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为我最爱你 却不知道你害怕了那么久

小美好的热播 几乎要溢出屏幕的恋爱气息 激起了多少老阿姨的少女心 每一帧都是荷尔蒙跳跃的悸动 多少人回忆起了自己的高中生活 同样的校服 为什么江辰就能穿出青春的味道 放在我们身上就是大一号的麻袋 哀嚎一片的同时 还是掩盖不住想恋爱的粉红色泡泡

可惜不是你的安静生长 让很少的人知道叶子和向泽羿 无意中发现的几十秒的视频 让我沦陷的彻底 一言不合就看了所有更新的剧集 原来真的有一种甜蜜是可以透露着悲伤的 即使是向泽羿娴熟的撩妹技术 即使是叶子和向泽羿的疯狂发糖 满屏还是透露着哀伤

我明明那么爱你 为什么我会那么难过

你有没有豁出去全部爱一个人 见到她的第一眼 你就知道 她来了 从此你不会只是一个人了 为了她 你愿意做一切疯狂的事情 你愿意和所有不妥协握手言和 你愿意成为另一个自己 你想法设法的引起她的主意 你动用了所有自己的资源了解她的一切

你和她说的第一句话 仿佛耗尽了你这辈子所有的勇气 你约她见面 你无数次的演练见到她的场景 你设计每一个角度 每一句台词 每一个动作 她出现的时候 你有点慌张有点狼狈 强忍住自己的紧张和不安

你嘲笑傻乎乎的自己 恋爱中的人怎么能像个小孩子 一个微笑就能点亮整个世界 你嘲笑那个站在她面前 因为太年轻太腼腆又太笨拙 明明看过无数电影 明明知晓无数情话 明明排练熟练桥段 明明见过人潮汹涌 却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把心里想的告诉她 束手无策的自己

卢思浩说 一个人在爱情里是什么样子呢 是浑身每一寸都因为她的存在而闪闪发光 是想告诉全世界你喜欢的有多勇敢多坦荡 是想恋得很普通却爱得很伟大

那么 你怎么能说走就走 不留一句解释 你以为所有的痛苦自己扛 然后你感动了自己 你想着分开对她会有多好 会有一个黑暗中的骑士走出来替你去爱她 你为什么就没想过不分开对两个人会有多好 你以为你最爱她 你以为你替她做了一个幸福的安排 你以为离开你之后她能过的像你想象中那么好 你用自己的自以为是安排着她的人生 你就没想过她有多害怕么

孤注一掷的和你在一起 从此木棉不开花又怎样 星辰不像大海又怎样 海鸟吻不到天又怎样 潮水不再涌上海滩又怎样 她都不害怕 她害怕的是不能再爱你

一个人走的远了 心就像无坚不摧的变形金刚 越强大其实越柔软 不怕伤害怕温柔 不拍挫败怕突然的想念 兜兜转转好多年 所有想爱的一切都有你的影子 无关乎你到底有多成功 只是你出现在她生命中的那一刻就赢了 你走以后 遇到和你相似的背影她就会发呆 就像有的歌 前奏刚出来 就会选择单曲循环一样

等到你终于意识到 你以为的最爱她 却让她害怕了那么久之后 你能回去抱抱她么 你能像第一次爱上她的时候 揉揉她的头发么 你能像曾经安慰她一样 再告诉她只要这幅画还在我就在么 你能像曾经那个骄傲的自己跑到她面前 拉着她的手腕说 你赖上她了么

呐 你看 她还在等你啊 只要你出现 她就有了对抗全世界的铠甲啊 就不会再害怕

(对不起 我又乱七八糟的写了 可是 真的有这样的存在 甜蜜的场景可以是残忍的 编剧如果不给HE 我就要寄刀片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