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杭州遊記。

好久沒寫遊記了,那麼就寫一下吧~其實這次和朋友去上海杭州也算是一個蠻衝動的決定,就是說著說著就成事了(*¯︶¯*)地點也是沒想太多,想去上海很久了,杭州也是臨時才加上去的,就很隨意的定好了,也太freestyle了哈哈~

下飛機大素顏的太嚇人了

到上海的第一天非常順利,拿行李都不用等,重點是飛機上還有個超帥的空少^o^很像魏晨!一出去馬上就有機場大巴了,很快就搖到了民宿。這次住的是「閨宿」,本來住的另一間,可是因為有些事情,房東就把我們升級到了另一間套房,自己住而且超級大呢!裡面有夾娃娃機,大沙發,搖椅,到處都是拍照打卡的地方啦!

超級美的啦!很好拍

一進去感覺非常良好,好拍,舒服,又大,唯一不好的就是廁所在外面,不太方便,不過將就一點也算不錯了ㅋㅋ

沙發旁的小角落,很有fu~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順便逛逛,吃吃吃,不過到了上海才發現吃的不太合自己口味,也沒吃多少ㅠㅠ而且景點人都超多的!

外灘的夜景,只拍了一張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迪士尼啦~~說真的不太期待,因為沒有太大感覺啦⋯⋯一大早起來還是要拍照(o^^o)床旁邊這個美到不行!

很溫馨,這拍照道具絕了

到了迪士尼還好人不算多~不過建議大家去之前要下載它的應用程式app,可以拿快證,又能看排隊時間,很方便!玩的不算多,天又熱人又多,不過某些遊戲還是不錯滴~

還是得和朋友裝個逼

第三天去杭州咯~坐高鐵過去只要一個多小時,非常方便!到了杭州我們是住西湖旁邊,好像是叫似水流年-記憶。算是青旅吧,和朋友都對這間很滿意,廁所終於連在一起了,還有大電視,很爽!對了這次住的三間都是閣樓,也是醉了

詩情畫意

從第三天開始就每天下雨了,很杭州,很西湖。其實看著這個景真的很美,就是太容易得抑鬱了,完全是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和朋友都調侃說怪不得古人都愛跳河..太容易讓人想太多了..

隨手拍的,此次旅程最愛

其實在杭州和朋友除了西湖都沒有去那~就真的是佛系旅行,市區也沒去,只在西湖附近溜達溜達,喝了喜茶,逛了商場,吃了個飯,跟在香港沒什麼區別。晚上人來瘋沒事做就打了個的去唱k了。這一晚上也是醉了,叫服務員叫了幾百次,他們竟然還很好服務態度,一唱就唱到凌晨0430,明明一大早又要趕高鐵ㅜㅜ就是莫名奇妙的通宵了不過唱得很爽!都瘋了沒形象了

大半夜的不睡覺去蹦k了

回到上海又是馬不停蹄地去民宿~這次住的不近市區,是在上海的一個古鎮-新場。色戒也在那裡拍呢!人很少,很舒服,我們就在那逛了一天,那都不想去了..太懶了。這次住的叫尚品舍,很有味道,很好的主人。

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這個閣樓是最美的一個,還有個窗戶,晚上有貓在外面,好像把窗打開還會跑進來呢!這三間都住的很舒服,睡成豬了~個人比起上海還是更喜歡杭州啦!步調都很慢,而且人也很好呢,車子還會讓你先過,不錯不錯

買到了喜歡的耳環

然後最後一天還是在古鎮裡走走看看,而且下大雨,還好沒出去。題外話,晚上我們回去的時候迷路了,街燈又少,超級可怕的,朋友都快哭了,還好順利找到家,也算是蠻驚心動魄的回憶吧哈哈~很深刻就對了

照片沒有真實看那麼有fu~

然後晚上和房東們一起吃飯~他們做的,終於有一頓是合胃口的了(*^__^*)吃完飯就回香港了~其實旅程最大的意義就是放鬆自己,給自己充飽電~景點那些麻,都是浮雲喇哈哈!下次再去唄~

經常把我拍的好像淘寶上的買家秀ㅋㅋ

那麼就差不多啦~期待下次去別的地方繼續浪~~~

超趕的一張合照(司機在催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From:黃念老法音網站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十三日(辛未年十一月十八) 講於北京蓮舍 我這個〔《大經解》〕開頭寫...
    waymisc阅读 1,089评论 0 0
  • 很久以来,很想写下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以求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一直不愿提笔记录下来自己的情感经历,因为怕日后看到难...
    jerry516阅读 478评论 0 0
  • 有句话说“七成司机都认为自己的驾驶技术超过平均水平”,相信技术再高超,只要买车的都会买车险。但车险到底怎么买,选保...
    MealieXu阅读 3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