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少女的日常之王者峡谷相见

记得刚开始玩儿王者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游戏小白,什么都不懂,选英雄只看颜值,每次冲出去就是放完技能我就死了,至于我是怎么死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于是乎,每一局都会被骂得狗血淋头的,经常被举报。当时我还觉得委屈,我也是认真努力的打呀,谁也不是天生就会,不要骂得这么恶毒。

在被骂了无数次之后,我终于一摔手机“切!沉迷于游戏,毫无意义!”于是它被我卸载了。

总之,当时这个游戏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1

【坑死你不偿命】

后来有个师兄,听说我之前在玩儿,就说带我。当时我对这个游戏的所有知识,仅限于3点,1、这是一个推塔游戏,2、要杀对方英雄,3、推塔不能开大。

“但是我不太会,我比较坑,我只会玩法师。”

“没关系,我带你,跟着我就行了。”

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第一局,我玩安琪拉,师兄玩鲁班,还是个有皮肤的鲁班。既然他说让我跟着他,那我当然就跟着他啦。于是我像个跟屁虫一样开始跟着鲁班跳了,他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他打野我也打野,他打哪个怪我就打哪个怪,心里还默默的想,原来出来还得先打小怪呀。

打着打着的,师兄说,“你也不用一直跟着我。”  “没事,没事,我跟着你,我帮你一起打,两个人打,那个小怪不是死得快么?”

打着打着的,我脚下出现了个红色的框框。这时候师兄看了我一眼,跑到旁边开始打鸟, 我也跟着去打鸟,我刚开始打,师兄突然就往旁边的野区跑。

“咦?你怎么跑了?等等我呀,别跑那么快,我跟不上。” 这时候,那只鸟还剩了一半的血,我想着还要不要打它,算了,我还是跟着师兄好了,帮他打不是打得快些吗?于是我果断的弃下了那只鸟,跟着师兄跳到了另外一个野区。

师兄打的那只鸟快没血了啊,我得帮忙啊,我果断的丢了个技能,那只鸟死了。看,两个人果然快吧。

突然看到旁边我方的露娜也在打野,好吧,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我也去帮帮她好了。

“我拿buff,谢谢”

“我拿buff,谢谢”

“我拿buff,谢谢”

......

露娜连发了几条,我有点懵,buff 是个什么玩意儿?你要去拿就去拿好了,不用谢,我帮你把这个怪打了,你去拿就是了啊。

打着打着我脚下又出现一个蓝色的框框,现在红蓝相间。原来打野还有这种功能啊!

我是不是获得了什么超能力?还有点小兴奋!

我看到师兄和露娜都很无语的看了我一眼,但是并没有说什么。

师兄转头走到了塔下,我当然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这是要开始杀人了吗?有点兴奋!

这个时候,对方的妲己过来了。

走啊!冲!上去杀啊!

呀,她血不多了,快追,看我去拿个首杀!

“快回来!别追了!” 师兄在我后面喊

“没事,她快没血了,我还有技能没用呢,看我杀了她!”于是我跟着妲己,冲到了对方的塔下。

卧槽,不对,我怎么动不了啦?我怎么被晕眩了呢?不对,这个塔怎么也在打我!卧槽,不行不行,动不了,我要死了,师兄你快来救我!

话还没说完,我就这样死在了对方的塔下。

“First blood!”

对方妲己拿了个首杀,脚下又出现了红蓝相间的框框,兴冲冲的回了泉水。

师兄看了看我倒在塔下的尸体,默默的走开了……

我方正在塔下打兵的项羽憋了半天的发了一句“猥琐发育,别浪!”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死的啊。

好不容易,我终于复活了。

“安琪拉,你走中路”

好吧,既然你们要我走中路,那我就走中路打小兵。

正在我开开心心的收小兵的时候,突然闻到了旁边的硝烟味。

项羽跟对方的钟馗和妲己正在缠斗,我要不要上去帮他呢?但是对方有钟馗呀,钟馗呀!我一个脆皮,万一被钟馗一勾到,我就直接挂掉了!

上去也是送人头,要不我跑吧?但是就这样跑,好像又不太厚道,那我打一下再跑?恩,这样既算帮了他,也还能保命,那就这样办!

当我正去准备帮项羽的时候,我看到此时的他,已经倒再了血泊中……

完了,项羽死了,那我还是跑吧!

卧槽,怎么回事,我怎么又跑不动了?不对,我怎么又被晕眩了?

卧槽,不好,我被钟馗勾住了!有没有人来救救我?

……

项羽开始打字“安琪拉,你傻逼吗?”

我一顿委屈,正想该怎么回,我是不是可以回“你才傻逼” ?不对不对,这样不是就跟别人骂起来了,不好不好,还是保持一个和谐的队友关系。那我道歉吗?你看我不是也死了么?这样好像又太没底气了……

对话框打开了半天,还没想到怎么打字,我突然看到我头像亮了,我复活了!

既然复活了,那我就不跟你计较,不打字了,我去找师兄去!至少他应该不会骂我!至少……我觉得……应该……不会吧?

等我跳到了师兄旁边,他正跟对方的鲁班和亚瑟打得火热,眼看他们两个都是残血了!好机会呀!我得去帮师兄!于是我站在师兄身后,开了个大……

不出意外的,对方的鲁班和亚瑟都死在我手下!

“Double kill !”

哇!我居然拿了两个人头! 真是开心极了!

师兄默默的回头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走了……

当我还沉浸在“Double kill” 的喜悦中时,不知道从哪儿突然跳出来了个阿珂,啊!卧槽,神马鬼!哪儿来的阿珂?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倒在了阿珂的刀下。

……

终于,这一局还是在我的2-13-0的战绩中结束了。

就这样连输了几把之后,师兄再也没有约我打过游戏……

2

【进阶的青铜使者】

不知道为什么,跟师兄那几局游戏,突然又激起了我的斗志。于是我开始刻苦用功的查攻略,看常识。终于恍然大悟,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会被骂得这么惨,原来这个游戏是这样玩儿的啊。但是都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啊!没人跟我说我,怎么知道怎么玩?我不是故意要坑你们的,我就是不知道“规则”而已嘛。

于是每天“刻苦用功”的我,终于还是摆脱了神坑的称号,在对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几乎还是能拿到MVP。

同住的白菜,看我天天沉迷于游戏,忍不住嗤之以鼻,“这有什么好玩的,两边一伙人打过来打过去的。”

“你也下一个来试试你就知道好不好玩儿了。”我头也没抬的说。

“切~ 我才不下呢!”

“你要自己来尝试下,你才能知道乐趣,下了我们一起组队啊。”

“我才不下哦,要不,你直接给我先试试?”

我有点犹豫,但是还是给白菜试了一局,告诉她怎么开技能,怎么打英雄。

“哎呀,好好好,我知道了,你走吧。”于是我就放心的走开了,回来的时候,我看她已经淡定的看起电视来了,我问她好玩儿吗?她说,一般般,就那样吧……

于是我打开了游戏,跳出了一条信息,我被举报了……

其实本来我根本不期望白菜会下这个游戏玩的,直到有一天,白菜问我“你在哪个区来着?”

我发誓,真的不是我拉她入坑的,明明是她自己点了下载之后,就停不下来了,这能怪我吗?

白菜在游戏里给自己取名为“坑王本人”。我们打的第一局,她用的后羿。一开始,我们分开走,我走中路,她走下路。

不一会儿,看到我方的亚瑟开始发“后羿,你傻逼啊!”

“你果然跟你的名字一样!”

白菜急了,这个亚瑟!他居然骂我!

“就你一个人厉害!厉害死你了!”白菜开始气急败坏的打字。

我正纳闷,“你刚刚干嘛了啊?他为啥骂你?”

白菜说,“我哪儿知道啊,我好心好意过去帮他打人,他居然还骂我。”

“不会打就不要打!”亚瑟又补了一句。

哎哟,我那个暴脾气,他要上天了!

我突然想起我刚玩儿的时候也是被骂得挺惨,不带这样欺负新人的!这个时候,我怎么可能不站出来说话?我看了看亚瑟的战绩 不过是1-3-0 他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亚瑟!”

“干嘛?”

看他那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我就来气!“你觉得你自己厉害惨了么?”气势不能输!在我正在打下这句话的途中,突然听到一句“我方高地防御塔正在被攻击”

我一晃神,屏幕上发出去的字变成了“nijuedenizij......”

整!段!跨!掉!

好吧,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没有打过字,你们一定都没看到!对吧?嗯,对,就这样,我要开始战斗了。

......

“其实你打得不错了,比我刚开始玩儿的时候好多了。”我对白菜说。

直到我看到她开始对着防御塔放大......

于是,我给她讲解了我这么久以来整理到的各种王者农药的“规矩”细则,她也突然恍然大悟。我心里默默想,我当初玩儿的时候,怎么就没有人给我科普过这些,不然我也不会一直坑了这么久队友。

从此以后,我们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黑几局。

有一天白菜给我说,“我想买蔡文姬,他真是太可爱了!”

“蔡文姬是辅助,就是给大家加血的,没什么攻击力。”

“辅助就辅助呗,管他的,长得乖不就好了,关键看颜值!”

“......”

终于,经过不懈的努力,她终于从青铜晋升到了黄金,自诩为武侯区第一蔡文姬。而我的安琪拉也练得自以为还“炉火纯青”,于是我们组成了“最强CP”。我一边打,她一边给我加血,完全不用回城,心里暗想,对于安琪拉这样的脆皮来说,蔡文姬真是太有用了!这几把我局局MVP,白菜局局第二。(当然,那是因为对手也很菜)


3

【不想偷水晶的超级兵不是好王者】

白菜说“要不我们换换英雄打啊,总用一个太无聊了,试试其他的呗。”

于是她选了黄忠,我选了大乔。

大乔其实也是挺好用的,打着打着谁快没血了,就二技能送回城。当然,看谁不爽了,我也能立马送他回城!哈哈!不过我能这样坑队友吗?当然不会,我还是能很好的辅助的,除非你骂了我!

有一局我就跟着白菜的黄忠一起,在我正在清兵线的时候,看到他被草丛里的阿珂给缠住了,于是我上去开了个“鲤跃之潮”打算把阿珂弹开。突然对方又跳出来了个陈咬金和小乔,三技能“决断之桥”放了,结果并没有多大用。看着是黄忠快没血了啊,我在他前面开了个“宿命之海”!

快!白菜,过去回城!我看到黄忠笨重的往圈里跑,还没来得及跑到,他就已经倒在了一边。

你死了,那我也跑吧。正准备进圈回城的时候,圈里的小鲤鱼已经暗下来了,心叫一声不好。我眼看着对方3个人朝着我冲了过来,你们不就是欺负我现在是一个人么?哼,别忘了我是大乔。有本事等着!喊我小伙伴来揍你们,让你们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看了下我方,黄忠还没复活,虞姬在旁边打野,项羽和狄仁杰分别在上下路清兵。哈哈 那正好,至少我们得有4个人,来呀!于是乎,我开了个大,呼唤大家,快过来战斗!我站在蓝圈圈里欢快的舞动,我看到对方3个人愣了一下,仿佛正准备跑。哼,怕了吧,有本事别跑啊!我心里暗自高兴着。

时间过了1秒、2秒、3秒、4秒……

我突然意识到,不对啊!怎么没有人过来!!!!

虞姬依然在打野,项羽依然在清兵线,狄仁杰倒是没去清兵线了,也跑去打野去了……

这群猪队友……我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

好吧,好汉不吃眼前亏,我还是开跑吧。于是我在前方不远处开了个二技能准备回城。对方3个人看我方居然没人来,跟捡了个大便宜似得开始兴奋的追着我跑。哼,等我跑到圈里面,我就可以回程了,你们抓不到我的!小乔过来扇了我一下,落下的时候,我离圈还有一步之遥,我肯定可以回去的!还差一步了!于是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终于跑到圈里了!哈哈哈 我要回程了,你们抓不到我了!咦,我怎么还在这儿?我突然看到我脚下的两条小鲤鱼已经淡淡的消失了…… 不是吧,不要消失啊!我还没回去呢,到是等等我啊!

对方3个人一看我没回去成,可是高兴坏了,我感觉自己像一只待宰的小绵羊,遇到了3只饿狼,瞬间被啃得骨头都不剩了……

白菜在我旁边哈哈哈的大笑。

“笑!你还笑!这局肯定得输了!”

“哈哈,不急不急,万一还有转机呢?”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对方团灭。好机会啊,我们快去打主宰!于是我跟白菜发起了集合打主宰口令。我俩站在主宰面前等待着队友过来。好,虞姬来了,我们开战!说着,我们开始发动技能攻主宰。虞姬,快过来打!这时候,虞姬从我们身边绕了过去,跑到了野区开始打“蓝爸爸” !我跟白菜对视了一眼,满脸的疑惑。这是什么情况啊?虞姬你现在打个“蓝爸爸”有毛用!这时候队友狄仁杰也来了,正好,快来加入战斗啊,我快被主宰打得没血了!狄仁杰看了我们一眼,回头躲进了草丛中。

卧槽!你躲草丛干嘛啊!

狄仁杰:我买个装备

……

快,白菜,快撤,对方来人了!都来了!

看到对方5个人朝我们冲过来,我跟白菜只能逃命去了,结果主宰当然被对方收了,顺带的还拿了虞姬和狄仁杰的人头。

好不容易清理完了兵线,对方中路的塔也只剩高地防御塔了,我们一起团战中路说不定还能赢啊。

于是我们发起了集合中路的口令,谁知道居然没反应,虞姬和狄仁杰还在野区晃荡!项羽死了还没复活,中路只能看到我跟白菜在飘荡的转圈圈。

我有点气不过,开始发消息“能不能集合团战!不要分开!”

“能不能不要再打野了!!!”白菜也是一股邪火。

但是我们这两句话却并没有引起任何的反应,我看虞姬和狄仁杰依然各自占了一个野区。

“再打野举报你哦!”白菜又补了一句。

果然还是她这句话管用,我看到虞姬和狄仁杰终于从野区出来了。等到了复活的项羽,我们团战冲向了中路。终于,一路直上,对方团灭,我们推到了高地防御塔,攻上水晶,眼看水晶就没血了,我们马上就赢了呀!

我突然看到项羽和虞姬开始退出去点了回城,我心想你们干嘛啊,水晶马上都快没了!再两下就赢了啊!而且就算要回城,有我在,你们点什么回城!

这时候,突然画面定格,慢慢的从对方的水晶拉回了我方的水晶。

“Defeat!”

我正一脸懵逼的时候,在我们的水晶下面看到了一个举着胜利旗帜的超级兵……

好了,就写到这儿吧。最后打完这局我得睡觉去了!

温馨提示:游戏有风险,切勿沉迷!卸得越早,你的人生越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公孙尚 那年梨香带雨,那年绿意微蒙。簇花庭前淡淡的微笑,只一抹,便惊了浮生,也惊了他们从此...
    公孙尚阅读 764评论 0 2
  • “原来如此。”江波涛没有真的接下话茬,却是这样不明不白地感叹了一声。 肖时钦被这声音一唤,方才如梦方醒般回过神来,...
    流悬黎阅读 386评论 0 0
  • 选了好一段时间而加购的毛衣突然下架了,一股重重的失落感从心底蹦出来,周围事情也多,真是糟心啊!感觉自己被一圈不知名...
    可乐可爱多阅读 187评论 0 0
  • 是不是看看我的菜谱,可以帮你分担晚饭吃什么的烦恼? 1.土豆丝呛粉条。 步骤一:土豆擦丝,用水泡五分钟,这样可以让...
    Mogen阅读 406评论 0 1
  • 文章出自:http://gracelancy.com/blog/2012/11/27/debug-objc-cod...
    乡村武装青年阅读 33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