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出柜不管真假,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

今天一大早,被朋友发来的微信截图吓到了!真的是吓到,看到这个消息脑袋里嗡的一下,完全不敢相信,彭于晏被高瓴资本的老大睡了,评论里不是在以爱情的口吻描述,而是一个资本雄厚的,征服女人已经无趣无挑战的资本大佬在用钱权去征服一个美好男人的肉体。



我们无从得知真实的细节。然而只要不是纯粹的交易,睡一个人这种行为也太复杂,复杂到你无法说出这里面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爱,爱的成分有多少,又是不是因为有利益,亦或是其实都有。

虽然彭于晏经纪人和官方工作室立刻出来澄清,眼前的这个消息的真假我们也是无从判断的,事实上也与我们无关。

但是我想表达,支持你,无论消息真假,无论出柜与否,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

喜欢彭于晏有段时间了,一直因为他的努力,阳光,热爱运动,记得在上海的健身房里还曾经碰见过他的教练,对他的评价是“真的很拼”,训练时候总是主动要求给自己加量,对自己要求极高。是的啊,哪个举过铁的人不懂得这一身美好肉体的来之不易,这里面的内心挣扎,对人性惰性的抗衡,持之以恒的坚持,任何一样的的缺少都不可能有他现在的样子,我能想象这是真实的他,努力拼搏的他不会假。

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颜值高身材好,更因为他对待工作对待生活的努力认真,每一部戏都可以变成专业,一次是幸运,次次都如此,这不是努力难道真的是天上掉馅饼?

《激战》这个电影,因为有彭于晏,我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了两遍。然后从这一部开始,有他的片子,通通都会去看。《破风》《匆匆那年》《湄公河行动》《乘风破浪》,虽然作品不多,风格各异,但是每一部都可以反复看,我知道每一部片子的新角色,他都会把自己当成专业的去训练。


2011年彭于晏接拍了一个没人愿意接的戏

《翻滚吧!阿信》

大量的高难度体操动作

让很多优秀演员望而却步

当时训练他体操的教练说,你只要帅帅的跑过去就行,具体的动作安排替身去做,彭于晏拒绝了,所有的动作都要自己上,因为坚持训练,后来体操的所有项目他都学会了。

当时彭于晏训练了好几个月,饮食训练都严格要求自己,这一次他也成功入围了金马最佳男主提名,对于演员来说,这个算是很大的肯定了。

彭于晏抓住了这次机会,苦练了八个月

每天练习体操十余小时

为了保持身材,只吃水煮餐



“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

就要用尽全力!”

最终影片大获成功

这也成为了他事业的转折期。

由此,彭于晏的事业进入了一个顺风顺水的阶段,接戏接到手软。但作为一个演员,他依然保持着十足的清醒,从未放低过对自己的要求。

网上流传着一个段子,说彭于晏每拍一部戏,就会学会一个新技能。

“我就是没有才华,所以才用命拼。我不怕吃苦,就怕学不到东西。”其实才华这个东西很缥缈,只有努力才是真实的。

后来拍摄《激战》的过程

更可谓是地狱般的体验

各种体能锻炼+搏击训练,泰拳、巴西柔术

每天练习8个小时以上

即使已经成了大明星

拍每一部戏,依然要全力投入

依然要挑战自己的极限

人生最棒的感觉,就是你做到别人说你做不到的事。

拍《海豚爱上猫》拿到了海豚训练师的资格证

拍《听说》熟练掌握了手语

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成为了一个冲浪高手

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学会了各种传统拳法套路,不用替身

拍《破风》每天骑行7个小时

考取了场地专业赛车手证

我仍然继续努力,心存卑谦心怀希望,不是努力所得到的,总觉得不是属于我的。

为了证明自己能够诠释电影中运动员的角色,彭于晏拼命的健身,严格的控制饮食,练体形,各种体操动作做起来不输给专业的运动员,彭于晏成了男星中身材最好的代表。

偶像,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记得梁文道说过:“一个人去崇拜一个偶像,其实是在利用这个偶像的一些形象,来告诉别人‘我是什么样的人’。按照法国社会学大师布尔迪厄的说法,这代表了某种品味的选择。品味就是人赖以区分自己,并且试图在象征性领域战胜其他人的东西。 ”

这世界上有你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情,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无论你选择爱男人还是爱女人,无论在娱乐圈中真实的你是清流还是一样糜烂,你拼搏的精神,努力工作的样子,已经足够好看。

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