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朵朵开(一)

“把她扔进迷雾森林!”大师姐丝墨发令道。
听到这话,落黎吓的面如土色,手中的鲜花也不自觉地掉在地上,颤颤巍巍地问道,“为什么?”
“为什么?”丝墨反问了一句,却没有回答。
“什么?”落黎小声地问,她以为自己太紧张了,没有听清楚。
丝墨自不去看她,挥了挥手,“带走!”
幻化的傀儡侍从捉住落黎,落黎略施仙法,移动到丝墨的前方,皱着眉,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又问了句,“凭什么?”
丝墨的眼神中透出寒光,咬着牙说道,“何时轮到你来质问我!”暗自使出仙法,将落黎击倒在地。
落黎脸色煞白,死死地盯着丝墨,嘴里含着鲜血,无法说话,也说不出话,所有的恨和痛都在眼睛里。无法动弹的落黎就这样被傀儡押解着去了迷雾森林。
当落黎被推进迷雾森林,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在挤压她,本就受伤的她再也无法咬紧嘴唇,连吐了两口鲜血。
落黎感觉头痛欲裂,眼前迷迷糊糊,全身乏力,潜意识地往后挪动,在接近迷雾森林的边界之处,被强大的守护力量震回。这一震,直接将落黎摔晕了。
当落黎再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一片遮天蔽日的叶子,落黎不禁张大了嘴巴,抬头去看这片叶子的高度,昏昏暗暗,她向有阳光的地方跑去,仰头看到的树比她任何时候看到的都大!
“这是哪里?”落黎紧张地问,没有人回答,她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忽然,落黎听到轰隆隆的声音,下意识地往暗处躲藏。然后,落黎就看到刚刚被她感叹的大叶子,被更大的脚踩趴在地上,落黎盯着无法动弹的叶子,觉得自己是被扔进了地狱。
落黎正在发呆,身后的大树抖动起来,忽然,阳光大把地撒下来,落黎眯起了眼,原来,树被一个巨人掰断了,正放入口中咀嚼之时,巨人也看到了落黎,伸出两个手指来捏落黎,落黎见来者不善,便使出御气之术,拼命地往前跑。
听周围没有了声音,落黎才停下来,找了个阴暗的角落,准备休息一下。
落黎刚坐在地上,见面前的草在微微动了一下之后,跳出来一个与自己一般大的人。
那人跑的气喘吁吁,见到落黎之后,倒是两眼放光。
“哪里发配来的小娘子?”那人笑到,“跟了我怎么样?”
落黎鄙视地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回答。
“哈哈!”那人倒开始嘲笑起来,“被抛弃的人,有什么可骄傲的!”说罢,忽然朝落黎冲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落黎用法术快速闪开。
那人倒不罢休,接连攻击了五次,都没有得手!累的将剑插在一旁,自己坐在地上休息。看落黎的眼神,尚有不甘,但是却已经出现了求和。
“我叫岩拔,我们做个朋友吧!”岩拔说。
落黎动了动嘴角,摇摇头。
“你哑巴呀!”岩拔忽然站起来,他对落黎的反应很不满,生气地瞪了落黎一眼,准备拔了剑离开,可是竟然没有拔动,岩拔紧张地摸了摸肚子,一整天都没有吃食物了,力气都被消耗了。
“你有吃的吗?”岩拔背对着落黎大叫了一声。
落黎打量了自己的身上,又向周围看看,盯着岩拔的背影,没有说话。
岩拔转过身来,看着落黎的眼神已经没有了敌意,更多的是乞求。落黎看着这眼睛,轻轻地摇了摇头。
“能去给我找点吃的吗?”岩拔乞求地问,“我没有力气了,我很快就要死了!”
落黎点点头。
“我要肉,你多杀几个人,肉越多越好!”岩拔急切地说。
落黎看着他,眼睛睁的圆圆的。
“这是规则。”岩拔轻轻地说,见落黎还是那副反应,便又说到,“弄点果子也行。”岩拔被落黎盯的很难受,便扭转了头,不去看她。
过了许久,岩拔再回过头来,落黎已经不见了。岩拔试着再去拔剑,依然不行,便倚着一棵大树坐下,休息一下,转而觉得自己太暴露,就走到一片枯叶下隐藏好自己。

落黎沿途小心翼翼地刻上自己的菱形标志,她没有飞行,而是一步步地在走,一方面怕飞行会暴露自己,另一方面是怕速度太快,找不到回去的路。
渐渐地,落黎闻到越来越香甜的水果味道。她循着味道走过去,一抬头,苍天的大树上红彤彤的果子,落黎御气飞升,一边嗅着香味,一边观察着果子,“樱桃?”落黎想着,“像!香味像,形状也像!”落黎又围绕着果子转了一圈,“可是,怎么这么大,比我大了好几倍呢!”
落黎拿出剑,在一个果子上划开一道口子,瞬间就有汁水流出来,落黎凑近,准备尝尝味道,却不想果子水分很足,流出来的汁水的强大冲击力准准地砸中落黎,不但将她击倒在地,而且还给她洗了个果汁澡。
落黎哭笑不得,“这算是被暗算了吧!”她只能想到这句话来自我安慰。舔了舔脸上的残汁,“应该是樱桃。”
落黎再次飞升,用剑砍了一颗樱桃,然后用力地抓住果蒂,使樱桃的降落速度减慢,以免摔坏了。
落黎用了几成功力,慢慢地将果子滚了回去。

岩拔已经是饿的沉沉欲睡,听到重物过来的声响也无力挣开眼睛。

落黎停住推樱桃,四下走动看了看,心里觉得纳闷,“怎么回事,那个家伙把我骗开,偷偷溜了?”走了几步,看到插在地上的剑,动手去拔,竟然没能拔动,心里暗暗吃惊,微微皱了皱眉头,“那家伙,该不会是死了吧!”

“还没……”不远处岩拔微弱的声音传过来。

落黎循声走过去,看到奄奄一息的岩拔,想不明白他为什么消耗的这么快。

“吃……”依然是岩拔微弱的声音。

落黎扶起岩拔,竟然感觉像是背了一块巨石,明明他只是一个和自己一般大的人啊,落黎不禁大口喘着气,走近樱桃,落黎觉得力气已经透支,一个趔趄,岩拔上半身竟然直接栽进了樱桃里。落黎也顾不得岩拔,自己瘫坐在地上休息。却看见樱桃在变小,不多会,岩拔浑身粘着汁水从樱桃里钻出来。此时的岩拔,已经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虽然沾湿的头发贴在脸颊上,显得样貌奇怪,但是却心满意足地吧唧着嘴巴,看到落黎瘫坐在地上,直接向她伸出了大手,将她整个人丢进了樱桃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