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别用那个甩我!


“开往Tail的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请提前做好上车准备。”广播里的小姐姐细声的说到。

新的一天开始了,就和以往那些旧的日子一模一样。

7点17分的列车,从不排队的人群,2车厢的7车门,这个角落。

我会在8点零3的时候准时下车,然后模仿旧式的素材创作一篇新式的文章,Pony在心里想着。

就和昨天一样。

列车在Nior站停靠的时候,Pony睁开了朦胧的睡眼,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圣光。

一个好看的学生妹上了车。

颧骨有些高,眼睛不那么大,却也不小,“刚刚好的眼眸” Pony心里这么形容道,直挺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上没有一丝沧桑,红色的眼镜框,还有高高竖起的马尾辫。

今天和昨天有些不同,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Pony站了起来,离开了那个没有扶手的角落,站到了车厢中间,圣光指引着他。

Pony在高中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孩。

那一天,和往常一样,Pony把自行车扔在路边,用一边的肩膀背着双肩背包,故意把校服上衣的拉链拉到一半,营造出一种帅气的氛围。至少在他看来,是帅气的。

我会在7点17分的时候走进教室,然后马上要到Virtuoso那里把她的作业抄到我自己的作业本上。

就和昨天一样,Pony想着。

然而在走进教室的前一刻,Pony被外班的一个女孩吸引了。对于她的长相,今天,在这趟列车上,Pony已经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那一刻,Pony也被圣光指引了,他走了过去。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再后来,理所当然的,他们分手了,分手那一天,Pony哭的不成样子。

Pony当然会怀念那个想不起样子的女孩,会怀念他们牵着手走过的每一条斑马线,会怀念每一次约会时满心期待的感觉。然而这些都不是哭的理由。

Pony寻找着,寻找着那个时候夏天的微风,那个时候校服上面淡淡的洗衣粉味道,他寻找着冬天那一抹暖阳下粉笔灰飘起的瞬间。再也找不到了,Pony有一天突然发现了这一点。

哭的不成样子,是因为再也找不回自己当年的样子。

眼前的这个扎马尾辫的女孩,让Pony这个上班族在一个普通的工作日里,似乎看到了当时初恋时的自己。

虽然只是一瞬间。

随后Pony马上就发现,自己只是色欲迷心。

“30岁的男人,怎么可能还有一颗童贞的心”

by 意识流的Y小姐

Pony的想法马上得到了证实。

列车在Niver站停靠的时候,上来了三四个女孩,和之前的那个女孩一样,青春洋溢的脸庞,不谙世事的单纯样子。

和马尾辫。

座位上的一个小学生正在努力背诵老师今天要检查的古诗。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Pony身子一颤,随后笑了一笑。

“今天的圣光太耀眼了”

Pony和初恋女友分手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Pony很专一,所以在大学期间,Pony没有过新的女朋友,哪怕学校里到处都是闪耀的圣光。

当然有女孩在大学里像Pony表白,Pony总是会拒绝。

我有女朋友了呀。

不动心吗?Pony很多次问自己,然而答案都是肯定的,在那个时候,没有一个女孩会比她还好。

只因为第一道来临的圣光太过闪耀,就像人类第一次升起火的时候永远也想象不到以后的日子里遍地都是打火机。

只因为人生的第一段感情太过用心。

于是这自然成为了后来Pony最为后悔的一件事情,何止是后悔,Pony认为这简直就是罪恶。

在一个该放纵自己天性的岁月里,为何要压抑这样的天性呢,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道又一道的圣光被异教徒亵渎。

上帝会惩罚我的,Pony总在等待天谴的到来。

Pony这个上班族在这个普通的工作日忘记了一点,很重要的一点。

开学这一天,不能选择公共交通。

列车终于停靠在了Midd站,这是一个新兴起来的住宅区,地段好,低价适中,而且住宅区的房地产商主打的口号就是青春活力,这让更多已经步入中年却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的家庭选择在此购房。

于是就催生出了大批大批的初高中生。

紧接着,车厢被海量的学生占领了。

海量的女学生扎着海量的马尾辫。

遗憾的是,我们的主人公Pony由于被圣光吸引,离开了那个现在异常抢手的角落,来到了车厢正中。

第一道圣光已经淹没在了人海中,第二道第三道圣光也熄灭在人群里。

刚刚上车的圣光们围绕、挤压在Pony身边,组成了一座无影灯。

“诶,你听说了吗,Flash又换了个女朋友”一个女孩脸向左转过来问道,马尾辫也随着右摆,狠狠的甩了Pony一个耳光。

“是吗!我的天啊这已经是他这个月换的第三个女朋友了吧!”另一个女孩情绪十分激动,飞快的转向右边,马尾辫同时飞快的向左飞驰,又甩了一个耳光。

Pony无奈的转了个身。

“哎呀我昨天去看了爱豆的演唱会,太帅了!”一个迷妹激动的在地铁上跳了起来,马尾辫上下纷飞。

“你啊真的是够了”另一位理性少女无奈的摇了摇头,马尾辫左右甩动。

”别再用那个东西甩我了!“Pony在心中怒吼。

然而在这个马尾辫的海洋里,Pony终于还是被马尾辫的巨浪甩的放弃了抵抗。

那是一种别样的触感,轻微的疼痛伴随着更多的刺痒,在这样拥挤的环境下,Pony的手无法完成瘙痒这一简单的动作,只能强忍着,强忍着。

Pony此时此刻再也不怀念青春年少时的那个女孩,再也不盼望压抑天性带来的天谴,因为天谴已经降临,

在这环绕的生光中,Pony受到了裁决。

下车的时候,Pony用袖子蹭了蹭脸,心烦意乱。

突然,一个长发披肩的女孩从他的面前走过,苗条的腰线,修长的大腿,淡淡的香味。

圣光是不会轻易熄灭的,Pony说。

首发尽在微信【计廿】 worDlrow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记录下自己在霓虹的所见、所闻、所感,或许只是流水账,或许多年后看到这些文字会发笑,但我想在未来透过这些文字感受过...
    麻瓜小姐阅读 754评论 0 1
  • 夜临,风起,思绪稍乱;于是,静坐,闭眼……天蓝如海,阳光正好,来到一片葱郁的竹林,蝴蝶翩翩,百花撩人,溪水潺潺...
    若幽兰阅读 322评论 2 1
  • 有没有什么技能是可以速成的?答案是没有。那些所谓的“21天练就马甲线”,“英语速成班”,根本上是教会我们快速入门的...
    落英如雨阅读 197评论 0 0
  • 我有个闺蜜,是出了名的能作,几乎作到远近皆知。 老公说错一句话,她能揪着不放追究一天;老公走路快了没等她,她哭丧着...
    梅花麻麻阅读 694评论 6 1
  • 由于实习的时候是搞爬虫方面的,也算是和网页打交道,所以比较喜欢网页开发,在换了公司以后,因为公司后端用的是erla...
    瑶瑶大大万岁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