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 草稿

1.我为什么会报名参加咖啡冥想研究生班?并且我有哪些收获?

我在咖啡冥想研究生我为班第一期学习之前我就没有对咖啡冥想这个秘密武器重视,我对此关注不多,就不会做咖啡冥想,有时睡前想起来咖啡冥想了就在床上闭上眼睛后想一下今天种的好种子没一会自己都不知道几分钟后睡着的,完全就没有再把我种下过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难怪我之前几次设定的夫妻关系升级的目标几乎没有实现。直至这次姚林利老师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的专题课学习完后,我对做咖啡冥想为啥喜悦的心情不够,为什么只能做几分钟就做完了,没有细节,怎么业力再投资,咖啡冥想的整个流程是怎么样的,如何把拥有而不记得的好种子利用起来,咖啡冥想的免费的火箭燃料怎么用等等这些问题都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与运用,并且这次学习中听姚老师讲述最重要的星巴克四步骤,收获真是太不一样了。在姚老师第一期结营仪式上通知8月份会有第二期学习时,我又欣喜若狂的报名了,因为姚老师给到如此优惠的价格珍贵的学习机会我觉得一定得紧紧抓住,格西老师说过:智慧,从来不会白听,也许一次,改变一生!我喜欢这种七天陪伴式的学习方式,社群很有活力,很温暖,学习后的产出效果很好!而且,即使是同样的课程,每次学习后的感悟也是不一样的,何况姚老师还说第二期会和第一期学习的内容有不一样的地方,会有更多的案例,我太随喜自己报名二期学习的明智决定了,因为我也是那么喜爱声音那么美丽,穿透力强,授课抑扬顿挫,内容通俗易懂,案例实用,我的女神-姚林利老师!

2.第一期学习中我为什么会报名义工?而且第二期学习又再次报名义工?而且第一期学习后我做了些什么?有什么种子开花结果?

第一期学习中我报名了义工职位,担任的是咚咚锵的工作,负责门内的气氛活跃和发现优秀及时赞美做的好的小伙伴。我报名义工就是想学会更好的服务他人与更好的团队协作,2018年我已经获得过很多次帮助他人服务他人的那种不一样的快乐感,非常好,和自己享用了一顿美食或赚到了多少钱的快乐感还不一样!我们报名的义工都有个称呼叫“豆浆”,所有学习的小伙伴统称“咖啡豆”,豆浆都是姚老师冥想课堂的将领,那就有带领门内小伙伴一起学习成长的职责,所以第一期学习我就挺认真的,每天八点前处理好别的事情,临近八点时就守着听姚老师现场直播,都是全然的听课,听完课按照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打卡,因为担任了豆浆咚咚锵职位,所以我就带着将领的使命感提交完作业后在门内互动,激发提醒其他小伙伴学习打卡。8月7号那一天,姚老师在微课里通知,报名咖啡冥想研究生班二期学习的小伙伴可以生成自己的海报,推广8月份二期招生事宜,我激动又喜悦,因为可以为格西老师和姚老师全球冥想中心贡献力量啦,格西老师和姚老师创办全球冥想中心,是为了实现人类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双丰收的愿景。我觉得这两位老师这样的愿景真是太伟大了,我非常愿意为这么伟大而有意义的事业奉献和燃烧自己。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我给我所有认识的学习金刚智慧的小伙伴发消息通知他们,姚林利老师创办了咖啡冥想研究生班专题课,第一期课程我学习了,含金量非常高,这个专题课值得推荐给她们。很多朋友的反应是自己了解咖啡冥想,也有在做,我推荐的这个课程必要性不强。于是我也跟她们私信聊天解答她们的一些问题,把自己为什么报名了咖啡研究生班一期和二期,课程是如何学习的,这个课程和以往的咖啡冥想学习有什么不一样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都耐心解答,这些朋友也看到了我是诚心希望她们咖啡冥想受益所以给她们推荐这个课程的。其中有一位洛阳认识的金刚学友,他很想报名课程,但他一直说等一等,于是我就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困难,他说最近资金有点紧张,我听到后立即回应说我可以帮助他,他收到我的转款后立即报名了课程。现在回想起来那几天招生的过程,自己与姚老师的冥想课堂结成了业力伙伴,自己真的是想尽了一切的办法招生,自己在金刚智慧相关的学习群有推广课程,郑州的几个学习群自己还有去添加好友去私聊推荐课程,我虽然有好几种聊天版本,但几乎每个好友的聊天内容不完全一样,有些好友有电话的我还有专门给他们打电话沟通,哪些好友的聊天进度与调整沟通方式,我都有在本子上记录下来,每天在招生的这件事情上可以说是有计划的,我是真心希望学习金刚智慧的同修能够早日参加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的学习,真正的把咖啡冥想学好用好,种子更快的开花结果,目标早日达成,从这个专题课的学习中受益去传播给更多需要用好咖啡冥想这个秘密武器的同修们。那几天,白天上班用电脑用手机,回家后也是抱着手机,当有朋友报名了课程学习后,我内心真的是非常开心,猛烈随喜他们智慧、财富与满愿的种子。每天都有几位朋友报名学习,让我看到自己的沟通成果,于是我每天就更有热情与信心去招生。中间还有一天收到嘉薇老师的赞赏,我对招生这件事情就更加乐此不疲了。我觉得在招生那几天自己付出的一切,把咖啡冥想研究生班一期姚老师讲述的制定计划去帮助业力伙伴时的动机、情绪与对镜这几点很好的运用起来了。正因为我在招生这件事情上扩大了自己的动机,每天我都是热情而又喜悦的去付出,才有那么多同修信任与支持我,我才有这么好的招生成果,真心感恩姚老师精心编制的咖啡冥想研究生班的专题课,利益到这么多同修做高品质的咖啡冥想,让这么多同修,种子更快开花结果,目标更快达成,更加信心满满的践行与传播金刚智慧。8月份我看到了一个未来金刚研究院申请奖学金的链接,里面有申请表,我成功下载申请表后认真填写申请,我申请的是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的学习,从申请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开始整理我拥有的记得的种下过的支持他人与满愿的种子,包括那几天为姚老师的冥想课堂全力招生支持格西老师和姚老师全球冥想中心种下的强大而有力的好种子,回向给自己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奖学金的顺利申请,平安顺利到达现场学习课程,精进起来,成为一个成功的榜样,像金刚病毒一样去传染和影响,帮助更多的人学习践行金刚智慧的目标。就在8月14号那天上午,我收到了奖学金成功申请的通知,我也得到了单位领导及家人的支持,现在就在广州参加八阶课程,自动领袖力的学习。我想我这一次奖学金的顺利申请,与我在竭尽全力的支持格西老师和姚老师全球冥想中心的这个事业的肥田上种下的强大而有力的种子是密切相关的。现在为了更好的服务二期报名的几千名咖啡豆,姚老师和嘉薇老师正在进行二期护门金刚和门把手义工的招募,我愿意让这段时间跟随姚老师学习成长后的自己继续更好的服务二期的小伙伴们。通过今年5月份在河南洛阳参加三阶课程的学习,7月份跟随姚老师学习咖啡冥想研究生班课程,一期担任义工的工作,我从我们河南郑州的学习圈,慢慢扩大到河南省的学习圈,现在又扩大到了整个中国及周边几个国家,我真的是太太随喜自己有这么多好种子,能在短短的这几个月能链接到这么大范围的精进的同修们,这些成功的榜样在激励我更加精进,每个同修身上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都在真诚无私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修,我们就是一个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学习成长圈。我真的是猛烈随喜自己的好种子,研究生班第一期学习报名和义工招募我都有点犹豫,但我的好种子最终每次都把我带入到这样的机会中,二期课程学习和义工招募,我是毫不犹豫报名,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跟姚老师的课堂和姚老师的团队泡在一起了,这样我的时间才能种在更肥沃的土壤里。在二期义工招募的申请表中,我也有写到,我希望在这块肥沃的恩田里,种下时间、认可赞美他人、良好的沟通、陪伴、支持、团队协作、智慧与财富等等很多好种子,并且会是我广州八阶自动领袖力课程学习后践行的肥沃土壤。每一个成功的榜样都会说这句话,你们不要相信我,你们去试一试就知道啦。所以快到咖啡冥想研究生班这种碗里来,快到义工这个大家庭里来,你是拥有很多好种子才会听到优秀咖啡豆成长记第一场和第二场的分享,才会接到很多义工小伙伴邀请你加入这个有爱有趣有料的成长平台。一定不要观望啦,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哟!全球的金刚智慧同修们,爱死你们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8.16】第88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订单充裕,年营业...
    lindacheng2017阅读 199评论 0 0
  • 各位伙伴大家晚上好,感恩大家给我这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同时也是种种子的机会。 8.4、5两天dci 三阶冥想静修营...
    溪西妈咪阅读 334评论 0 1
  • 中国班主任研究学院第二期 009 读《学习活动的生态学分析》有感第三稿 打造多维度学...
    陈娥子阅读 407评论 3 0
  • 小虾mi烧烤邀你一起赚钱
    启蒙0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