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度认为赵又廷娶了女神高圆圆是多么幸运,现在却认为高圆圆嫁给了男神赵又廷是多么的幸福

又圆夫妇

-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绝对是最近的热播剧,不光火了“幂家军”,老板杨幂也又火了一把。还带火了男主赵又廷。

关于赵又廷版的夜华,之前众说纷纭,说他不适合演古装剧,尤其是此剧里的服化造型何以称得上是“天庭第一美男子”呢?主要诟病有两点,一是他主要穿黑色(玄色)的衣服,真的拉低他的颜值;二是他的黑长直,简直是不该如何说起。幸好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演技一直在线,也就直接忽略了这些毛病。

总之,凭借此剧赵又廷火起来了。之前对他的认识还停留在电影《第一次》里,记得这部电影男主是赵又廷,女主是Anglebaby,刚播出观看的时候,啊,女主是谁?好漂亮啊!男主又是谁?也好帅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后来是因为高圆圆才看了《搜索》,后来的后来才知道他俩在一起了,还是姐弟恋。曾经有段时间还不看好他俩,认为赵又廷凭什么娶到了女神高圆圆?高圆圆可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啊!更何况高圆圆的名气比赵又廷大多了,他俩在一起男方肯定压力大吧?

开心就好

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4月17日,赵又廷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2014年6月5日,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登记结婚;11月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如今幸福的在一起,恩爱有加,经常虐狗。

-2-


高圆圆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1996年,高圆圆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1997年主演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2003年,凭借古装武侠爱情剧《倚天屠龙记》受到广泛关注。事业上发展的很顺利,高圆圆是内地演员中少有的气质美女,她在《倚天屠龙记》中的古装扮相美到令人心动的境界,因此也有古装绝世美女的称号,也许是因为独有的气质,在娱乐圈中深有影响。

高圆圆经典版周芷若

出道多年,高圆圆的作品并不以量取胜,甚至与演艺圈还保持着一种若即若离的状态,但她仿佛从未淡出过视线:温和娴静,不染俗尘成为她的独特所在。美貌是高圆圆给人的惯常印象,但她的美算不上倾国倾城,甚至有些寡淡,但她胜在脱俗的气质和那种若即若离的青涩感。

不光男人喜欢高圆圆,就连女人们都很喜欢高圆圆。在我最喜欢的几个女星中高圆圆是其中之一,位置靠前。

她美得独特,美得别有韵味,美得清新雅丽,看了一眼还想再多看几眼。站在人群里,是绝对不容忽视的美人。美人不光有颜有事业还懂得理财投资。

韵味十足

曾经想着能娶到高圆圆如此的美人会是如何不同的男人?没想到是赵又廷,当时的赵又廷名气什么的远不如高圆圆。但是人家既然看上眼了就是他们的事情,作为粉丝也只能祝福他们。万幸,在变幻莫测的娱乐圈他们还幸福地在一起。粉丝们告诉自己,要相信女神的眼光。

-3-

赵又廷

赵又廷(Mark Z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09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12年,赵又廷主演的爱情片《love》取得了1.25亿元的票房成绩;同年,凭借剧情片《搜索》中杨守诚一角获得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2017年这次,凭借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中夜华一角大火。夜华的逆袭,也可以称得上是“赵又廷的逆袭”。

逆袭经典之作

正因为赵又廷主演的男主夜华感觉还不错,才又关注起他了。演技真得有很大提升。对于演员来说,演技才是根本。

有人评价说赵又廷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演员,他很腼腆但又有爆发力,认真谦虚的态度和流利的英文也让合作变得更加顺利;还有人评价说赵又廷十分敬业,他的表演很有天赋和灵气,人还长得那么帅,而他工作的时候特别努力拼命,十分难得;

以前觉得他演戏很一般只是性格很好。但看了奇葩说后,发现他是一个很有想法、思维清晰,没有架子,很懂礼貌,举止得体的人。并懂得认真的听每个人说话,也能开玩笑,有同理心会怜惜女生。他还说微微很有气质,说明他来之前就先看了节目,有做功课,说明他很敬业。在辩论过程中他也是全程参与的,中间还会很认真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角度,反观前几期的嘉宾中很少见。从那之后,对他好感度直线上升。嗯,是个不错的演员,值得喜欢。

-4-

花式秀恩爱:Hi,胡,八,一,带我去打怪吧

正在卫视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赵又廷分饰了墨渊和夜华两角,变身“护妻狂魔”。而生活中的赵又廷对妻子高圆圆“也很尊重”,走的是传统的“我主外,她主内”模式。经常会被狗仔拍到“又圆夫妻”二人虐狗秀恩爱的画面。

机场挽手、一路紧挨

剧中夜华称得上“四海八荒第一痴情男子”, 情话十级,又烧得一手好菜,让大家从最初的“赵又廷居然娶走了女神高圆圆”到如今“圆圆真是幸福,居然嫁了赵又廷”。不得不说,有部分“迷妹”是把对夜华的爱转嫁到了赵又廷身上。

就连超市门口也要亲亲

其实呢,自从2014年赵又廷娶走女神高圆圆,赵又廷在许多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的心目中都是那个抢走“女神”的家伙,可这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播,情况却调了个个儿,从“羡慕赵又廷”变成了“羡慕高圆圆”。观看了很多又圆夫妻俩的采访视频发现,夫妻俩的三观真的很一致,这才是重点。

赵又延把手搭在高圆圆肩上,走路都是要变连体婴的节奏啊!!

无论是羡慕嫉妒谁,又圆夫妇的幸福甜蜜肯定是没跑了。据说最近,他们俩每天都会坐在一起收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为高圆圆太过入戏,赵又廷每天都得“挨老婆骂”,“对素素不好的那一段,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老婆会觉得我对素素太坏了,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

不过呢,这段时间看到老公赵又廷事业再度迎来高峰,高圆圆也主动扮演起了“贤内助”的角色,帮助他调整心态、调适生活状态。

虽然剧中的夜华说起情话来脸不红心不跳的,但据赵又廷本人反映其实内心是抗拒的,生活中,赵又廷据说也是个不擅长说情话的主。

就是这么一个情话技能都没有满点的人,把“大众女神”高圆圆追到了手、娶回了家。在赵又廷看来,真诚才是打开“女神”心门的最佳钥匙。

如此两人甚好,男帅女靓,三观一致,事业也正相当。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一起变好,一起去看全世界。祝男神女神永远幸福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祝男神女神永远幸福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