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当天-下

上一篇漏说了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颁奖下来后,在回到俱乐部小伙伴座位区之前,在舞台的左手边,悄然的多了4个妹纸。我一下来后就被她们热情的围在中间,哎呀。真是的,姑娘们就不能矜持一点么(害羞),然后其实当时我的内心在呼喊,让幸福来得再猛烈些吧!(幻想起了如下场景,图片为盗图啊,盗图,我绝对不是因为羡慕才放这张图,而且我的解释也绝对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我是那种人么我)。


某季军大人太让人羡慕了

其中一个娇俏的小妹子说,“麦特你好,我们几个想。。。。。。。想。。。。。。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我发誓,听到这里我绝对没有脸红,我的解释肯定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凭你们对我的了解,你说我是那种随便就答应的人么?对吧?于是我义正言辞的对她说:“好啊好啊!去哪里?我随时都方便!”

她们得到我的答案后互相使了一个眼色,就急忙往外走。

我在依(ji)依(ji)不(mang)舍(mang)的挥别了俱乐部小伙伴后,一路小跑的跟着她们出了会场。

她们七扭八拐的在前面领路,我在后面迷迷糊糊的跟着,我就这么被带到了酒店客房区。。。。。。

在走廊尽头,我霍然抬头,只见门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字-“1607”。现在的情景是,四个小姑娘,和一个如花似玉的小鲜肉(就是我,我要是不加备注,你们是不是意识不到我说的是我?你就说你扎不扎心吧),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咳咳。。。

门开以后,只见客厅里面有一个沙发,卧室里面有一张床。。。。。。桌子上还有一些奇怪的道具,正在我开始紧张的时候,外面有人敲门。门开后,只见又一个小姑娘扛着摄像机进来了,看了我一眼,对我露出了一缕玩味的笑容:“像是在说,你叫啊,你叫啊,就算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破喉咙,破喉咙”正当我内心拼命呼喊,外表开始扭扭捏捏的时候。

其中一个长发的姑娘说:我们在屋里拍还是在外面拍?

一个导演模样的姑娘开口了:我们就在客厅拍,昨天的冠军也是在这里拍的。

“你们!!!居然潜规则!!!我去,你们,你们(悲愤脸)……”

“沙发前的茶几挪开,会挡住摄影机。”只见几个姑娘正在挪开各种碍事的道具,我见时机到了,起身就。。。。。。帮她们把茶几挪开了“这活让我来!”

一切收拾妥当以后,他们让我(脸红),和Sophia坐下,再然后,咳咳。。。

冠军采访就开始了。。。。。。

可以看出几位小伙伴真的是非常的辛苦,为了给我采访,12:50多了还饿着肚子等我,等到了以后还要忙活将近半个小时,才能去吃饭,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她们在峰会幕后默默的付出。没有她们的付出,就没有在后面出现在公众号里那个光鲜的我。一个采访里,也许你看到的是冠军,或是采访者。但幕后,同时有好多人,在为了这一个荣耀的时刻在饿着肚子等待,为了那几分钟而准备几个小时的现场,为了提供一份好的视频牺牲自己的时间熬夜改编,在这里我也要补偿的感谢一下今年春季采访过我的小伙伴们(Venus和她的团队,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too! 耐你们)。一个妹子干着好几个男人的活儿,也没有说苦喊累,办事麻利不拖泥带水,不仅长得美,还那么能干,衷心感谢!!!

采访我的团队包括但不限于(主要是我没记全,但是我的感激覆盖你们每一个人!!!):

下图:从左到右为

Doreen- Harbin Because of you

Cherry-Jinan XDF

Sophia Beijing I.C.E.

Lucy Jinan XDF

谢谢你们

相信视频应该很快就能出了,当然你们也可以下载下来看我(脸红),记得在有wifi的时候观看哦,当然土豪可以随意点。

采访后,我们乌泱泱的就去吃饭了,(期间gala爬梯的老大Cee还有发慰问短信过来,关心下我是不是有的吃,很暖)酒店餐厅那会儿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我和Sophia就落坐在卡奶奶和麦乐迪她们旁边(此时我对比赛时给她的沉重打击带着很多歉意)。麦乐迪好友力十足,专门坐到我旁边一起聊起峰会感受。就在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迅速的掠进我的眼帘,走到我面前后:“你好 Matt”,我跟你说,就这么个壮汉刷的站到你面前,你压力大不大?万一他要跟我抢吃的,我抢也抢不过,打也打不过,不得郁闷死。。。然后,你们猜猜他是谁?当时,他还是一个刚刚参加头马三个月的新人,对比赛还有很多疑惑,对自己的字数和语速还拿捏不定,但是非常谦虚。这是他第一次进大区比赛。问我是否可以给他一些建议,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会儿。可那会儿谁知道,这个壮汉,他居然拿了英文比赛的第二名唉,简直厉害的不要不要的,fall down or hold on, it is your choice! 说实话,看了他的比赛,我的肾上腺素蹭蹭的飙升啊,如果那会儿身边有个沙袋,我肯定就 阿扎阿扎打起来了。和他聊完他就去继续练稿子了。而我,因为饿了一上午的肚子,这会儿放的特别开,各种吃,两个盘子满满的各种肉,吃到整个餐厅只剩下我和Sophia,那个经理看我丝毫没有结束的迹象,啪就把灯给关上了。

哼哼,小样,太嫩了,你以为没有光,我就吃不了了么?我吃给你看,我吃我吃我继续吃。。。。。。在又啃完两块骨头后,我才依依不舍的上了楼。师父的工作坊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我看了下会场,迅速的回酒店换了身衣服,直奔师父Weikean的工作坊。。。。。。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清八早就很烦。。。昨天去理发店染头发结果给染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头发,后来又重新染,头皮遭罪极了,5个小时纳。。。不...
    最爱颠茄小F阅读 98评论 0 0
  • 很高兴能在思学平台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第一次见到方格笔记本是思维导图班毕业后老师寄送的礼物,当时只是看到好多...
    晓蕊阅读 120评论 0 0
  • 休相恋,莫相恋。 相恋何曾见。 一去几多年, 泪尽衰娇艳。 西风吹庭院, 花落飘零涧。 山中古寺深, 禅路通幽苑。
    断红尘阅读 118评论 0 0
  • 静静的坐着,不知该做些什么。心情时而浮躁,时而平静,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安静的在沙发上坐着都能让你感觉到浑身...
    职场逻辑阅读 375评论 0 1
  • 丶我在想对我生命有帮助的人,如果没有谁我就没有我,的生命,那就是我五岁时候那个,在我头上挖疮的那个医生吧! 在濮存...
    lygly9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