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睾丸静脉曲张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精索静脉曲张,据统计越有百分之三十的男性不育者都是因为精索静脉曲张所致,精索静脉曲张可伴有睾丸萎缩和精子生成障碍,进而也成为造成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如果睾丸了该怎么治呢?

为什么会得静脉曲张呢?

 

1.左精索内静脉长,呈直角进入肾静脉,血流受到一定阻力。左肾静脉附近的左精索内静脉无瓣膜,因此血液容易倒流。


2.左精索内静脉位于乙状结肠之后,易受肠内粪便的压迫,影响血液回流。


3、温度太高,散热不良。


4、先天性左侧精索静脉血管瓣膜功能不全。先天性左侧精索静脉血管瓣膜功能不全可造成左侧精索静脉血液於滞。


5、血液淤滞,损伤睾丸。


[if !supportLists]6、[endif]损害睾丸的间质细胞。


精索静脉曲张的危害

 

1、对于患有左侧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来说,很有可能会造成局部血流不畅,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血液返流受阻而淤积,最终导致睾丸组织的温度增高以及长期的缺氧,出现生精的障碍。


2、患有左侧精索静脉曲张的时候,其肾上腺静脉和肾静脉的血液也会返流到其睾丸的组织当中,其内含的一些物质可以对睾丸产生毒性的作用,从而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


另外,有的患者还会出现阴囊下坠感或者是坠胀不适,而且还会有阴部以及下腹部或者是腰部的胀痛感,严重影响着患者的日常生活。


1、引起男性身体不适。


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常会出现阴囊处的坠胀和牵拉痛的感觉,患者还能会由于一些不良的情绪,神经衰弱的症状,例如情绪反常、乏力、失眠等不适的症状,给男性朋友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2、导致男性出现性功能障碍。


男性得了精索静脉曲张,常会出现性欲低下、性交痛、勃起功能障碍等性功能障碍的现象,造成家庭生活的不和谐。


3、导致男性不育。


在临床上,精索静脉曲张可伴有睾丸萎缩进而导致死精、少精、弱精等精子精液异常疾病,是男性不育症中发病率最高的疾病,患者常会出现精子数量减少、活动能力低下、畸形精子增加等精液异常的现象,危害男性的生育能力,造成男性不育。


精索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一般疗法:避免长期站立。应用阴囊托带或穿弹力内衣可促进静脉回流。含高蛋白和丰富维生素C的饮食有助于精索的恢复。


外科手术:外科手术剥脱疗法治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痛苦大、费用高、留下疤痕及并发症,患者难以接受。


药物疗法:可使用一些专业治静脉曲张的产品比如益活源,可以活血化瘀,修复受损静脉瓣。


为什么众多患者朋友选择益活源呢?

 

1、吸收快,治愈快而准

 

益活源易于吸收,透皮-RT促进因子,能使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快速渗透至组合和细胞,大大加强腿部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见效快而准。

 

益活源易于吸收,透皮-RT促进因子,能使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快速渗透至组合和细胞,大大加强腿部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见效快而准。


2、安全,无毒,不反弹


益活源是100%纯中药草本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成分,产品质量绝对有保证,让你自然修复静脉曲张不反弹。


益活源,静脉曲张治疗的明星产品,首创GST活性因子!


1、不计成本,只选最优:益活源为提高药材质量,从世界各地精选最适宜的产地,最优质的品种在最佳的时间通过最安全的采集方法来保证药材的质量。

2、最强渗透,直达病灶:益活源采用最先进的小分子切割技术,将有效成份浓缩为直径2到3纳米的超微分子肽结构,从而保证药物成分透过角质层迅速扩散吸收进入受损血管。直接作用于病灶部位,避免有效成分的流失。

3、溶血化瘀,通顺血管:益活源独有的“GST活性因子”可以24小时持续作用于受损血管部位有效溶解静脉血栓,促进血液循环,平复蜷曲血管,消除静脉曲张症状。


轻度修复装(一个周期):患者疼痛、沉重、酸胀、坠痛、痒热等不适明显缓解。


中度修复装(两个周期):患处血管疏通,包块软化消失;患者不适症状进一步缓解消除。


重度修复装(三个周期):睾丸营养重新获得正常供给,血管弹性增强,睾丸上提,两侧形态恢复正常,患者不适症状彻底消除。男性性功能恢复!

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岖与坎坷,甚至会有一时难以跨越的沟坎儿。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一种选择:再向前跨出一步!尽管可能非常艰难,但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你的人生会无比绚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