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去TM的高傲,老子要抱抱!

Chapter .1

今天说一下火象星座的最后一个星座:狮子座。

巨蟹座压轴好吗??

不要天天拿着刀片凶兔88了。

十二星座中如果提到「霸气」这个词,那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狮子座。

狮子座外表气场整个都很强,霸道,攻得不要不要的。

浑身都散发着King的光芒,山中一霸,林中之王,了解一下。

作为霸道总裁,大男子大女主主义很明显的狮子座,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

霸气侧漏,高冷傲娇,强势犀利。

说白了就是:刚的一批。

虽然狮子座很刚,但不是钢铁一样的冰冷。

他们走到哪儿都像一个小太阳,用正能量感染着大家,毕竟是火象星座。

我身边的一批狮子座,都是阳光大男孩,潇洒大女孩,活力四射,热情的不得了。

狮子座身上有着:

白羊的单纯善良没心机;

射手的正直仗义三观正;

表面看起来正能量爆棚的狮子座,一到晚上就开始上演虐心大戏。

又变成了双鱼座副本,情绪泛滥成灾,挡都挡不住。

白天的狮子可以河东狮吼;

夜晚的狮子会变奶猫撒娇。

情绪的昼夜温差没听过吧?

狮子座,了解一下。

Chapter .2

大概狮子们最大共同点就是:

一到晚上就不再是狮子。

白天风风火火酷上天;

夜里梨花带雨哭成狗。

白天的狮子让你高攀不起;

夜晚的狮子你千万不能爱答不理。

金牛傲娇吧?那是金牛被动。

摩羯傲娇吧?那是摩羯高冷。

处女傲娇吧?那是处女洁癖。

但一个行动派的狮子座,我不知道傲娇什么?

后来看到一个狮子座朋友夜晚发了一个状态:

我没有很高傲,也没有很坚强很自信。

只是不想把懦弱的一面留给别人,因为没有人宠,所以再难过也一个人扛。

因为我是狮子座。

看见了吗?

面子大过天的狮子座整个就是虐心,扎心,还心累呀。

整个人生,行走在江湖,都靠面子罩着,架势端着。

心碎不要紧,面子不能碎。

外表得潇洒,哪怕内心碎成玻璃渣渣。

大概在外的狮子就是:

不能擦泪,本狮子的王冠会掉!

死要面子活受罪,狮子座无疑。

作为和白羊一样的火象星座,狮子们不仅很刚,也很直。

在狮子的世界里,要的就是干脆利落,潇洒果断。

灰色地带的人和事基本不存在,只有非黑即白。

磨磨唧唧,优柔寡断,在狮子的字典里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听起来这么酷炸天的狮子座,其实身上带着刺猬属性:

内心柔软,外表裹着生人勿近的躯壳,总是不想被别人看太透。

所以狮子座的内心戏一般都是:

要不是因为爱面子,谁特么要这样啊??

在安全感缺失的世界里,狮子座也不例外。

没有安全感的狮子,只能靠强大的气场来掩饰内心的很多情绪。

重情的狮子座,很容易受伤,但还是要表现出一副没关系的样子,实际内心早就支离破碎。

所以对于狮子们来说,渴望周围在意的人,懂他们的欲言又止和口是心非。

日常生活中的狮子座也会有些小固执,小倔强。

开心时逼疯别人,不开心时能逼疯自己。

虽然不会动不动就炸,但是你要是敢凶狮子,狮子会凶死你。

但狮子们的脾气和白羊一样,来的快去的也快,转天依然是光鲜亮丽的狮子王。

大哥大,大姐大的无敌King王狮子座,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系列。

哪怕是狮子们错了,也不轻易低头,逞强的要死,这时候一定要给他们台阶下。

Chapter .3

恋爱中的狮子座就是:

喜欢你时愿意给你整个世界,你就是宇宙的中心。

但不爱你了,你就是天上数不清的小星星,根本不搭理你。

作为暖心和狠心的结合体狮子座:

暖起来护你周全,免你忧愁;

狠起来自己再难受,也转头大步走。

心软的狮子,是大慈大悲的佛;

心硬的狮子,乃留情不认的魔。

喜欢狮子座的人都应该感受过狮子的温差:

表面霸道强势+100;

内心温柔体贴可以+10000000。

认识几个狮子座女生,平时御姐范儿十足;

碰到喜欢的人整个就是嘤嘤嘤嘤的猫系少女,少女心泛滥,撒娇卖萌无所不能。

所以聪明大气,温暖懂事的狮子座爱起人来都是:

你是有且仅有,唯一中的唯一。

专情的狮子座,如果被你伤害或者不爱你了,不会拖泥带水和你上演藕断丝连的戏码。

追过我闺蜜的一个狮子座男生,被拒绝后就彻底和我闺蜜断了联系。

还有一个狮子座的小姐姐,和前任分手后,虽然会不舍,但还是走的很彻底,断的很干净。

如果你想哄狮子座或者想让狮子座喜欢你?

那除了要懂他们,保护他们坚硬的外壳以外,就是千万不要吝啬对狮子的赞美。

有句话就恰到好处地说出狮子的感情观:

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点,知道怎么让你开心。

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

他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和你讲道理,不会在你气得头冒烟的时候,跟你硬碰硬。

看起来很酷,很潇洒的狮子座需要的不再是别人塞来的盔甲。

而是一个温暖的拥抱去保护他们身上的软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