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看透对方心理的30个小技巧

遇见微安丨遇见自己


接吻时睁着眼睛的人,十有八九都是渣;

一个人朋友圈越晒什么,往往代表TA越缺什么;

聚会、聚餐中,当一群人都在笑的时候,每个人都会下意识地看向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长久不联系的人突然找你借钱,说明TA找不到熟人愿意借钱,只能试试不熟的人,能搞到一点是一点;

暗恋的女神/男神突然问你“在吗?”,只有三种可能:

①TA要找你借钱;②TA要让你帮TA点赞;③TA开始做微商/代购了;

习惯性靠墙、靠边、靠窗坐的人,内心往往极度缺乏安全感,需要身边有依靠才会觉得安心;

当一个人频繁问身边的人“TA到底爱不爱我”的时候,十有八九是不爱;

越是优秀、乖巧、听话的女生,越是容易在感情中受骗;

喜欢讨好别人的人,并不是天生的热心肠,很多都是因为内心极度自卑,所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交到朋友或者是融入集体;

喜欢发语音矩阵的往往是这两种人:

TA是领导,习惯了发号施令;

常年奔波在外,总是在路上的或者是需要跟很多人打交道的人,比如导购、维修员等等;

童年的经历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是巨大的,小时候受到的创伤往往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治愈;

一个人在当众吹牛、炫耀的时候,千万不要戳破TA,看破不说破也是一种智慧;

那些突然开始对你好的人,要么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要么是有求于你;

很多男生不是喜欢女生素颜,而是喜欢素颜也很漂亮的女生;

说话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左右瞟的人,要么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要么内心是个极度不自信的人;


那些说话嗲声嗲气、一副不食人间烟火小仙女的模样,背地里没准儿是个矫情做作、邋遢绿茶的人;

要看一个人是否有家暴倾向,不要看TA对你好的时候有多好,而是要看TA被冒犯后的态度,对你坏的时候有多坏,或者是遭遇到逆境时候的反应。

比如被人误解、不小心被人踩到脚、出行遇到大塞车、遇到不公正的对待等;

还可以看TA对外卖员、服务员、导购等的态度;

越是花言巧语,说的比唱的好听的人,越是不牢靠,而那些平时不怎么显摆的人,往往办事和能力都值得你去相信;

千万不要小瞧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那些默默无闻的人,如果不是在混吃等死,那就是在悄悄努力,TA最后的反超一定能够惊艳所有人;

喜欢主动买单的人,真的不是人傻钱多。

只是TA觉得这段关系比钱更重要,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TA愿意为你花钱,真的不是因为TA傻;

相反,那些一到买单的时候就想方设法找借口脱身的人,自以为是占到了小便宜,其实本质上就是个自私自利的人。

这种人往往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并不值得你去深交;

那些可以在众人面前自嘲、自黑的人,内心往往非常强大,他们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也不大在意所谓的面子;

而那些敏感的人,往往内心很脆弱,可能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够影响到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如果有人在人前说话、做事一点都不顾及你的情面,甚至故意让你尴尬、难堪,不用怀疑,TA就是对你有意见。

不过这样的人至少直爽坦荡,如果遇到那种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才是真的让人头疼;

如果一个男生在一个女生面前疯狂表现自己,甚至不惜吹牛,那他一定是喜欢上那个女生了;

反之,如果这个女生并不说破,只是默默地听、默默地笑,那说明她对他也不反感;

乖乖女真的很容易爱上渣男,并且还不自知;

刚接触时觉得不好讲话、不好相处,但随着认识时间的加长,才能真正意识到TA的好的人,往往值得深交;

第一次见面就表现得很热络、很熟悉的,比如亲昵地喊你“哥、姐、宝贝、亲爱的”,一个劲儿地恭维、讨好你的人,不是对你有所求,就是带着某种目的。

对于这种人,还是尽量远离吧,千万别傻兮兮地觉得自己是有某种魅力,很有可能是,TA对谁都这样;

一直生活在父母身边,被保护得很好的人,很容易在任何大事上都听父母的话,比如选专业、工作、结婚等。

这样的人相对缺乏主见,拿不了什么大主意,也没有什么想法;

在恋爱时,如果对方突然变得很忙、没有时间,甚至总是找借口不赴约、不回信息、不接电话,那大概率是TA想要跟你分手了,不论男女;

如果一个人在极度疲惫的时候,还能对身边的人和颜悦色,妥善处理和别人的关系,说明TA能够很成熟地处理自己的情绪,不会轻易失控,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如果对方做了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事,你没有及时提出,那下一次,TA的要求只会更过分。

很多人的底线,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被拉得越来越低的;

看到这里会顺手点“在看”的人,往往情商都比较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