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鬼上身,可怕

今天真的巨倒霉,巨巨巨倒霉。


写在前面的话,如果你看到了,希望能博君一笑,如此我的倒霉一日才有点意义吧。

文章有点长,可能有点小唠叨,希望你能耐心看下去。


阿禾所在的地方夏天简直热死人,这些天最高温度三十四,真的能把人热死。本来天气那么热,人的心里就会有点烦躁,结果还出了一连串倒霉事。

你让我平复平复心情,再细细道来。


                     倒霉第一弹

诺,今天一大早,我去饭堂吃早餐,硬生生热出一身汗,脸上脖子上背部全部都是汗。(微笑,我是开心的何阿禾,热又怎样?)想着早点去课室,就有空调了。。。结果还没来到教室,就在半路上卡了。

我,被困电梯里了。(微笑,我要保持微笑,困电梯嘛,小儿科啦!)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困电梯。但是,可怕的不是困电梯呀,是热呀。你能想象吗,本来就三十多的温度,然后还要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闷着,还有十几个人和你抢位置。真的热得要中暑了。

好不容易,被人从电梯中解救出来了,然后,嗯(微笑,爬楼梯,锻炼身体嘛!),我还得爬楼梯,爬到顶层去上课。

本来想着吧,爬上去就能吹空调了,是不是很棒呀。去到教室,第一节课已经过去一半了,我在门口犹犹豫豫,还是进去了。确实,里面的空调很好,凉爽,可是没有开心多久,大概那么两节课的时间后,停电了。(微笑脸,心静自然凉,心静自然凉)我还有两节课呀,老师和同学们都不停的出汗,百来人的课室里,闷热闷热的。


好不容易熬到头了,有电了。想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结果吧,还没完呢!事情可没有那么简单。

吃午饭时阿禾的右眼皮跳了一下,心里惊了一下。因为在我们这边,有句古话是右眼皮跳灾。当然,阿禾也没有那么迷信,马上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了一下,记得以前好像是看过说眼皮跳是睡不够。额(⊙o⊙)…最近睡得挺好的啊!不过也是转眼的事,很快就抛之脑后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

倒霉没有那么轻易放过我。


                      倒霉第二弹

下午放学了,我一个人去逛街,去买些小东西。一切都是挺好的,心情也挺不错的,买了几个苹果,买了一些寿司。然而在准备回程时,几滴雨掉在我的头发上,天空隐约中有些闪电,好像要下大雨了!

oh,my god!我,没带雨伞啊!无奈之下,我只得找个地方坐着,想着先把寿司吃了,再想办法。

嗯,好吃,真棒,感觉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结果最后一块寿司,掉了。(微笑,掉了没事)本来吧,掉了最多有点遗憾,可是这块寿司就那么巧,那么巧,不早不晚,不歪不斜,掉在了我的手机屏幕上,我又刚刚好,那么巧,一晃又把这块寿司继续掉在了我最喜欢的新买的放在腿上的小背包上了。(嗯,我要笑,微笑,笑,露齿笑,多大点事啊,拿纸巾擦擦不就完了吗?)

然而,我没有带纸巾,我平时每天拿着纸巾拿着雨伞,就那么一次不拿,结果两个都要用上了。(微笑,我要破功了,笑不出来了)我硬着头皮,用手去蹭掉手机和小包包上的寿司酱料。

好了吧,你以为完了?还没有呢!

天上闪电不停,可是雨水有一滴没一滴的,我想了想,又找了辆共享单车,还特意找了个车头有篮子的车,把手上提着的水果放在篮子里。嗯,我要骑车了。

骑了十来米,我的苹果从袋子里咚咚咚地全部掉出来,掉在车篮子里,然后砰砰砰地掉在马路上,柏油路上。而我的车还在咻地骑着。(微~好吧,阿禾真的笑不出来了)我灰溜溜地下车,跑回头捡起我的苹果。咦,好像没烂哎,有点小惊喜,有惊无险哎。于是,我把苹果重新放在塑料袋里,绑紧,又放在车篮里。这时,雨开始下了。我赶紧上车,又咻地骑车了。


                   倒霉第三弹

好不容易,到宿舍楼下了,坐电梯,人有点多,我就没来得及按我所在的楼层。额,补充一句,阿禾住在七楼,最高的那层。以前通常都有人按七楼的,所以阿禾很少自己去按电梯键。进电梯后发现,这次居然没人按七楼哎。可是我已经站在了最里面,人群把我包围。本来想着等到六楼大家出去了再自己按就好,所以也没有喊其他人帮忙按了。可是到了六楼,大家都出去后。

我按,哎?电梯怎么直接下去了。

我一慌,想着要不按六楼,再从六楼爬楼梯上去?

按,哎!没有用啊!

按五楼,哎!还是差一点哎!

。。。。。。。。。。。。。。。。。。。。。。。。。。。。。。。。。。。。。。

然后,四楼电梯开了,两个人走了进来,发现电梯的五六七全部按亮了。

我,不知如何解释,也管不住我的腿,直接低着头从四楼出去了。

好吧,回到宿舍了,不管怎样,总算安全到达啊。然而,回去一看,发现我的苹果,每一个都烂了。可能是那一摔摔烂的,也可能是在路上跌跌荡荡相互碰撞导致的。

最后我无奈的坐在凳子上,突然发现大腿上有个飞蛾(这是南方地区很常见的飞蛾),我便随手一甩,想把它从我的腿上赶走,然后小飞蛾呢,就飞到了我的脸上。(巨大的微笑)我被狠狠吓了一跳,猛地一跳,然后腿狠狠撞上了衣柜门。。。。。。。


我想

我可能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有点儿累,心累

最后给自己送上一首歌。

有一个女孩,她有一点倒霉,很呀很呀很倒霉。。。。


如果你真的看完了,很谢谢你。能够有耐心,看完它,也希望我的倒霉遭遇能够让你一笑。也希望我明天过得好一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母亲喜欢喝酒 虽然不胜酒力 但依然喜爱 母亲是个农民 一辈辛劳 子女都反感她喝酒 但她脸上 似乎有 你们不懂生活的...
    edreamer阅读 352评论 5 6
  • 【幸福女孩 糖糖 一年级 坚持原创分享第123天 2018.1.3 星期三】 花儿班有个很漂亮的柔臻姐姐,...
    何亚珂阅读 731评论 0 0
  • 01. 我叫昭华。是一个南方女子。一直在南方长大。 十八岁以后,来到南京。这是一个阳光充沛,同时也是个烟雨蒙蒙的城...
    兰心舟阅读 1,307评论 5 2
  • 生活教会我们很多事情,时间会替我们证明很多关系。心灵鸡汤喝了太多,就开始“发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复杂。很多...
    青回音阅读 52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