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走进我心里的人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走进我心里的人,毫不夸张的说。

没认识你之前,我几乎不懂得什么是珍惜,该如何真心,总是糊里糊涂的,只要开心快乐就行,对所有人都一样,但认识你之后,我才有了想守护的人,想留住的友情。

还记得吗?我们关系取的实质性进展的最初,那段时间的我很郁闷拧巴羞涩,刚经过“好友”的背叛,内心痛苦不已,以前我从没想过要自己一个人吃饭学习回宿舍,但没办法,我只能那样。

在此之前,我们做过同桌,我经常不去吃饭,还让你帮我捎,但就仅此而已,不想去吃饭的原因只是不想一个人。

刚上完体育课,你和C、A有了矛盾,然后你就挽着我的胳膊说:“以后咋俩一起吃饭吧”,我说:“好”。

从那以后,每次吃饭你都会叫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是我们两个人,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但我们的友情并不那么一帆风顺,期间也有太多磕磕绊绊。

去食堂的路上,因为我的安排,又变成了三人行,从此,太多的矛盾和委屈都一触即发。

我们冷战过两次,但却只有第二次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冷战了将近一个月,同宿舍的我们尴尬的对彼此视而不见。

最终还是你的妥协挽回了我们的友情,你给我写信说:我们和好吧,我不想再冷战下去了一系列的话。我回了一封:“下课后去那边的走廊吧,我有话想跟你说”。

当再次面对你的那一刻,心里百感交集,但最大的感受便是:“还好,我们还是朋友,没有错过彼此”。那时那刻,突然好想哭,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你知道吗?那时候你就是我最大的安全感,有你在,睡觉都感觉特别安心。

有一次,忘记了是什么原因,我把你惹怒了,然后你把头蒙在被里生闷气,当我爬到你床上去找你的时候,你哭了,很揪心。安慰完你之后,我便又爬了回去。

我总是会任性,而你却总是在包容我,那段时间,我觉得我就像孩子一样,你就像知心大姐姐一样帮我重塑性格,总是你在对我好,而我却是伤害你居多。现在,你把我重塑的这么好,我也成长了,我想尝试着去关心呵护你,去珍惜最爱我的你。

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仅仅两年多,但却成为了彼此最珍贵的朋友。

吃饭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我们会一起狂奔。

去小卖部买零食的时候,即使你在写作业思考问题,只要我说,你都会毫不犹豫的和我一起。

回宿舍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我们一起在月光下散步。

无论是开心或是难过,都会找你倾诉,而你总会在倾听完之后给我一些建议。

每次遇到什么事,只有你会担心我,担心我是否受了委屈,是否开心,总会保护我。

或许是我自己太懦弱了,你总会对我说:做什么事不要委屈了自己。

我生病的时候,你会旷一节课陪我去请假,对我嘘寒问暖。

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你都会分享给我,有什么好事你也会想着我,特别幸福。

为了出校门吃一份米线,你会陪着我一起翻墙外出,还告诉我一些翻墙的技巧。

当然,你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有时候我犯错了或者触碰到了你的底线,你也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来,喜欢这么敢爱敢恨有魄力的你。

高中毕业后,我们分散在了不同的城市,但心却在一起,只有我有需要,你都会毫不犹豫的帮助我们,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会找你哭诉我好多的委屈和不满,而你也总是安慰我给我鼓励。

最近,你因为一些事提前去了学校,听到这个消息我特别诧异。对你,我也是有心痛有不舍,痛心的是你提前走竟然连声招呼都不打,把我当什么了,这么随便吗?你不知道我会舍不得吗?那时的直觉告诉我你提前肯定是有原因的,为什么,受了委屈也不跟我说一声?为什么要那么冲动说走就走?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本身对此都慢慢释然了,可当看的你的消息时,你说你在我们的好友T家,下午就回来了,突然安心好多,一接到你的电话就忍不住损你几句,但你懂的,我的内心却特别开心。

今天你去了学校,昨天的我们拍了分别的照片,这才是正确的离别方式嘛,怎么会是匆匆离去没有一点防备。

到那之后好好照顾自己,等过年我们再好好聚,一起去经历,一起去放肆。

等有时间我一定会去找你,毕竟你那么重要。

谢谢你把我从一个忧郁的小女孩变的阳光开朗,让我学会了分享、勇敢、真诚和仗义,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如何去释放自己的天性,做最真实的自己。

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不完道不尽,我会以实际行动去诠释去珍惜来之不易的你和这份友情。

到了大学之后,想我了就联系,欢迎随时骚扰。

我们之间不需要刻意,而你也逃不掉这辈子注定是我的人了。

晚安哦,照顾好自己,没事常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 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 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想念 只是各有...
    灵兰若梦ling阅读 108评论 0 0
  • 我,90后小康家庭对于新年的感受… 前十年,要说最期盼过什么节日,当然是庆新年,因为那天可以吃饺子、可以换新衣、可...
    然少卿阅读 273评论 0 0
  • 我相信你比我难受!对不起让你又难受了!! 从今往后我会告诉自己过好每一天! 你也要好好爱惜自己身体! 我相信你会原...
    彼岸花的名字阅读 1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