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不骚不舒服斯基

面对很多玩摩托车而不戴头盔的人,我只想说这是不尊重自己生命的表现。尤其是你后面还坐着个妹子的时候,我承认这很帅气,但是这是对他人和自己极大的不负责任。

(上图让我想起了沙皮狗)

头盔不仅可以保护你头部安全,更是降低风阻让车子跑得更快的保证。另外戴着一款骚气的头盔更可以让你的回头率直线上升

你不戴头盔骑在路上别人会说“你这人真是疯了”,然而你戴着头盔旁人只会投给你艳羡的目光,特别是带着一款适合自己的头盔,作为一个骑士头盔是最基本的装备。

安全是每个骑士必须要学会的第一件事情,我们今天就教你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头盔让你的骑行姿势更加有逼格:

你需要知道适合自己头盔的几点:

大小,每个品牌的头盔都有自己特有的尺码大小,举个例子同是世界顶级头盔品牌Shoei和SOUMMY的适宜头型就是不一样的,Shoei更适合头大脸小的头型,SOUMMY较适合头型长较小的头型。简单地说日本品牌Shoei、Arai更适合亚洲人的头型,而AGV、Soummy、Bell更适合欧美人头型。当然这个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头型所判断的。

轻重,头盔并不是越轻越好!有很多国外的头盔品牌可以做到1KG以下的重量,但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很容易受强风影响导致驾驶危险。就算是新型材料碳纤维的头盔,各大顶级头盔厂也从来不会把重量降低到1.3KG以下。头盔以不高于1.6KG 不低于1.3KG适宜。

类别,头盔分为半盔、全盔、揭面盔、复古盔、安全帽。不同的头盔类别适宜不同的骑行方式,全盔是保护性最好的,但也是最不透气和舒服的但多为注重安全的骑士所选择。

骚包指数,也就是头盔的设计和版画,大多数的版画来源于各大摩托比赛中车手的版画,每个版画一个代表故事。比如罗西(猴王)AGV他的标志性版画是太阳和月亮的不对称头盔(代表日月争辉?)。洛伦佐的HJC头盔老款的是叉叉标志,新款的是一个类似于中世纪剑客的头盔。

今天我们还会帮你解决:

怎样的头盔是适合你的?

选择头盔除了舒适之外你还需要考虑什么?

预算多少选择什么头盔?

想知道具体的,就往下看吧。

[转发到朋友圈,告诉朋友们你喜爱头盔的编号,说不定你的生日礼物就是它了]

为了你的方便,我为每张图增加了编号

“我喜欢第14张!”

“你看第3张可行么?”

对,就这样,是不是更方便咯!

头盔早在中世界的时候就广受上层阶级的喜爱了!那时候的头盔不仅保护着安全,更代表着地位!

不只有帅才是衡量头盔好坏的唯一标准!

一款头盔适不适合首先是穿戴舒适与否?

当你带上一款头盔各个方位的挤压里适宜,摇晃头部头盔没有偏移,并且长时间穿戴没有昏阙感。

在这里要重点提及欧洲品牌的头盔,他们没有针对于亚洲人椭圆头型做出专门的设计,所以当你看上一款欧洲的头盔建议先试着佩戴。

1▲

2▲

3▲

4▲

你有在街上看到骑哈雷的带着个全盔?

MotoGP上面有人带着个半盔?

档位: 2000元以下

5▲

6▲

首先说2000元左右及以下的档次。

首当其冲的就是AGV了 特别是K3 K4 级别的。分别在1300左右和1600左右。

但是我们必须清楚 这个价位的它 个人觉得 性价比一般 大多数人为了他的LOGO和罗西。

而且头盔很好看 级别是DOT级别的。

7▲

这个价位推荐的 其实有一款 碳纤维 全气囊 1200元

永恒是国产老牌子 也是屌丝牌子 而且样子真的一般 设计还可以

用材的话 碳纤维加气囊 没的说 就是永恒的LOGO让人总以为是100 200 的廉价货。

8▲

不过真心喜欢991的这种碳纤维 感觉 碳纤维的这种感觉给人很踏实

同价位的还有坦克的 X192

9▲

10▲

坦克虽说是号称德国的 好像也是国产的工艺和机器。但是听说是外国人设计的,仅此而已。不过又一次看一个帖子 大家对坦克的好感挺高的 很多人都说 坦克T112(198元,很便宜)救过他们的命,不知真假。

LS2

11▲

也是气囊加碳纤维 想必很多人看了这个会多加钱(这个1300)加100块买这个吧。

档位: 2000元以上

在这个价位里面选择的就太多了。如果是从技术方面考虑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了。

下面是美国评测前十的几款头盔

AGV Skyline - $299.95

12▲

Bell Vortex Flack Helmet - $179.95

13▲

ICON Alliance Dark - $150

14▲

ICON Airmada Stack Hi Viz - $260

15▲

Scorpion EXO 1100 - $289.95

16▲

HJC FG-17 Force Helmet - $179.99

17▲

Bell Revolver EVO Warp - $199.95

18▲

Shoei Multitec - $299.69

19▲

HJC SyMax 3 Hi-Viz - $278.99

20▲

Scorpion Exo-900 Transformer - $269.95

21▲

写在最后:

大玩具赛道周边为了满足读者的需求将会引入商品推荐,立志于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渠道以供热爱汽车/摩托车/赛道的达人们进行查看和了解。

如果你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不知道购买什么来满足自己的需求的话请告诉我。

如果你已经是高手并正在处于进阶阶段,也请分享你的装备给我吧!

更多精彩内容:

每个弯道都有个故事! 纽北弯道介绍!

日本雅马哈NEW R1比赛

杜卡迪和妹子们 我喜欢第二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