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誓轻许,韶华不负(番外)巧克力味的夜晚

其他章节请移步【连载】婚誓轻许,韶华不负(目录)

陆晟洗澡出来发觉卧室里莫名有种甜腻的味道,明明刚才还没有啊……目光扫视一周,数秒犹疑之后,他的嘴角忽然漾起一丝笑意,对着被子地下背朝他的叶浅不疾不徐地发问了,“别装了,是不是又在这里偷偷吃零了?我就知道你晚上只喝粥是要饿的。”明明是质问,却又带几分傲娇?

毕竟洁癖如陆晟从不允许自己的卧室里存有食物,更别说在这儿吃了,自从上次在被子里发现半融还带牙印的巧克力,他已经跟叶浅很严肃认真的讨论过这个问题,摆事实讲道理,“什么怎么可以在床上吃零食这么随意……什么有吃的的地方就难免招各种恶心的老鼠臭虫,到时候不要太激动……”好的坏的说了一大车。

可在叶浅看来就是一副老教授的可恶面目,但鉴于她也知道陆晟说的在情在礼,虽然不满也无法反驳,真是气闷——这才是最让她生气的地方吧?不换个办法回击,叶浅怎么咽下这口气?这不,今晚就专门给陆晟预备的好戏——就要营造一种吃过零食的氛围,还让他怎么都找不到,气死洁癖强迫症!

她当然是装睡,自然听得见陆晟的质问,却并不试图回应,着什么急,这才刚刚上钩啊。要现在就出手,怎么对得起她涂了半天一寸肌肤不落的身体乳。

“叶浅?”说话间陆晟已经走到床边,弯腰去看叶浅是不是真的睡着了,“小叶子不要闹了,吃就吃了呗,这么甜要起来重新刷牙知不知道,不然下次拔牙我可不要陪你去了,之前也不知道是谁哦,就补个牙,吓得跟要上刑场一样……”陆晟早看出叶浅眼皮有微动,所以故意讲话逗她。

叶浅毫不自知地上钩了,“怎么样?我就偷吃来着,你把我丢出去啊?还拿拔牙吓我,告诉你,我不吃这一套。”叶浅斩钉截铁的样子陆晟看在眼里就更忍不住笑意了——这个小叶子还真是有点一根筋啊,激将法明明已经奏效,还这样理直气壮?

“你笑什么?”叶浅有些不解,说话间已经半坐起来摆出一副“老娘不是好欺负”的架势,然而这只是她以为,陆晟眼里可不是这么回事——叶浅一身宽宽丝质睡衣锁骨微露的样子不要太诱惑,况且还满身自带捂暖了的巧克力味,怎一个暧昧了得?

“哪有,我只不过在想,为什么要把你丢出去呢?你又不是零食?”陆晟其实刚才一弯腰就发现了藏在床下巧克力味的几乎一整罐身体乳,不过是叶浅要玩就陪她玩。

但这种问话在叶浅听来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啊,她直直腰,半跪在床上才勉强够到出低头浅笑的陆晟,正想开口就被陆晟一把揽在怀里,耳边瞬间响起慵懒的气音,“你知道我并不讨厌巧克力的味道,只是不喜欢食物残渣肆虐在床上?”

“喂你有病吧?你不是觉得很恶心吗?像丢零食一样把我丢去储藏间啊,看我有没有零食好欺负!”叶浅好像还没意识到她的危险处境。

“叶浅?你是真傻还是装傻?这么一个白玉似的暖香美人儿在怀,我会丢去储藏间?陆晟是君子,不是傻子……”陆晟一番话讲得叶浅面飞红霞,何况她本身还被拥在怀里,咳咳,老司机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

“这个人真是……”叶浅半没好气地吐槽,话没说完,就感觉到背后陆晟上下肆虐的双手,也就是她自己看不到,不然发觉自己耳垂到似要滴血的样子,估计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叶浅?你怎么不讲话了?我怎样?”陆晟继续讲着话,似背后那只在叶浅单薄的背脊一节一节摩挲过去的大手完全跟他无关,自上而下,直至腰窝,却又只画个圈圈回手抚上同样嶙峋的肋骨……

她明显感觉到被陆晟的手擦过的地方酥酥痒痒的,汗毛都不由自主地奓起来,对于她的身体,显然陆晟比她自己更了解……叶浅就是这样,好像每次都一样地意外和生涩,完全使不出迎合的做派,预先准备自然更是不好意思。

“陆晟,说好的克己复礼、谦谦君子呢?还不是一样满脑子男盗女娼!”叶浅半天憋了个大招儿,不过“男盗女娼”这个词出来的时候她自己也有点尴尬,好像不怎么适合哈?只顾着杀伤力了,没想太多……

可没等她回过神来,就直接被陆晟扑倒在床上了……要不是看在陆晟还记得拿手帮她把头护一下的份上,叶浅早炸毛了,当然也可能是被撩地有点蒙圈……

“小叶子,什么在啄我的手呢?”叶浅更加僵得不知所措,她就是这样,讲话写字大胆到让人侧目,可身体又老实地不像……不知是怕羞还是真的像她自己解释得实在对自己身材比较没信心?

此时陆晟的手覆在哪里,没有人比叶浅更清楚,毕竟她还取笑过陆晟讲她胸有雏燕手感文绉绉地,直接讲平胸不好么……

“喂,你在想什么?专心点好不好?问你话没听到?”陆晟不仅嘴上不依不饶,手下也动作也更加……“灵活”?!床笫之间,叶浅从来都是只敢逞口舌之快,陆晟再不主动,要怎么样呢?大不了明天继续被讲衣冠禽兽或者斯文败类,反正他也习惯了……

被亲老公撩地意乱情迷的叶浅已经决心随他去了……倒也没再讲什么破坏气氛的话——咳咳,毕竟她只是学不来投怀送抱又不是真的性冷淡。何况自己身体的变化在陆晟眼里更是不可能遮掩的秘密。

她向床边的开关伸出一只右手,准备关掉有点晃眼的顶灯,却被陆晟一把掠回,“我要你看着我……”声音低低地,有点强硬,又有点性感。

叶浅没再接话,因为身下有更加引她注意的变化,某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覆上,她整个人被罩在他的影子里,有点恍惚,却也分明感觉到来自某处比耳际陆晟的呼吸更加灼热的威胁在逼近她的……

叶浅完全被来自陆晟的气息蛊惑,单薄身体的温度渐渐在陆晟的柔软的唇吻和不消停的双手的作用下不断升高,她感觉到自己似化成一团暧昧的云朵,飘在半空中,恍然而孤单,似在期待什么……但残存的理智还是让她问出一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声音微小到及不可闻,不知道是不是怕什么其他的声音从唇齿间溢出。

陆晟却并不着急回答,反倒对叶浅尾音里的喘息极为满意,只抬眼邪邪的一笑,便继续肩头锁骨下颌双唇地吻过去,一副“先让我尝一口再回答你”的狡黠模样。看叶浅紧张的眼神,才微微笑道,“怎么?你忘记答应了要给谁生宝宝的么?”

叶浅脑袋似有闷雷响过,这,,,好像是她说的,,,可是,要不要这么着急啊,中午跟他爸妈吃饭才讲到的嘛,就闲聊天嘛难道不是?

陆晟没等她再讲话,就直接闯进她的花园,似一只刚走出沙漠的兽,贪恋化生万物的那汪春水……上下失守的叶浅更加恍惚,还是不习惯头顶晃眼的灯光,四下这样明朗,让她叫手都不知道如何安放,毕竟一般只有在暗夜里,她才会下意识地抱紧陆晟。

陆晟也发觉了她的异样,“抱我啊”,他在她耳边讲,可身下的人似乎真的被灯晃傻了,他只得将再叶浅胸前腰后恋恋的手腾一只出来,把叶浅的手摆到自己的腰际……

被撩到失神的叶浅在手碰到陆晟更为炽热肌肤的时候,似内心的什么得到了肯定般忽然活了过来,本来那种“白日宣淫”的羞耻感渐渐被金色永生般的愉悦感占了上风,她下意识扣过陆晟的身体,看着眼前起起伏伏的背脊,眼角不禁划下一滴清泪,未及落,却给陆晟的舌尖撷去了……

小剧场,第二天一早

“喂我说陆教授,抱着一大块巧克力的感觉怎么样?”叶浅问背后抱着她睡了一晚的陆晟。

“可惜牛奶巧克力还不够sexy,下次买酒心巧克力味,会更卖力哦……”咳咳,陆晟果然老司机,一句话噎得叶浅只剩脸红,一句话都再讲不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