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些技巧,让你更懂微营销。

你是我的小呀小微信

怎么玩你都不嫌累

绿绿的小脸儿触动我的心窝

玩转我的生活

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微信

就像前方最美的女孩

诱惑又来到了

兴奋满脸上

努力追追就会有收获

微信营销真是

火火火火火火

但是火过了头

就要静下心来学学

不然那么火跟你也没啥关系

那么微信营销有哪些成交技巧呢?

这些技巧有什么用呢?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微信营销成交课程。

【一】设计你的微信销售流程

1、打造平台搭建鱼塘

微信是一个庞大的社交软件,如果能够好好的利用。

必能从中获得你要的东西:交友,互动,赚钱等等。

所以做好微信营销流程的第一步就是打造你的微信平台。

唯有用心打造这个平台,你才能从中受益。

在网络营销里面有个鱼塘理论,在这里也可以叫搭建鱼塘。


2、学会抓潜鱼塘捕鱼

通过打造平台,积累微友,你就积累了人脉。

俗话说的好,人脉就是钱脉。有了人脉才有钱脉。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谁拥有了粉丝,谁就拥有市场。

因此,在微信营销里面培养客户,积累粉丝是很重要的环节。

我们通过努力的积累,就可以打造微信大数据库。

通过这个数据库 ,你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潜在客户,实现抓潜的目的。

也就是说你的鱼养的多了,养大了,你就可以去捕鱼了。


3、抓住时机促成成交

再多的鱼,不懂的怎么捕鱼,终究是白搭。

那么在微信大数据里,你积累了大数据,需要抓潜,就需要互动。

多与微友互动交流,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进行沟通,抓住时机,就能促成第一次成交。

永远要记住,在微信营销里,客户永远都是培养出来的,不是等待出来的。

用心培养,不断的互动交流,就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客户,最终实现成交。

有时候,成交时机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时机到了,就能“一招制胜”。


4、跟进“交鱼”学会追销

什么是"交鱼",就是已经成交的客户。

你要想持续的成交客户,就要学会追销。

追销就是从成交的客户身上努力下功夫,实现再次成交,和循环成交。

如果不懂得追销,你就会失去很多机会。

只有懂得追销,你的成交才会源源不断。


【二】打造微信营销成交系统【鱼塘系统】

唯有打造好了微信平台,也就是有了鱼塘,能积累人脉,养鱼了。

最终通过培养客户,培养你的鱼苗,实现抓潜,捕到你要的鱼。

不断的为微友提供价值,更换你的池塘环境,就能够持续创造成交奇迹。

每一个环节都是一环扣一环的,少了哪一个环节,都是失败的成交系统。


【三】微信营销成交6大法则

1、先打造微信,积累人脉,才有钱脉!

2、相信任何微友都是你的客户,提供价值,水到渠成!

3、你想成为微信营销成交高手,必须学会“建立信任”打造自我品牌。

4、学会推荐,珍爱微友、远离刷屏、创意营销,软性成交。

5、学会三动作:手动【微友互动】、身动【参与活动】、永动【利益机制】

6、在微信营销时代,谁拥有粉丝多,谁就拥有市场。


【四】微信营销成交四大精神精神:

勤奋、互动、创意、坚持

•没有努力付出,积累微信人脉,难有钱脉。

•任何微信营销高手,都是勤奋的人,勤奋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互动互动,有互才有动,没有互动,再多的微友都是浪费资源。

•用创意文案做微信营销,吸引了微友,才有市场的存在。

•再牛逼的微商高手都要坚持做营销,不坚持,成交无缘,谈何成功。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网络营销策划 微信号:wlyxch.

追求卓越,尽善尽美,有干货,就分享。

共同成长,共同努力,实现共赢,这就是网络小王子的宗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家经营惨淡的麻辣烫老店,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从每天一百多块钱的营业额,做到了每天四千多的进账,天天都是人气爆棚...
    超思维yx阅读 2,144评论 0 12
  • 本文是某营销圈的内幕文章精华,今天分享给我的营销挚友们!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任何事物的本质,一针见血的达到自己的直接营...
    紫竹闲云阅读 4,386评论 3 15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please contact us with no hesita...
    枯藤老树昏鸦_9279阅读 112评论 0 0
  • 还好,我对未来抱有希望 还好,我仍健康活在世上 还好,阳光一直在我身旁 风吹起来了,下雨了 这是生机的样子 人...
    钟钟与白熊阅读 486评论 0 0
  • 夜深,低眉; 浅笑,自己卑微的爱情; 于是,心疼; 一阵钻心的疼…… 独对,灵魂; 沉思,闭眼…… 醒来,就是再生...
    若幽兰阅读 17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