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出杯面,徕卡开酒店,相机行业跨界玩得有点大呀

徕卡 Leica 开的全球第一家酒店,名为 Arcona Living Ernst Leitz Hotel,就在德国韦茨拉尔

酒店最大的特色,当然是随处可见的摄影作品。

这条只能供一人通过的艺术长廊区,放置了来自世界各地 64 位摄影师的 250 幅作品。

关于酒店,官网是这么介绍的:“每张照片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们的129间公寓、套房和客房也是如此。

墙上随处可见让摄影迷们热血的信条

房间很简约实用,但有一些微妙的点缀,不断提醒你:欢迎来到徕卡的世界。

每一个房间都展示了不同的摄影作品。

房间的壁纸很特别,是徕卡相机的设计草图

酒店里还有一间原木建造的桑拿房,窗外是满目的蓝天碧草。

酒店目前已经开放预订,最低价格一晚72欧元,折合人民币只要500 多元。不能拥有动辄5、6万的徕卡相机,睡睡徕卡酒店也不错嘛!

你还可以去酒店外的徕兹公园玩耍,徕卡的总部也坐落在这里。

公园内还有体验中心、博物馆和档案室等,什么绝版相机、绝版镜头应有尽有。

话说,除了德国徕卡酒店,日本、卡塔尔近期也有两家主题酒店开业。走,尝个鲜去。

下一届世界杯住哪儿?

一千零一夜 !

📍卡塔尔

卡塔尔最近很火啊,既是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又有“和中国相互免签”加持。

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酒店房价想必贵到肉痛吧?

大小姐推荐你一家很有格调的酒店——Mondrian Doha,基础客房每晚仅售900元,感人!

荷兰鬼才设计师马塞尔·万德斯操刀,以神话故事《一千零一夜》为主线,生动地描绘了古老的阿拉伯世界。

水晶吊灯外扣硕大的金色铃铛,造型夸张。

立柱上的金色颗粒,瞬间让人联想到沙漠中的植物,趣味性十足。

四层楼高的黝黑雕花螺旋楼梯,直探彩色花卉玻璃穹頂。

巨大的生命树灯、教堂式彩色玻璃穹顶、阿拉伯色彩的圆形地毯、流光溢彩的马赛克拼贴……

中东独特元素互相碰撞,仿佛进入梦境世界。

屋顶游泳池,是酒店最出彩的地方之一。

穹顶的彩绘玻璃,地面建筑的黑白配色,交织缠绵,让人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客房的布置也是极尽异域风情。

一块「沙漠沙丘」主题的刻纹装饰地毯,将多哈的地域手工艺凸显无疑。

超大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24 克拉黄金电梯,闪闪发光的新娘套房,一件件 moooi 经典曲线的家具……

就像进入一个魔法幻境。

酒店地址:West Bay Lagoon | Next to Lagoona Mall,Doha 24685, Qatar

在Peanuts酒店里

有你对史努比的所有回忆

📍 日本神户 

如果你是史努比的粉丝,那么全球首家史努比酒店不可不去。

《花生漫画》带着史努比来到日本神户,安了一个新家“PEANUTS HOTEL”,于8月1日对外开放。

在这里,史努比和它的朋友们将会重新上演漫画中的经典情节。

除了1楼的CAFÉ和3楼的DINER,酒店的4、5、6层分别是以“想象(Imagine)”、“快乐(Happy)”和“爱(Love)”为主题的18间客房。

在4层的想象空间里,史努比变身各种偶像剧男主。

打字机不离身的小说家、飞上外太空的NASA宇航员、拉风的王牌飞行员、尬撩的沙滩裤小哥哥……

“NASA宇航员”主题房

“王牌飞行员”主题房

在5层的快乐世界里,发生着各种有趣的插曲:

为博美女一笑,冲浪炫技的史努比;棒球比赛常常完败,却永不放弃的老友……

“冲浪小子”主题房

“富士山”主题房

“攀岩”主题房

在6层爱的小屋里,史努比鼓励大家“爱要大声说出来”!

手办主题房

客房分为14㎡、19㎡双人房,房价大约1800多元软妹币起。

预定:https://www.peanutshotel.jp/en/#pnts_h_about

地址:神户市央区中山手通1-22-2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1号早上女儿她们要赶火车(飞机票已经涨价),老妹采购了一些纪念品,女儿将不好携带的衣服也一起全部快递,结果豆腐盘...
    无求品自高阅读 513评论 4 2
  • -1- 昨晚加班很晚,但生物钟还是5点就把我从床上薅起来。作为一个有志青年,自己每天的时间安排很紧,扇贝新闻、扇贝...
    婴儿看世界阅读 1,213评论 1 8
  • “你说你的心很小,小到只能装得下一个人。阿展,我又何尝不是呢” “师姐,对不起。你若是爱上一个人 你就会明白,她是...
    朝兰落英阅读 417评论 1 11
  • 1. 使用数据库的 auto_increment 来生成全局唯一递增ID 优点:(1)简单,使用数据库已有的功能(...
    jasonlu1208阅读 362评论 0 0
  • 微信真是个好东西,它可以迅速地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增进人们之间的感情。当然,也不是绝对这么认为,也有的是僵尸互粉,就...
    烦人的昵称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