
    MC钟阅读 2,231评论 7 15
  • 昨天终于在坚持日更的第六天,没有按量完成作业。今早的懊恼其实是昨晚投稿时就想到的结果。 昨天,也不知怎...
    欢然阅读 225评论 6 2
  • 文/渡小妖照片/花瓣网 我知道,我都知道,就像“那松开的鞋带,我无法好好将它系紧”,但是,我仍渴望着什么·····...
    五月念夏阅读 5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