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我是你的森林(16)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单情节回顾:木木开网店被骗,与三木先生在网上诉苦。
1
容城森林公园,树大枝密,一阵风吹来,沙沙作响。

许皓刚刚介绍完今天的节目。即使工作中有冲突,平时玩起来,大家感情还是不错的。像潘轩豪,虽然工作中大家不喜欢他,但是聚在一起玩时,大家也不会排斥他,也能愉快的相处。

陆宇森和几个男同事放炭点火,很快,火点燃了,有人喊:要吃的快点来。话音才落下,小区几个男的已抓起鸡翅膀守在烤炉前。一时间大家都前来围着烤炉烤起来。张静对林木木道:“走,我们也烧鸡翅膀去。”

但是很遗憾的,林木木玉米烤焦了,至于鸡翅膀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行,木木正吃得津津有味。

"木木,你那是人吃的吗?”说话的是许皓,他一脸狐疑的看着木木。

“你烧个来吃呀?”

“切,连这个都不会,怎么当女人的呀?以后你哪有人敢要你!”许皓说着递了一块正烤熟的玉米,金黄金黄的,香喷喷的,木木看着就想吃。

“许皓,啧啧啧,少见哟,平时聚会都没见你那么好心过,你对木木有意思呀,对她那么好?”一旁的张静调掫揄道。

“哎,我哪里有那么好命呀。”木木连连摇摇头,一脸的伤情。

“嘿嘿,别把我家媚媚带坏就好。”林媚好像还没答应他吧。

“那个,据我所知,我家媚媚还没答应你吧……”木木反驳。

“迟早的事。”许皓自信的。

“嘿嘿,你想迟到明年还是七八年,想要早点,就再来几个鸡翅膀。”木木厚着脸皮嘻皮笑脸的,为了吃的出卖林媚,不会怪吧,许皓为人还是不错的,可以依靠。

“小心,嫁不出去。”许皓说着又丢来一只鸡翅膀。

木木坦然的接过,放嘴就吃起来。

2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吧,活动开始了,要玩的过来。”许皓情绪高亢的宣布。

凑热闹,林木木最热情的,拉上正在吃着香肠的张静就往那冲去,“我们要玩。”

一时间,大家都放下了手中吃的,全都走向许皓,在烧烤不远处的石凳上坐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谢谢大家的热情配合,这像是作业务的,永远都要保持活力嘛,对吧,我们出来玩的,既然玩,就要玩得刺激,首先宣布,今天的活动,没有针对性的,纯粹是娱乐,目的只有一个,我只想大家玩得开心,赞同我说的,请给我热烈的掌声。”

掌声响起。

“很好, 既然大家都鼓掌了,说明大家对我节目的按排没有意见,那废话少话,现在开始游戏。第一个是: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的真心话大冒险和网上那些不同,不会喝酒,NONONO,喝酒太俗了,我们是高级人员,IT销售,对吧,嘿嘿,今天我们不喝酒,我们抽签,抽签的意思是谁抽到最短的就被罚。但是,如果被罚不说真话,那就行罚酒哟。”

负责拿签的是陆宇森,抽的那一刻,人人都是紧张又激动,怕自己抽到最短的。

第一轮:最短的是朱红。

看到结果,幸运的起哄。

许皓看着朱红一脸坏笑:“如果在场的同事,一定要吻一个,你吻谁?”

哈哈,这不是摆明着,同事你暗恋谁吗?

朱红红着脸扫了大家一圈,但是她看陆宇森的时候,明显停留了几秒钟,然后开口:“许皓。”

又是一阵哄笑。

“我是主持人,不能选我,再说我是有主的人了。”许皓正色道:“再给你一次机会,否则罚酒,不认真回答,罚三杯。”

“我喝酒, 行吗?”

“不行,如果刚开始就喝酒,那我这个活动就太没意思了。”

“……森哥。”朱红红着脸道。陆宇森一脸惊讶的看着大家。

又是一阵尖叫声。

“嘿嘿,我们森哥人帅又能干,果然是迷妹啊。”许皓对着咪克风啧啧称赞。

朱红在众人起哄下,走过去,在陆宇森额头上亲了下,双手掩脸跑开了。

“亲我们森哥丢人嘛,要掩脸?哦,那是害羞……”许皓的一番话又引起一阵尖叫。

第二轮最短的是:张静。

“哟,为什么今天抽到的都是女生,难道当今是女人我最大!”许皓不去当主持人真浪费了。

“大家最想问什么?”许皓这次把说话权抛给大家。

“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人群中男人的声音最响,居然很多人都开口说了这一句,哎,男人的脑子都想些什么……

张静冷冷的白了大家一眼,叹了一口气:“哎,我也想问问苍天,我的第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这个回答,大家都很意外,几个男同事尖叫:“老处女?”

“嘿嘿,别说得那么难听,我们张静方年才22岁,正值花一样的岁月好不好!"许皓打断大家的话。

又开始抽签。

林木木全程心里乱跳的,这游戏,如果有高血压的真怕会当场暴毙。

终于轮到男生了,女生们呼了口气,是潘轩豪。

“在场的所有人,你最对不起的是谁?”许皓问。

他沉默了几秒,神情有点凝重,然后看向林木木,缓缓开口:“林木木。”

所有人都看向林木木,潘轩豪抢林木木的单子大家都知道,想不到他在此刻会在所有人的面前说出来,这是道歉吗?

“对不起。”接着他又说了几个字,很认真的。对不起,我总是抢你的单子,因为你是新人,我欺负你。

“什么跟什么嘛。”林木木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被大家这样看着,也不知道说什么。

每个新人,进入职场都会碰到吧,当你变得足够强大的时候,就会被大家认可,而如果你只会埋怨别人欺负你,那只能灰头灰脸的离开了。

还好撑下来了,今天的林木木在惠科公司的系统里已经是:明星业务员。

然后林木木开口:“谢谢你,因为你,我才更加努力。”有竞争才有动力,不认输,前进再前进,努力再努力,只为做得更好,把自己变得更完美。

林木木说完,不知为什么,她朝陆宇森方向看去,刚好陆宇森也看林木木,只是他眸底的湖泊深不透底。

“很好,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有什么不满记得随时说出来,不能积怨太深,以后离开开惠科,我们也是好朋友哟,好同事哟。”许皓道。

3

第二个游戏开始:翻牌。每张版前面写着数字,版后面写着内容,翻到什么内容就要跟着指示完成。

许皓道:“因为大家强烈要求,我们森哥加入游戏中,是不是?”

“是。”

本来拿牌的陆宇森被潘轩豪换了下来。

“很好,接下来玩抢凳子,先由几个男生开始,谁没抢到,谁就翻牌。”

游戏开始,紧张的跑啊跑,转啊转。

因为被小区撞了一下,陆宇森出局了,“8号牌,8是我的幸运号。”

“大家最期待我们森哥做什么?”许皓做着鬼脸笑着道,“看好了,现在来翻牌。”

牌后面是:在场的女同事中,拥抱你最想拥抱的,并亲吻5秒钟。”

哦耶,这应该是大家最想见的情景吧,历来所有职场的同事,聚会时都想玩自己的老大,因为上班被老大玩。

“这个主意谁出的?”陆宇森抗议道。

“抗议有效吗?“许皓一副作死的表情。

“无效!”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说完许皓还鞠躬了,真是欠揍啊。“再次申请,此次游戏不是针对,游戏前我也说明了对不对。”

陆宇森问:“罚酒行吗?”

许皓耸耸肩:“抱歉老大,这个游戏前,你说了只能完成,不能罚酒。”

他说过吗?

陆宇森只好在众人的观注下,开始向女同事们走来。

“他会走向谁呢?所有的人都期待吧,女生期待我们帅气的森哥的拥抱吗?”适当的时候许皓又插了一句。

所有男生又开始起哄了。

在女同事面前停下,陆宇森开口:“恩,既然潘轩豪对林木木道歉了,那我也来道歉吧,所有同事中,我骂她最多吧。”

言下之意,他选择的对象是林木木……

不带这样玩的吧……林木木大脑失血……灵魂出销中,感觉有一双手温暖的拥抱着她,接着唇就被吻上了,耳边响起:“5,4,3,2,1……”

整个过程,林木木像在梦游似的,等灵魂回归时,依稀听到有一声音萦绕在耳边,仅二人能听到的:“这算不算调戏?”

他还记得她说过被以前的经理调戏的事吧……然后没有然后了,林木木记得好像被吻的那一刻,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哦,窘……

在没人察觉的方向,有一双愤愤的目光带着寒气,那是朱红的。

下一章情节预告:
第17章:陆宇森轻轻来到她身边,脱下外套温柔披在她身上,淡淡然的开口:你裤子脏了。他动作那么自然那么亲昵,仿若相峦多年的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张静,我看到那女的心里的就发毛,森哥搞定了吗?”林木木在林媚店里待了有将近两个小时才接到张静电话,回来果然没...
    艾就爱阅读 286评论 0 7
  • 第13章 林媚 1 下个星期即是林媚生日了,林木木思来想去都不知要送什么好。闺蜜嘛,要有趣的,作怪的,让对方永远记...
    艾就爱阅读 742评论 3 11
  • “我可以跟客户吗?”林木木鼓起勇气,淡定开口。 原先在酒店每天都与客人打交道,只是性质换了,酒店针对的是吃客,还有...
    艾就爱阅读 515评论 0 1
  • 第14章:林媚生日 1 门店冷清,巴不得客人能逗留时间更长,营造成交气氛,所以林木木玩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战战兢兢...
    艾就爱阅读 545评论 3 7
  • 第三章:上班报道 对电脑完全是一张白纸的林木木就这样开始了她的销售生崖。 第一天上班,很紧张,林木木昨晚一个晚上都...
    艾就爱阅读 426评论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