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激励我每天跑步,减肥几十斤(八)


91、如果你想过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就跑马拉松吧!

春夏秋冬,风霜雪雨,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坚持的人,一种是大脑有问题,另一种就是特别坚强的人。

现在,全民对跑马拉松有一种狂热的情绪在里面,与人出去吃饭,聊着聊着就聊到跑步上了,再聊就聊到了马拉松。

“还没跑过马拉松?那快去跑啊!”

这话没毛病,虽然不是人人都需要去跑马拉松,但能够长期坚持跑步的人,一定是个不简单的人。

能坚持经常跑步,对于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个人自律品质和其它能力的培养,有着惊人的效果。

跑步被称为“运动之王”,一个每天坚持跑步的人,他(她)会拥有好身材,健康的身体,精力充沛,耐力惊人,毅力过人,行动力强,突破自我,无比自信,每天快乐无比……

一个长期坚持每天跑步的人,几乎是无所不能的。

92、你坚持某一行动的时间越久,这一行动成为你习惯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有人说,我跑了10天,跑着跑着就放弃了,坚持跑步好难。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养成跑步的习惯。

无论什么事,只有养成习惯,做起来才能简单不费劲。

每天洗脸、刷牙、吃饭,为什么不费劲?是因为习惯了。

一开始当然也不习惯,但勉强成习惯,习惯成自然,最后哪天不做还很难受。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起来,坚持跑上一段时间再说,给自己定下两三个月的期限,期间无论多苦多累,给自己一个承诺,咬牙也坚持跑完自己规定的期限,到那时,再想放弃就放弃好了,也不会后悔。

听说过哪天不跑几公里就浑身难受,做什么都没劲的人吗?

别找了,那人就是我了。



93、能够使你的生活方式发生良好的变化的一个简单办法,就是跑步。

跑步是现有的最好的运动之一,而且肯定是最简单的运动。

几乎每个人都想成为自律的人,因为自律即自由,自律的人生才是开挂的人生。

可是,自律是怎样养成的呢?

我认为,养成自律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跑步。

我就是跑步的受益者,因为现在大家都叫我自律者阿杰。

我从去年9月190斤开始减肥,每天跑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出差小病,到现在已经跑了221天。

7个月的时间,让我脱胎换骨,不仅瘦下去40斤,而且自律、快乐。



期间,因为晚上跑步有时会很被动,所以就改成了早上跑,结果一不小心养成了每天5点钟起床的好习惯。

所以,想自律吗?跑步吧!

94、减肥或许很难,但其实也最容易,世界上有太多事情都能轻易被其他人所左右,唯有减肥,虽然没人能帮你,但却是这世上为数不多的,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做到的事情。

有人说,减肥真难,难于上青天!

真的很难吗?未必,因为它是你绝对能够真正掌控,并且坚持就一定会做到的事情。

想挣100万,想争取个好职位,这些可以努力,但未必能心想事成。

但减肥,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不需要多少财力和物力,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行了。

管住嘴:不是节食不吃饭,而是换一些食物吃;

迈开腿:跑步是世界上减肥最快的运动,只要坚持下去,想不瘦都难。

95、今天你读的每一本书,跑的每一步路,都不会辜负你,在以后,都会成倍地奉还给你。

你读了一本书,又读了一本书,然后你说,我怎么还没有改变?

那是因为时间的积累还不够。

不是哪一本书改变了你,而是你读过的每一本书,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你,这需要时间。

你跑了一周步,你跑了一个月步,然后你说,我怎么还没瘦,还没强健?

那也是因为时间的积累还不够啊。

你每跑一步路,都在为以后的苗条和健康打基础,等到有一天基础打好了,你就会成为你梦想中的自己,拥有魔鬼般的身材。

你只需要坚持,然后等待时间的力量。

96、坚持跑步的理由不过一丝半点,中断跑步的理由却足够装满一大卡车。

这是村上春树先生在他那本非常著名的跑步书《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里说的。

想坚持跑步的理由可能就一点两点:减肥或者健康,但放弃的理由太多了:天太冷天太热,心情不好,身体不舒服,有事,应酬……

反正不想跑,理由总是有的。

不管走多远,千万不要忘记自己出发时的初心。



97、跑步的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坚持;

第二个阶段是你身体需要跑步,跑步会让你的身体感到非常愉快;

第三个阶段是你的精神很愉快;

第四个阶段是你不跑步就会浑身不自在。

但绝大数人,在第一个阶段就放弃了。

跑了几天、几周,感觉怎么这么累,然后就说算了吧。

当初,我就是咬牙坚持完了第一个阶段,然后才体验到第二个阶段:身体愉快的。

当进入第三、第四阶段后,你根本不必坚持跑步,因为它已经成了一种享受。

98、跑步本身必须亲力亲为,再多的跑步知识,也无法代替距离上的任何一步。

让别人真正跑出第一步,远远比告诉他跑步是件好事重要得多。

当我养成跑步的习惯,开始每天跑步后,我的改变也是有目共睹,不但瘦身40斤,整个人也健康、阳光了,我决定把我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让更多的人过上自律的人生。

所以我建了3个群:阿杰自律训练营、阿杰跑步训练营和阿杰早起训练营,为大家提供好的方法,传授正确的知识,并且督促大家打卡。

现在群里减肥20斤以上的已经有好几个人,好多人通过早起和跑步改变了自己。

一个人走得快,但是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远。



一个人默默努力很值得人敬佩,但如果放在一个好的环境里,则更加能够激发人的斗志,更加容易走到最后。

99、跑步执行的关键点是穿上跑鞋走出家门,别管天气如何。

当你走出家门,基本上就不会再半途退回来了。

很多人没有坚持跑步,不是没有这个能力,而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了。

定目标,列计划,一到开始跑的时候就想法太多:天会不会太冷?会不会累?天天跑多苦?换衣服多麻烦?会不会空气不好?

还是下次再跑吧。

今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跑步的第一关键是少想,穿上跑鞋先走出家门再说。

走出家门后,再返回家的机率是很低的,反正我是没有过。

只要跑起来,有时你想停都停不下来。

100、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美丽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有人说:运动好累,坚持跑步好难啊。

还有人说:减肥太痛苦了,想吃的东西不敢吃。

可是总有人坚持运动,天天跑步,总有人减肥几十斤,整个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天天吃垃圾食品,也总有人每顿健康饮食,越吃越瘦。

你做不到,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要求不够高,你对好身材的渴望还远远不够。

其实减肥不是节食,而是换一些食物,换一种饮食习惯。一开始也许不太适应,但过一段时间,也就成习惯了,你对大鱼大肉自然也就不再感兴趣了。

40岁前,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几块腹肌,因为我从来就是一块。

据说腹肌这东西有几块是遗传的,生下来就定了,有人4块,有人6块,有人8块,有人左右对称,有人参差不齐。有人好看,有人难看。

但到底有几块,一定要有腹肌才能看出来啊。

曾经望着全民偶像彭于晏的照片,流下了哈拉丝,心想何时能拥有他那样的腹肌啊?



因为对美好身材的向往,运动配合改变饮食习惯,让我在几个月之内瘦了40斤,真正打造出8块巧克力腹肌。



此生无憾!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想要

只要你行动

只要你坚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