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来就美哭的才是真女神

今天腾讯在直播今年的维密大秀,虽然早先我已经给你们仔细扒过了,但看看现场还是很震撼的。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麻麻我为什么还没有变成仙女,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基本上真正的大美女小时候就是美女,像可卡桑这样的先天不齐型的才会在后来各种折腾想着能不能再变美那么一点点,每天一点点就够了~~心好累~~今天可卡桑来带你们看看维密秀场上这些又拼又美的天使们小时候都长什么样。

先从维密过去和现在的当家天使开始说,这些真心是老天赏饭吃,生下来就是女神样,上帝做她们的时候精神很好,泥里面一点都没有掺水,个个都美die了。

ADRIANA LIMA维密最资深最老但是最有特色的大天使。她的硬照不能看,不是不美,而是太美了,看了要哭,人和人怎么差距能那么大。看看lima小时候,一张异域感的脸写着满满的风情万种。

还没成年就诱惑成这样~

DOUTZEN KROES我们的美刀神,刚知道维密的时候,可卡桑就最喜欢她,一直到现在,她笑起来真的有天使光芒,可爱的像个孩子。可惜不再走维密了。

ROSIE HUNTINGTON WHITLEY这位是我刚开始最讨厌的,总觉得整天撅着个嘴,作死了,看着神烦,但是等她离开维密以后,气质风格一下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美得不要不要的,每次看到她出席活动,就觉得蓬荜生辉。但其实她小时候气质也一般般。

后来不知道哪里开了窍,一下子成了飞仙。

看看大天使们的对比照,不化妆的还不赶紧动起来!

ALESSANDRA AMBROSIO现在和lima都是维密台柱子大天使,她真的有种明艳照人的感觉,从小就特别特别漂亮,估计校花什么的从小拿到大。

Miranda Kerr可儿小时候很萌很甜,和长大后变化都不大,我以前仔细八过她,公众号:叫我卡大人,回复“可儿”看八卦。

CANDICE SWANEPOEL糖糖是现在维密力捧的天使,她确实素质超强,一种美国女孩特有的阳光和骚劲儿,男人看见都hold不住的那种。小时候就是美神。

也有过油头高中生时期,但是脸还是那么美啊啊啊

BEHATI PRINSLOO小南瓜一直都是阳光感染力的笑容,看看她小时候照片就知道,她小时候就是个爱傻笑的娃。而且这笑容跟妈妈一模一样啊。

下面这几位虽然不是维密当家天使,但是也是维密秀场上的大牌们。而且小时候就都是仙女啊。

KARLIE KLOSS这位不用说了,这几年风头太劲了,上次我写“励志超模”的时候8过她。现在和全世界最火的菇凉霉霉抱团出现,人气很旺。

kendall jenner肯豆作为新生代超模,实在让人感叹有个好家底子实在太重要。这次维密本来没有她,她动用了自己占据半个美国娱乐圈的关系,得到了天使的位置,然后借这个机会从美国红到了全球。全世界都吃关系这一套,情商低的妹子们,这93年的肯豆妹子都如此心机了,想要的你们还不赶紧争取。

GIGI HADID这位肉肉的妹子是时尚圈的新审美,都说她胖,其实毛线,人家胖的是胸和屁股啊,小腰细的不得了。也是个星二代,而且和肯豆是好朋友,这次一起走维密,画风还是很美好的。她也是话题女王,很会炒作。

ELSA HOSK我特别看好这个妞,有做大天使的潜质,现在越来越妖媚,女人看了也受不了。这张照片是她自己传的,维密后场图,今年刷爆了ins,占了头条。

LILY DONALDSON这位属于老一代美神了,小时候是仙女啊,长大后脸变方了,但是依然美得无边无际。

还有好多虽然还不出名但是小时候美得很动人的天使。

BLANCA PADILLA

YUMI LAMBERT这位小时候简直太美,很像哈利波特里面的luna,那个说话轻飘飘的小仙女。

ISABELI FONTANA

SIGRID AGREN

LINDSAY ELLINGSON其实这位也算是老牌天使了,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也不知道是她性格的原因还是公司不看好,总觉得她像个安安静静的花瓶。

CONSTANCE JABLONSKI雅诗兰黛的御用广告麻豆,地铁里都是她的脸。第一次见都惊为天人,人家就是有本事把方脸都长得美哭。

MAUD WELZEN

MARTHA HUNT

也有些小时候像假小子的。

SARA SAMPAIO

黑人普遍小时候不能看,长大后身材劲爆。黑人的身材真心羡慕不来,细长顺滑,比糖糖的还好。

JOURDAN DUNN这次就是她被肯豆挤下了维密舞台,黑人加上没背景,就算这么美也依然拼不过金汤勺吗?我觉得这妹子不应该就这么算了,起码趁这次机会好好做点什么,就算炒作也好啊,不要安安静静逆来顺受好吗!

JOAN SMALLS目前的黑人超模界一姐,长得很大气,台风比较正。

JACQUELYN JABLONSKI

LILY ALDRIDGE莉莉·奥尔德里奇以前曾经和娜奥米·坎贝尔合影过。所以长大后也成了超模么。

也有小时候比长大好看的,不过就这一个啊,但她人气也蛮高的。不然也做不了天使吧。MAGDALENA FRACKOWIAK小时候脸是细的,越长大脸越方了。特别喜欢好些妹子,虽然脸上有硬伤,但是依然自信露出来,神情依然觉得美。

2015维密视频在此,睡前给自己打一针鸡血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