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给老婆做的早餐,很多美眉想嫁给我

我,80后,媒体人,喜欢美食、摄影,生活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自从给老婆做36道营养早餐以来,受到了很多美眉粉丝的支持和鼓励:

“这样的老公,来一打可以吗?”

“你老婆好幸福,想嫁给你了”

“你还要老婆么?”

“要嫁就嫁你”

“可以想象你做饭时性感的样子”

......

我有点受宠若惊

老婆警告我不要得瑟

唉,不说了

上图吧

我给老婆做的第1道早餐:

香煎土豆饼

红豆薏米汤

麻香海带丝

草莓猕猴桃

香油鸡蛋羹

孜然牛肉粒

薏米红豆汤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道早餐:

火腿三明治

鲅鱼丸子汤

清蒸玉米棒

甜瓜猕猴桃

香油鸡蛋羹

鲅鱼丸子汤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道早餐:

洋葱拌凉面

补血黑米糊

干煎大虾仁

橙子猕猴桃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4道早餐:

减脂蛋炒饭

干煎大虾仁

圆葱拌木耳

奶香玉米汁

苹果加橙子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5道早餐:

红糖黄米糕

鲜蔬培根卷

大米绿豆汤

柠檬加橙子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6道早餐:

花生油油条

卤煮鹌鹑蛋

香煎鳕鱼排

营养热豆浆

青椒小油菜

蓝莓和菠萝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7道早餐:

吐司小披萨

牛奶海带片

蓝莓加草莓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8道早餐:

羊肉萝卜饭

红头鱼鲜汤

叶子园沙拉

香蕉和桃子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9道早餐:

胡萝卜蛋饼

银耳雪梨羹

香煎舌头鱼

小蔬菜混搭

香蕉和香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0道早餐:

煎茴香饺子

南瓜小米粥

虾酱鸡蛋羹

崂山小樱桃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老婆做的第11道早餐

香肠酱油面

银耳雪梨羹

孜然鲅鱼块

蜂蜜蒸南瓜

苹果和桃子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老婆做的第12道早餐:

奶香烤法棍

酸奶谷维滋

冻裹糠虾饼

蔬菜果沙拉

新疆哈密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老婆做的第13道早餐:

红豆沙窝头

阿胶补血粥

培根金针菇

清煮鹌鹑蛋

双色生菜尖

西瓜哈密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4道早餐:

鸡蛋馒头碎

补血小米粥

香煎偏口鱼

木耳拌菠菜

香蕉圣女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5道早餐:

糙米粒饭团

蓝莓酱酸奶

虾仁蒸蛋羹

孜然羊肉片

芦笋圣女果

菠萝小樱桃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老婆做的第16道早餐

鸡蛋槐花饼

香煎鳕鱼肠

地瓜小米粥

香蕉圣女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7道早餐:

奇异果欧包

黑椒三文鱼

香煎秋葵片

酸奶麦片脆

三个小金桔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8道早餐:

芝士三明治

牛油果烤蛋

黄油鳕鱼块

彩椒圣女果

奇异果金桔

酸奶配青汁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19道早餐:

龙猫小饭团

清汁谷维滋

虾油煎秋葵

杨梅大樱珠

清水鹌鹑蛋

黑椒红虾仁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0道早餐:

葱油凉拌面

煎蛋

葱爆北极参

西瓜胡萝卜汁

荔枝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1道早餐:

海鲜杂蔬意面

香蕉奶昔

香油鸡蛋羹

提拉米苏

煎虾仁

蒸玉米

杏子

蓝莓

大樱桃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2道早餐

寿司卷

海带豆腐味增汤

炸虾饼

厚蛋烧

拌海藻

生菜片

哈密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3道早餐

蒜香馒头三文鱼沙拉

蜂蜜蒸南瓜胡萝卜

葡萄

香油鸡蛋羹

牛奶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4道早餐

当归牛肉面

当归蛋

圆葱

荔枝

葡萄

混合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5道早餐

自制油条

纯豆浆

海藻(海裙带梗)

带鱼

榨菜

胡萝卜

咸鸡蛋

葡萄

混合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6道早餐

虾仁鲜肉大馄饨

西芹花生米

西瓜汁

坚果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猫爷美食集”查看更多我给老婆做的美味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7道早餐
牛肉汉堡
蓝莓土豆泥
橙汁
奇异果
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28道早餐
黑椒牛排
香蕉蓝莓吐司
芒果椰奶西米露
蒸蛋羹
紫薯
圣女果
混合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给老婆做的第29道早餐,好久没做了,老婆说我摆盘和拍照水平有所下降,嘿嘿,接受批评,再接再厉。

主食:板栗山药红豆糕

喝的:南瓜浓汤

水果:葡萄+冬枣

鸡蛋:香油鸡蛋羹

鱼类:番茄鳕鱼条

坚果:混合坚果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0道早餐

培根杂蔬披萨

奶香玉米汁

辣烤鸡翅

燕麦水果沙拉

石榴圣女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1道早餐

南瓜饼

蜂蜜柚子茶

煎培根秋葵

石榴、圣女果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2道早餐

圆葱茭瓜肉饼

青岛甜沫

凉拌咸菜条

茶叶蛋

葡萄圣女果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3道早餐

胭脂酿(紫甘蓝、柠檬、雪梨、冰糖、蜂蜜)

减脂海带面

滋补地瓜粥

木耳

胡萝卜

圣女果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4道早餐

南瓜红枣发糕

木瓜银耳羹

虾仁西兰花

奇异果+苹果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5道早餐

西红柿牛腩

米饭

宜家玉米虾排

蔬菜沙拉

香蕉牛奶

新西兰奇异果

圣女果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老婆做的第36道早餐

葱油饼

乌鸡溏心蛋

营养米糊

芥菜头辣丝

新西兰奇异果

火龙果

小桔子

坚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媳妇做的第37道早餐:香蕉奶香松饼、芒果梨膏、海米西兰花、圣女果、坚果,老婆说甜味浓郁,适合当下午茶[偷笑][偷笑][偷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好[太阳][太阳][太阳]这是我给老婆做的第38道早餐:麻汁酱拌面、香肠拌菠菜、西红柿蛋汤、西兰花、圣女果、草莓、煎蛋,你早餐吃的什么呢?[愉快][愉快][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好,这是我给老婆做的第39道早餐:水果煮汤圆、香油蒸蛋、百香果柠檬茶、韩式酸辣菜、酱牛肉、坚果,你今天吃早餐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安,这是我给老婆做的第41道营养早餐,茭瓜饼、黑豆米糊、海米拌菠菜、草莓、蓝莓、圣女果、桑葚、小橘子、鹌鹑蛋、坚果,人生很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安,这是给老婆做第42道早餐:牛油果通心粉、大虾沙拉、酸奶燕麦圈、桂圆、圣女果、坚果,你能猜出做这道通心粉都用了哪些食材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给老婆做的第43道早餐:八宝蒸饭、牛奶玉米片、果蔬蛋圈、草莓、蓝莓、圣女果、坚果,欢迎喜欢美食的你来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