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被你哄,亲亲抱抱举高高!

爱撒娇、爱胡闹、又爱笑,天生就是一副没心没肺的纯良样,基本没遭受过生活的毒打。

更让人疯狂柠檬的是,这样的女生,往往都是有人宠有人哄的。

婷婷是那种从小被父母当小公举养大的女主标配就不说了,主要是她那个宠她宠得没边的男朋友。

长得帅,颜值高,能力强,关键是对她特别特别特别好,能抱着绝不牵着,能哄着绝不冷着…

哦对了,听说前不久刚刚求婚成功了

ps:都是同一个祖国麻麻孕育的崽,为什么国家就没有给我发配一个同款,枯了。

记得有次和婷婷出门逛街,她不小心崴了一脚,其实问题不大没一会就好了,可当她委屈巴巴地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半个小时不到就出现了,各种关心各种哄…

硬是给我这个超大号电灯泡塞了一大碗狗粮。

港真,谁能不羡慕这样有人保护、有人疼爱的女孩子呢?



她们可以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委屈地哭鼻子,不会有人觉得她们娇气;她们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就发脾气,会有人好声好气地哄着;她们可以放肆地做自己,有人心甘情愿为她们善后一切事情…

虽然有时候连我都觉得这些女孩子好麻烦,可我又好想成为这么麻烦的女孩子。

生活太难了,想随时随地都躺在地上撒娇,想偶尔耍耍小脾气,想被哄,想被温柔地摸摸头、搂进怀里,亲吻额头。

有人哄,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最柔软的一面。

无论在人前是气场强大到让人退避三舍的御姐女王,还是嘴炮技能Max分分钟怼到敌人无话可说的火辣爆竹…

在遭受委屈和心烦意乱的时候,都想能有个人捋捋自己的毛,被温柔地哄一哄。

哪怕简单的几句轻言细语,甚至“乖”、“听话”、“有我在”几个柔软的字词,那些雷厉风行的暴躁和不开心,也能瞬间被抚平,从炸毛的狮子变回温驯的小猫咪。

像《河东狮吼》里的“泼妇”李月娥在成亲第二天对陈季常说的那段台词: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我、骂我,要关心我;别人欺负我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你也要见到我,在你心里只有我。”

说实话,其实我们女生想要的很简单,无非就是:

我哭,你哄;我闹,你宠;我醉,你陪;我想,你在。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放下所有的戒备和伪装,可以暴露自己的小脾气和小缺点;

可以任性可以胡闹,可以发脾气可以掉眼泪,可以变成什么都不会的小女生。

被人欺负了不用独自咬牙死撑,而是跑到你面前嘤嘤嘤让你马上帮我出气;

就算只是手指擦破了点皮,也可以红着眼眶求抱抱。

想做先生心尖上的猫,被亲亲抱抱举高高。

如果可以安逸,谁会选择颠沛流离;

如果可以被哄,谁会愿意坚强到底。

如果可以,谁不希望自己所有难过的时刻,都有人愿意无条件陪着哄着宠着,随自己怎么发泄怎么撒泼,还是会有人把你当作需要被捧在手心里的小朋友。

如果可以,谁又愿意什么难关都自己一个人过,受了再多委屈和不公平都只能咬碎了牙齿自己咽,把心肝脾肺肾都逐一扎出血淋淋的伤口。

虽然我一直坚持女孩子要自强自立到无须有人宠有人疼,但依旧希望全世界所有可可爱爱的女孩子依旧幸运到有人爱有人哄。

《欢乐颂》里的樊大姐也曾是力挽狂澜的女英雄,但是在王柏川的呵护下,才发觉自己也是个小女人。

《前半生》里唐晶虽然独立自主,可遇到问题还是会不自觉向贺涵请教。

我也想偶尔撒撒娇,我也想趴在你怀里哭。

我不想懂很多道理,也不想变得成熟,我只想躲在别人怀里嗷啕大哭,被人心疼也要被人哄。

我知道爱情是奢侈的,也许它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早一点来。

这一生太难,想被你哄着过完。

天地辽阔

四处皆可流浪

但倘若你应允

我最想

抖落一身星光

从此长居你心上

“ 有人哄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