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爱情!

       我文笔不是很好,刚刚结束一段感情,很想记录下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前两天我算是结束了我第一段感情了!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大学恋爱,我一直记得开始时间是大一下学期6月1号,他一直记着是6月12号。在大学时候,大一功课很少,很轻松,所以我们会找各种节日出去吃饭聚餐,6月1号儿童节傍晚,我们宿舍8个女孩子开开心心的手挽手走在出校园的路上,突然我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是一个同班一个男生发给我的,他写的信息具体内容忘掉了,只记得一句话“我在他的心里走过”,当时只是觉得他挺有文采的,心里也是咯噔一下,但是其实对他不是很熟很了解。我是很腼腆的女生,初中有纸条飞向我都是采取不理睬态度的,看到那条短信后,我们似乎还有聊过几次,具体内容也是忘了,只记得某一天,他们宿舍起哄着让他送玫瑰花给我,我当时小,不知道怎么办,但还是接受了那只花,后来我用了很久才发现,其实我并不喜欢他,为什么会接受他的花自己都莫名其妙,估计是被起哄的原因。                                      接受他的花之后,我们就开始交往了,记得第一顿饭是去学校外面吃盖浇饭,钱是他出的,我觉得第一顿得让他出才有面子,后面我都舍不得他一个人出,所以吃饭都大部分是AA制!有了他的陪伴,后面3年的学习生涯过得很开心,我们一起爬山,吃好吃的,一起读书,一起在学校骑单车,每天傍晚我都会坐在他单车后座抱着他,飞驰在学校的路上,感觉很温馨。当然了,3年了,也是吵吵闹闹的,我脾气很大,一点不顺我心意,我就会大发雷霆,不管是不是他惹我生气的,每次他都很耐心的安慰和劝导我,做我的出气筒。要是他惹我生气了,每次我都不想看到他,自己一个人跑到他找不到的地方,他就会一个一个地方的找我,找不到我的时候有时候会气哭了,我觉得一个男生哭很没有男子气概,所以不是很看得起他,问他为什么他,他说生气自己害我生气了!我的一个舍友,是个萝莉,她曾经看到我男朋友,有一天她和我说“你要好好珍惜他,一个男生肯为你哭说明他很爱你!”,当时我不喜欢他哭,所以没什么感觉。我们的大学生涯在吵吵闹闹,哭哭啼啼还有开开心心中度过了,我们的感情也一直在升温。                                很快大学毕业了,我们抖很盲目,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作,他却醉心于各种国考省考和银行考试,我是最不喜欢那种整天吃饱了没事干的工作所以没有他那么有热情,我觉得出来就应该好好的打拼,不要一直想着安逸的生活。第一年他没有考上,我们一起在大城市外面租房子,还记得我们第一处租房条件非常的简陋,房子之间间隔太小,大白天的也必须开灯才能看清楚东西,闽南的春天非常的潮湿,柜子地下都会发霉,衣服也都是发霉的,那日子真的很不好过,但是刚出来并没有觉得很辛苦,我们还是挺快乐的,每周末都会出来和同学聚聚,唱唱歌,很开心。但是也还是没有停止吵架,无非就是每次回去都是我煮饭,洗地板,洗碗洗衣服,他都不干活,我真的很生气,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上班,回来的活都是我做的,觉得不公平,每天早上他比较早上班,他的闹钟醒了我得先起床,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起床,然后给他穿衣服,给他烧壶水,然后才继续躺下去睡觉,后来想想我为什么会有那种举动,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妈对我弟的方式了,被我潜意识里面用来对待我男朋友了所以我变成了超级奶妈了,但是我又不甘心所以我们天天吵架!有一次吵得很凶,大冬天的,我提着行李,穿着睡衣出门了,他居然无动于衷,我自己一个人躲在楼梯口哭,大概半小时了我才自己回来了,因为我觉得他是负心汉,我不能让他得逞了,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挨饿受冻的,后来想想,那时候的感情可能已经开始受影响了!                     出来差不多2年了吧,我的工作有在提升,他却是每天都害怕去公司的状态,因为他是做研发的,东西做不出来,老是被经理和同事看不起,我天天听着他在我耳边念叨他工作又怎么不顺心了,同事又怎么挤兑他了,真的是非常的烦,觉得他没有担当,不像个男子汉,很是生气。后来他去考农村信用社居然考上了,但是得会老家上班,但是我没有跟他回去,因为我不知道我能回去干嘛,还有我的工作和工资有点起色,想着多赚点钱就没有跟着他回去了,从此我们就开始异地恋了。他回去工作也是各种的不顺心,和同事处不来,我真的是恨铁不成钢,回去快两年了,因为有半年的试用期,后面有被处罚了,所以都没有赚下多少钱,我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我很心急,他又天天说他那些工作不开心的给我听,开始异地恋一年在他的抱怨中结束了,每个月差不多只能见一次面,每次都是他舟车劳顿来看我!               感情开始破裂是在异地恋的第二年,这一年也是我最流年不利的一年。第一年异地恋,我们每次相聚都很开心,有时候半夜在睡觉,突然想到第二天他就要走了,忍不住眼泪在眼里打转,然后紧紧的抱着身边的这个人,每次动车离别,看着他走了,眼泪又留下来了。后来,离别的时候就习以为常了,感觉很正常,也不会很伤心了,第一年每天晚上11点都会qq视频聊天,会聊很多事,他也会像我抱怨很多工作的烦恼,我虽然软言安慰,却是很反感,加上年纪一直大了,没有着落的感觉,天天骂他不长进没出息,天天闹分手,微信和qq删了又加,删了又加,无论我怎么吵闹他都不会放手,他说一想到我要和别人过他就很心痛。第二年的时候,从5月份开始我们又再不断的吵架了,他是上柜台的,每天和钱打交道万一有纰漏需要自己填补,还会被扣钱所以他白天上班很辛苦,用了很多精神,后面开始他慢慢的晚上会不自觉的睡着了,等我要和他聊天时,一直找不到他,我就会很气愤,和他怄气,几天不理他,不管他的信息和电话。后面慢慢的,我生气了他发信息和打电话给我我没有回应,他就不会再继续的找我了,我就越发的生气,天天和他吵架!                       发生最严重的一件事是5月20号这一天,这一天他特意放假来找我我很开心,那天晚上我煮了很多好吃的等着他,到了快10点了他才到,我很心疼他,让他先去洗澡。他在洗澡的时候,我玩着他的手机,我以前也是经常拿他手机玩,他都不会说什么,我是个很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人,我很好奇他的交际圈的,所以打开了微信和qq聊天记录查看,突然让我看到他和一个女生的聊天记录,那个女生的名字是三个字,他居然称呼她只有后面那个字,而且是他主动找人家聊天的,我看了气急败坏,等他出来了,我就质问他,他一直说是普通朋友,培训的时候认识的,我真的非常生气,从那个称呼我可以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不寻常,那个晚上是个不眠之夜。第二天下起了大雨,我需要上班。气还没消,我让他把我钥匙还我,然后也不管他有没有雨伞,把他赶出宿舍了,后面我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去景区散步了,后面才回去的。这次的吵架是最严重的一次,这之后他很久没有联系我了,我是个急性子,实在忍不住了,就打电话继续质问他,还让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能来打扰我了,后面还是我没忍住,我找他撒气,他找了一段之前的录音给我听,我们才又和好了。不过这次的吵架确实很伤感情,我们的感情已经出现裂缝了,我却不自知,后面我又因为他对我不闻不问,和他很多次生气吵架,他是那种木头类型的,要人家说才会做的,从来不懂得浪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4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我跟他分手后的第277天。你会说日子怎么记得这么详细,对的,我在跟他分手后的那一天在Days...
    王姑娘sunshine阅读 427评论 6 3
  • 金有谦-THE STAR 杂志 无法把你当小男孩儿看待了。 纵然仍是睫毛长长,奶音嗲嗲,爱跟怒娜撒娇,爱喝冰巧克力...
    苏小异阅读 28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