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21)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二十章  昔日情人  反目成仇

第二十一章  顺利换岗  达成夙愿

依婷终于跟樊总摊了牌,这对她来说既觉得轻松又有些忐忑不安,轻松的是樊总终于消停了,不安的是邹局给她安排工作的事不知能否顺利。

与樊总反目成仇后,依婷觉得再去上班有些尴尬,她不愿意再打电话,就给樊总发了一条信息:“身体不适,请假两日。”

过了很长时间,依婷才收到了樊总的回信,“多注意休息!”

看着信息,依婷心里五味俱全,她无法忘记樊总曾经对她的柔情,也无法忘记她曾经对樊总的迷恋,但她对樊总出卖她的事更加无法释怀,她苦笑着,不知今后将如何面对曾经的恋人,现今的仇人,只能盼望邹局那边快速帮她把工作安排好,好让她脱离这尴尬窘迫的境地。

孙亿上班后,依婷百无聊赖,她看时间已经八点半多了,知道邹局也上班了,就拿起手机拨了过去。

“邹局,我工作的事有好消息了吗?”依婷寒暄几句后就直奔主题。

“你想进合资企业还是进医院?进合资企业工资能高点,但是会很累,进医院工资低点,但是比较轻松。”电话那边邹局征询着依婷的意见。

“我进医院能做什么?”依婷不解地问。

“可以到后勤,开个单子收个费啥的。”邹局建议说。

“嗯,这事是比较轻松,还能认识不少医生,以后看个病啥的就有人了。感觉还不错,那我就去医院吧。”依婷稍作思索道,知道邹局一直在关心着她的事,她心花怒放,刚才因为樊总带来的不悦瞬间消逝的无影无踪。

“那行,我马上联系医院领导,有信了就通知你,你就想着怎么感谢我吧!”说完,邹局嘿嘿笑了两声,适时提醒了一下依婷,让依婷别忘了他们的约定。

“成,没问题,只要能离开龙华牧业,你就是我的大恩人,怎么谢你都成,一切听你的。”依婷咯咯笑着,爽快地应承着。

放下电话,依婷的心情好的不得了,这一段时间的笼罩在她心头的阴霾,“呼”——一下子就被邹局的几句话赶跑了,轻松愉悦的心情像天上放飞的风筝,飘飘摇摇,悠然自得。她憧憬着去新的单位的美好,喜滋滋的,之前的不悦顿失,欢喜跑上脸颊,她忍不住哼唱了起来。

这边邹局放下电话,趁热打铁,又给信德医院谷院长拨了过去:“老同学,忙吗?有点事想找你帮忙,我有一个小妹想到你们那里混口饭吃,你得给她安排一下。”都是多年挚交,又是老同学,邹局也不啰嗦。

“哈哈,哪个小妹?漂亮吗?你是不是看好人家了才这么热心?”谷院长也不客气,戏谑着邹局。

“还成,漂亮单纯有气质,晚上有空吗?有空的话叫上你的小溪,我们一起去泡澡,我给你介绍一下。”邹局对谷院长的话也不在意,他发出邀请。

“行,我很好奇,这个姑娘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能把我们的大情圣吸引住。我安排一下工作,下午我们早点出发,泡完澡晚上一起吃饭。”谷院长笑着说道。

这边约好了谷院长,邹局又拨通了依婷的电话。“依婷,工作的事已经安排好了,今天下午我约了谷院长,我们一起碰个面,认识一下,然后具体上班时间他会告诉你,好好打扮一下,随时等我电话。”

“太好了,邹局,谢谢你!”听到工作已经板上钉钉没有悬念了,依婷乐不可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谢我?好啊,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谢谢我!以后不要那么生分,叫我大哥就行。”邹局跟依婷开着玩笑,既让依婷明白他的意思,又无伤大雅。

依婷知道这一去意味着什么,虽然她不想再做对不起孙亿的事,可是她又不想放弃邹局这座靠山。几年来在社会上的经历,让她时刻有一种危机感,没人又没钱,什么事也做不成,如今好不容易搭上邹局这条线,靠上邹局这座大山,她怎么能轻易放弃?

依婷轻叹一口气,心里默念着:“对不起老公,我这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只要不再被樊总骚扰,我们就一定能开开心心的幸福的生活下去。”想到这里,依婷用手使劲地搔搔头发,甩了两下头,努力想摆脱这种负罪感。

在家坐了一会儿,脑子里忍不住还是会胡思乱想,于是她干脆出门,来到了一家美容店,边打发时间边放松自己。

下午三点多,依婷接到了邹局的电话。“你家在哪个小区?我过去接你。”

“盛鑫小区,我在小区门口西面100米处等你,一会儿见。”说完,依婷拿上手包走出了家。刚走出门口,想想还没跟孙亿说一下,就回头进屋,找出笔写了张纸条:“老公,邹局说工作的事有希望了,让我今晚去认识一下领导,陪领导一起吃个饭,回来可能不会太早,累了你就早点休息。爱你的老婆:婷儿”

写好了,放在茶几上,然后依婷就出了门。来到约定地点,邹局还没有到,等了三五分钟,邹局开着车子停在了依婷的身边。

打过招呼,上车坐下,邹局打量了一下依婷画得精致的脸,不由啧啧称赞,“难怪让我这么神魂颠倒,漂亮!”说完拉过依婷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发动了车子。

依婷心里很是受用,没有比男人的称赞和爱恋更让她觉得自豪的了。一路上,她就任由邹局握着她的手不放开,甚至挂档也得一起操作。

车子疾驰一个多小时,来到了一家叫“艾神”的温泉洗浴中心,谷院长带着医院里的一个护士小溪,已经在前台那里等候,看到依婷跟着邹局进来,快走两步来到他们身边,看着依婷问邹局,“这位就是你说的要到我们医院来的大美女吗?”

依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回答道:“我叫萧依婷,这位是?”

邹局急忙介绍道:“谷院长,即将成为你的领导,好好认识一下吧。”

“哈哈哈,什么领导不领导的,你的女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说完伸出手来与依婷握了握,接着叫过小溪来,对依婷说,“这是我的女朋友万小溪,很快你们就在一起工作了,互相认识一下吧。”

依婷急忙伸手与小溪相握,“认识你很高兴!”小溪笑了笑,回了句“我也是。”

寒暄过后,谷院长告诉邹局,房间已经开好了,然后叫过服务员,带着邹局和依婷分别来到了男女更衣区,因为提前没有准备,依婷给自己选了件保守点的泳衣,换好后被服务员带到了房间。

邹局已经在温泉池里泡着,看着露出修长的大腿、白皙的胳膊的依婷,毫不掩饰的欲望写在了脸上。

依婷在邹局的注视下有点手足无措,她一边享受着邹局对她的迷恋,一边轻轻地往里走,走到池边,把手放进邹局早已伸出的手里,然后抬腿迈进了池子。

刚进入池子,邹局就一把搂过了她,对着她的额头狠狠亲了一下,“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想死我了,今天我要好好修理你,以报我半年多的相思愁。”说完,嘴迅速地在依婷的脸上游走,手也不停地在她胸前揉搓着,下一刻,褪下她的衣服,抱起依婷,走出池子,来到小床边,急不可耐地寻找着,然后直挺而入,倏尔,洗浴间里传出了两人急促的粗重的喘息声。

任由邹局发泄完后,望着躺着一动不动的他,依婷幽幽地问了句:“你会一直对我好吗?你不会玩够了也把我卖了吧?”

“当然不会卖你,心疼你还来不及呢,不过我们要谨慎行事,不要伤害彼此的家庭。”邹局嘱咐道。

“求之不得,我更不想破坏我的家庭,其实我老公很爱我,如果不是没有办法,我不会走这一步……”依婷喃喃自语道。

“放心吧,以后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会好好保护我的女人,不会像老樊那样卖友求荣的!”邹局握着依婷的手,轻轻吻了一下。

得到邹局的答复,依婷不再言语,她满足地轻叹了一声,把胳膊搭在邹局的胸前,头依靠着他的胳膊,开始憧憬着幸福的明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八章 一再妥协 不得安宁 第十九章 为了婚姻 改换工作 一旦有了换工作的念头,...
    暖曦阅读 679评论 3 12
  •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看病也是一样,优质的治疗服务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文末有彩蛋) 为什么这么说?? 有去...
    o桂圆o阅读 261评论 1 1
  • 儿子前几天在幼儿园练习跳舞的时候不小心被自己的脚缠倒摔伤了头部,前额起了个大大的泡像个“寿星公”,可想而知有多痛π...
    风和日丽_a495阅读 419评论 0 0
  • 四库全书分为经史子集四部,共有3500多种书,7.9万卷,3.6万册,约8亿字,可谓包含中国古代所有的书籍,里面的...
    度人自度阅读 3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