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薪水统统拿下丨拥有这些小物不算败家!

                                                                                     ❤

                                                                             提升幸福感

                                                                      从剁手这些小物开始

1、佳能CP1200相片打印机

推荐理由:

时尚、轻便、丝毫不失真,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照片打印机~佳能CP1200这个型号的照片打印机还有黑色和淡粉色,其实淡粉色也很漂亮的,但是还是选了第一眼喜欢的白色。测评了一下,很好安装,然后按照说明手机连接打印机的WIFI,在手机里下载一个佳能打印的软件就可以了(如果想详细了解,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再考虑看有没有必要出一篇完整测评),相纸是单独买的,平均1元多一张~做手账、孩子成长记录、装饰照片墙必备!

获取渠道:

我在“顺电”商场买的,在“顺电”的官网也可以买到,除此之外,京东、淘宝均有售,价格也是各不同,我买的是899,相纸200+,供参考。


2、辉柏嘉油性48色彩色铅笔✎

推荐理由:

我很喜欢画画,虽然好多年都没有认认真真的画过一次了,但是内心喜欢的东西,在一定的机缘巧合下就会突然想起、突然觉得想重新拥有!彩笔真的不仅仅属于童年、不仅仅属于有绘画天赋的人,它是可以属于每个人的!在无聊的时候那张白纸描绘几笔,即使不那么漂亮,也会让心情好起来,让生活丰富起来。上面是我的试用照片,上色很好,笔尖不易断,几乎无色差,还赠送了笔帘,卷起来放在包里很方便。

获取渠道:

淘宝搜索“辉柏嘉油性48色彩铅”就可以选择,也有72色等更多颜色根据喜爱程度和钱包承受度自己选择吧!初学者用48色就够了,我购入的价格是59.9元,供参考。


3、飞利浦DLK38001电容麦

推荐理由:

一直都在寻觅比较好用又不用那么大阵仗的录音设备,也问了好多做电台或是做直播的伙伴,但是始终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不是比较复杂就是比较随意。我的小电台(荔枝fm28928)一直因为这个原因(其实是不想承认自己的懒惰)搁置着,直到遇见它!小巧精致的麦克直接自带调音功能,对于录制电台节目来说足够了~自己再配一个麦克架和防风罩看上去也专业不少呢,主要是设备有了,动力就来了,拯救我的小电台计划终于要落实起来!

可能好多人对它无感,但是喜欢播音、唱歌的小伙伴肯定会一下子喜欢上!

获取渠道:

我是在深圳华强北的“顺电”买的,你可以搜'顺电"的官网去买,也可以直接去京东,均有售。399元~心痛,卖360元时没买,然后去买的时候就涨价了~


4、不凋谢的幸福——永生花❀

推荐理由:

那天问大学室友,最近有没有购入什么有幸福感的小物,迪第一时间就给我发来了一张照片,就是上面的第一张,她的永生花!她说每天放在办公桌上看着就开心,同事看到后也陆陆续续的买了回来,真是看一眼就想拥有!

男生不要认为我只是在给女生推荐,其实要是有心的帅哥,现在就默默把这些记下来了,女朋友的生日和各种节日都可以派上用场!相信这里的任何一件小物都可以轻松虏获少女心!

获取渠道:

上面的图片来源一个卖永生花的美女,她的朋友圈里都是漂亮的永生花和美味的自制蛋糕,那个蛋糕好看的呀......哦对,在说花呢!为避免广告嫌疑,有需要,留言问我要哦~


5、飞利浦钻石亮白系列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

看到大嫂在用,就觉得这是能让人变美的好物!淡粉色对女生来说真是不可抗拒,对,摩羯女也一样!觉得要是和男朋友用一对情侣的一粉一黑,平常的日子都变得质感起来,每天想到用这么漂亮的牙刷,呃...起床是不是不会那么困难了?也许不会~

简单介绍下它除了颜值以外的优点,先说缺点:贵,小2000块!好了,说优点,它分5个模式:清洁、亮白、抛光、口腔护理、敏感,想要什么功能自己随意调。对比了我现在用的欧乐B电动牙刷,飞利浦这款真是毛质很软,切声音很小,用一段时间牙齿真的会更亮白!当然我没有说欧乐B的不好,我用的最好(那是我老公送我的礼物,敢说不好,下次啥都不送了)

获取渠道:

飞利浦专柜、京东均可找到!考虑购入中......


6、有颜任性的眼罩

推荐理由:

有创意的小物总会让我们爱不释手,这对小熊是钻石品牌love&love的定制小礼物,去年买戒指的时候店长赠送给我的,本以为是情侣挂饰,没想到后面的拉链处藏有玄机,打开后竟会变成一个柔软的眼罩,特别适合坐飞机、坐火车时携带,可以挂在包包上、挂在钥匙上,又美观又实用。

获取渠道:

我只是觉得这个小东西很特别,但是......为了它去买钻戒,这个建议我说不出口啊,怕你们打我~在淘宝上没有找到类似的,如果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麻烦写在留言里,推荐给大家。


7、洛施花舍·玫瑰花茶❀

推荐理由:

好喝是一方面,好看才是最最吸引我的!七八十度的温水慢慢的冲泡,会看到一朵完整的玫瑰花在杯中绽放,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冰糖、蜂蜜、梅子或是搭配红酒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洛施花舍确实是花茶中小贵的一种,一百二三十元一小盒,可以供自己一个月品花香,其实平均到每一天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想提升一点点生活的品质,一杯花茶就可以帮我们开启。(我真的有写广告语的天赋啊!是不是应该去争取一些广告费,哈哈)

还有就是冲泡几次,花的颜色会慢慢变淡,真的很喜欢冲泡三四次之后的花朵,淡淡的粉色,太触动少女情怀了!可以每天冲泡一杯,出门也带在身上,当别人喝都是色素糖精的饮料时,你拿出你的花茶,哎,简直了......你会没朋友的,哈哈哈!但是我总会想象这样的画面!

获取渠道:

网上均有售,有些小商店也会为了美观摆在橱窗里,还有就是朋友圈!可以在搜索里打“洛施花舍”就会出来很多的。我这里也有一个代购的微信,避免广告嫌疑,需要可以留言给我。


8、台湾Jeancard音乐盒 ♪

推荐理由:

第一次见到jeancard音乐盒是在深圳九方商场里的“覔书店”看到的,透明的橱窗里所有款式的jeancard音乐盒都在悠悠转动着,同时伴着梦幻的水晶音乐,好想就盯着它们一直看下去。

结婚之前特别想要这个音乐盒,对就是新郎新娘这一款,但是总觉得480元钱买个音乐盒有些奢侈,就把这个小想法藏起来了。婚礼过去后再去看这个音乐盒,却觉得失去了买回它的最好时机。所以,想拥有时就努力去拥有,等到时间过去了有能力拥有了,却没有了当时的心情,得到了也找不回那么强烈的幸福感了。

获取渠道:

淘宝有售,搜索“木质音乐盒”就会在掌柜热卖中出现,一些有格调的书店也有售,可以来一场寻找之旅,那样得到后会更珍惜。


好啦,这期的好物推荐就是这些,没看够也要喊停了,因为钱包不足以支撑我们继续看下去......以后我购入了什么好东西,或者喜欢上什么好物,我都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也有可以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在留言处推荐给我吧~互相败家一下,哈哈......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2015年12月31日写下的新年计划里,有一项是培养一个兴趣——书法,后来看到朋友圈里一个朋友在练习画画,...
    Eva伊伊阅读 369评论 0 0
  • 当你在一段感情之中全心全意,掏心掏肺的时候,就意味着你注定要输了,原来维持一段感情不仅是对她好,还要避免对她太好,...
    东北郭先生阅读 106评论 0 0
  • 1.微寒的季节,一切,依旧是原来的模样 三月,依旧给不了我太多的期望 不是吗?那些许的酸涩,还在丝丝印记里,潜藏 ...
    芙蓉苑阅读 559评论 7 13
  •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要卖产品,先卖自己。但作为新手,最大的问题根本不在于客源,在于对自己的定位,对所做产品的了...
    小地方酒_聂风阅读 8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