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微粒贷,微信注册账号申请会不会容易封号

微粒贷可是贷款界的传奇,

多少人仰天长叹,

为啥我就没有微粒贷!

今天又有一个小伙伴,

来问我

我有两个微信

是不是就能有两个微粒贷呀

答案是,“不可能”

真的是你想太多

我总这样说

你还总是不理我

为此我还特意去问了

意思就是说一个身份证下的所有微信号,只可能有一个微粒贷,所以贪多嚼不烂,有一个微粒贷就满足吧。

然后我掐指一算。没有微粒贷的朋友们接下来肯定要问我,怎么开通微粒贷。

好吧不卖关子,今天说的不是怎么开通微粒贷(兴趣的私下问我公号老田大咖)今天说说没有微粒贷对新微信注册账号的影响

十一月份微信团队实行了注册辅助验证(邀请制度),新注册的号死一批又一批。很多小伙伴病急乱投医,猜测各种可能。其实正常保持一机一卡一号,实名认证后基本不会有问题,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一机一卡一ip是基本前提条件

1, 微信号注册时长,刚注册的号加好友会被提示非正常操作。

2,微信号登录时长,这两关其实比较好过,基本稳定10天,最长也不出一个月。

微信号是没有像QQ一样,太阳或是月亮的等级,但是他后面呢也有你的登陆时间,注册时长,就你自己新注册的一个号当天去加好友,加你老号,马上会提示这个号异常。

过一天不登,最多两三天可能这个号就死了,他判定你是不是活人在用,除了这个注册时间更重要的是这么几条——

第一,身份认证绑银行卡;

第二,关注公众号,一个就行;

最最重要的技术记住了,加入一个微信群!!!

因为你要加一个微信群现在必须认证绑卡,这个非常重要,这是我测试到的底线,不用聊天也不用挂语音电话,最多加一个好友。这个群可以是一百人群,就是不管发广告还是怎么样,最好是建了有一段时间的正常活人群,你把账号拖进去,有闲心隔三差五发几条朋友圈。

这是一个新号,最早的时候,看到到6月20号——7月10号,没发朋友圈也就是啥都没动,隔了十天都没封,这号基本就活了。刚开始注册的时候隔了几天被封了一次,就是没绑卡加群。

后来绑卡,还发了信息加了好友还是被封,直到最关键的一步,加了一个群,才正常!

只要一机一号一IP,以正常人的行为动作去用,不是那种批量的搞几百几千搞群控,养个几十个号,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就这小小的一个技巧点,根本不用费那么多精力,看啥45天微信防封大全洋洋洒洒瞎扯的几十条。

至于你说要一下子搞几百几千个账号,不懂技术是操作不来的。

身份认证+拥有社交关系,平台就不能随便封你号!因为你已经嵌入了社交关系网,且不说你正常不正常,聊着天突然把你封了,你的消失将影响其他正常用户体验。

一个号被平台视为正常化之后,哪怕一年之后登陆也行。

注册使用一阵子(一周左右),还有更重要的就是要嵌入社交关系网,混成个正常气味,这个时候,平台这条狗就不会一直嗅着你。一旦成了正常号,偶尔有些违规操作,也无大碍。

你是一个老号的话基本不用担心这些东西,这后面的精髓就是一定要了解,平台到什么程度不能干你,干你就是干他自己,这个延伸开来就是癌症生存策略,这里对脑力的要求还是挺大的,只要你想明白这个根本就不会慌,我自己的一些其他领域的那个业务号,从来没被封过,除非是我想让它封。

正常号的业务使用策略

除了新号正常号,难免有些人混不愣登强行作死。例如用不靠谱的外挂,堂而皇之违反平台规则,非正常人操作。

即时不得不进行一些风险操作,咱也得按照章法来,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拿最近被封惨烈的淘客来讲,被封的基本脑子缺根弦,加了大批流量的粉丝号当发单号用,一旦被封粉没了,可不得喝西北风吗?

其实有时候发单号本来就是用来死的,而你的流量号,平时发一些生活化的朋友圈,有趣有格调,输送价值,把那些用户蓄在那,要做转化成交一般会拉微信群,发朋友圈,有什么东西什么多少钱啊优惠券多少要抢,感兴趣扣个1拉你进群。

有粉丝的账号千万别用来高风险的操作!有些人哭爹喊娘说淘客干不了了,主要就是把他业务号给封了,流量号拿来发单,这脑子太简单了不适合在这个星球上生存。

账号应该分工协作,杜绝瞎搞。

有些人手痒,想拓展将业务想搞点不一样的东西,搞个测试号嘛,随便探平台底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唐青青第一次来到林原的家里,她不知道她会和这个人有那么深的纠葛,只见她开心地笑了一笑,她说:"你好,请问这是林小兔...
    飞鱼大大你可以的阅读 256评论 0 1
  • 点击题目下方唯美感情学,一键关注本账号 唯美感情学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有一段不想提及的故事,每个女人都需要一个内心倾述...
    唯美感情学阅读 407评论 0 0
  • 去年众筹的时候就想买天猫魔盒,一忙起来就忘记了。5.1假期想起来这件事情。果断下单。哎,,,比众筹的时候贵多了。废...
    天天想念阅读 3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