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之暗夜围杀:愿意救我的人,只有你

今晚的夜色分外宁静,我从罪奴所出来,心里还在合计着,一会怎么跟玥公子解释这个情况,突然之间,就感到气氛有点儿反常,这一块特别安静,没有青蛙的呱呱声,也没有蟋蟀的鸣叫声。

我感到情况不对,就凝神听了听,左边的假山后边有若有若无的呼吸声,屋顶上也传来轻轻的脚步声,虽然暂时听不到其他人,但我知道,周围肯定不止这两个人。

看来,我今夜能验证一下我的训练成果了。


还没等我有所动作,左边的这个身影就冲了出来,甩出一个飞索,直奔向我的面部。看着这个飞速而来的飞索,我竟感觉它的速度很慢,我可以轻易地看清它的轨迹,然后我一个后转身,躲开了它。

几乎同时,屋顶上的刺客,击碎了红木屋顶,执着短刀劈了下来,我一个侧身,就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刀,顺势后退了几步。

身后的铁链,拦住了我的退路,并且把我逼了回去。

其实,飞索是很有威力的武器,既能远程攻击,又能纠缠,对我的威胁也特别大。于是,我瞬间做出了决定,决定先杀了这个用铁链的。

我踢中前面的这个短刀刺客的喉咙,然后一个侧空翻,借着铁链的巧劲,飞向用铁链的刺客,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绕到他背后,用手中的指刃划断了他的喉咙。


还没等缓口气,就看到前方跑过来两个刺客,并且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扭过头发现,两个拿着短刀的刺客,一起冲了过来。前后都有敌人,我的形式瞬间危险了。

我暗自定了一下心神,明白今晚的刺客,肯定不止这些,要抓紧时间解决眼前的战斗。于是我立马起身,用指刃挡住了眼前刺客的短刀,并以手化刀,劈到右边刺客的脖颈上,顺势拿着他的短刀,一个后转身,挡下了身后的这三个刺客的攻击。

听到越来越多的脚步声,我知道今晚我真的可能危险了,我要迅速解决战斗。于是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在这些刺客之间游走,每次攻击,必然会攻击在对方的致命要害处。

我觉得这段时间的训练,真的很有效果,竟然让我在这么多刺客面前,撑了这么久,并且我有信息,我会一直撑下去。


刺客越来越多了,好像无穷无尽的,更多的飞索扔了过来,尽管我想尽办法躲避,但是最终我的双脚双手都被飞索缠住了,我被吊在了半空中,动弹不得。

看着眼前的这个挥舞着短刀,扑上来的黑衣刺客,我的心里尽是无奈和悲伤,我再也不能照顾我的两个妹妹了,再也不能陪在玥公子身边了,再也不能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了。

在生死存亡的那一刻,我好像感觉到世界静止了,然后一声巨响,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带到了半空中。在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自己被刺客砍死了。

后来,我从空中落下来的时候,看到周围的黑衣刺客,横七竖八地躺在周围的地上,大部分没有了声息。我明白,我得救了。


仔细地记下刺客身上遗留下来的痕迹,我要查清楚,到底是谁救了我。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到底是谁救了我,但是能在这种情况下,愿意救我,并且能救我的人,只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