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妞》

      开了一天车累了,吃完饭找到酒店躺下就睡了。但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心里想着自己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又有一点不甘。可是又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想想,起来洗了一个澡,洗澡的时候寻思了一个内容拿来写一下。

        四月一日那天,早上七点从任丘出发到蓟州,下午三点半又回到任丘,为了解乏到家后拿了汗蒸服去汗蒸。汗蒸的时候嘚瑟了一下,发了一个图在群里,被妞知道了我的行踪,让我汗蒸完了带她去兜风。可是刚汗蒸完了是不能吹风的呀!不过我还是答应了她,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可做。

        我与她不熟悉,一次也没有见过面,只是在群里无意中聊上了两句话。要是在以前我是不会答应她的,因为我是一个比较腼腆的人,见了女的就脸红,心跳,手足无措,口痴,语无伦次,等等一切的不自然。

        “哈哈,你就装吧!”

        “别笑,严肃一点,我说的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的脸皮开始变厚的。如果现在范冰冰站在我面前对我说,嗨!

我想,我也会镇定自若的。

        不吹了,接着说那天的妞。

        五点多我汗蒸完了和漂亮的女老板聊了一会,就按约定的地点去等她。她还真准时,这符合我的要求,我不喜欢等人,说好几点就几点,上下不超过一分钟。只有一个是例外那就是等我的小公举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准时过,晚半小时算是早的,一般我要在楼下等上一个小时。

        我看见妞走出小区大门,我没有见过她,但是判断出来是她,就给她打了一下喇叭,她听见了也没有犹豫就上了车。

        “去哪?”我一本正经的问她。

        “你说去哪,就去哪。”她回答。

        “我怎么知道你要去哪。”我还是一本正经。

        “你不是那个什么。。。?”她有一点收住了脸上的笑。

        “我是什么?我是跑滴滴的呀!”我还是没有笑,但是也没把车停下来。

        “那你给我打喇叭干什么?”她有一点懵。

        “给你打喇叭怎么了?是想问你打不打车”我控制住自己,把车开的很慢。

        “嗯,那我认错人了,你靠边停车吧,我下去。”妞,认真了。

        “那算了吧,你想去哪就去哪!”我把车开快了,但还是一本正经的对她说。

        “哈哈,你小子真坏,弄了我一身的汗出来,我还真以为弄错了。”妞,终于明白过来了。

      其实,她那知道我当时内心真实的想法呀!我当时真的想告诉她,你下去吧,我真的是跑滴滴的。经过内心的斗争,我没有说出来,不能留下不好的名声。在答应她之前心里已经想好了的,多接触一下不同的人,这样吹牛逼才有素材。

        “咱们去桃花坞吧?那环境不错,我去过。”妞对我说。

        “行。”我前两天刚去了那。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真是这么回事。“桃花坞”在一片民宅里,而且没有什么停车位,可是生意还是这么好。这推翻了我以前开饭店需要好位置的看法,所以我告诉我想做这方面生意的朋友,最主要的还是你的菜品和价位一定要弄好,这才能保证你的回头率。以前我的小火锅店虽然关门了,但我始终认为它是成功的。因为我的火锅味道还是不错的,这不是我说的,是经常光顾的回头客说的。没有坚持下去是因为别的客观原因,不是因为火锅店本身的原因。如果再做一次,我想肯定会更成功。(有想投资的吗?可以联系我,合作一下。)

        话题有一点扯远了,继续说我和妞的事。

        到了“桃花坞”,我让妞先去看看有没有位置我再去找停车位。妞,见我让她去看,她还有一些不乐意。大姐大的排场出来了,不过最终还是去了。我心想,你平时经常被人宠着吗?这么自信,谁给的?不一会,妞回来告诉我有位置。

        吃饭的时候,我不喜欢点菜,我说我有选择性困难症,所以基本上是让人安排或者让别人点。其实,只是一个客气,想让别人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因为我不挑食,我吃什么都可以。如果真的让我点,我还是会安排得妥妥的,暖男不是说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呵呵,我真的有一点会吹。

        我点了一个菜,妞点了两个菜。因为,我答应过菲菲,开车不喝酒。妞说,也难得不喝酒。我们就以茶代酒,还弄得和真的一样,每次喝的时候还碰一下茶杯,不小心还把茶杯碰坏了一个,撒了妞一身的水。我用餐巾纸帮妞吸衣服上的水。

        “还挺有弹性的吗?”

        “不行了,老了!”妞,还挺谦虚。

        “我说的是衣服,你想什么呢?”我看着妞有一点脸红。

      “你小子怎么这么坏?”

      “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好人了?”

        吃完饭,我问妞:“谁买单?”

        “当然是你买单了。”妞回答。

        “凭什么我买单?”

        “你是男人,当然是你买单。”

        “谁告诉你,我是男人?你也没试过。”

        “那你说怎么办?”妞有一点茫然了。

        “这么办吧?如果是你泡我,你就买单。如果是我泡你,我就买单,行吗?”我对她说。

        “不行,第一次你买单,下次我请你。”妞不同意。

          “你的第一次就这么容易给了我了?”我说完,被刚喝的一口茶呛得差点过了去。

          “那不行,头一回见面就这样不好,下回再说。”吃完饭,路上已经都黑了。我没有看见妞说这话的时候,脸红没有红。但我感觉她没有扭扭咧咧,老司机?

        “那现在两个选择,一,送你回家。二,。。?”我也没有脸红。

        “那。。送我回家。”妞有一点不舍。

        “好,送你回家。”我早就在等她这句话了,累了一天,我早想回家躺着了。什么那个什么的呀?我的心,我的身早就纯洁如水,属于那个“她”!

        “再见!”妞到了小区门口。

        “再也不见!”我猛一脚油门消失在夜色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盛夏过去,天气开始有点秋意,选了一个平常的周末,放下平板电脑和游戏机,,带一帮00后的小朋友去露营。
    欧蚊阅读 981评论 0 1
  • 远远的山影模糊 似披上蝉衣白裙
    余三幸阅读 176评论 0 1
  • 我从来就没有这样勇敢过,这样壮烈过,我不断发誓,要老老实实讲故事。可是说真话的愿望有多么强烈,受到的各种干扰就有多...
    缥缈惊鸿影阅读 333评论 0 0
  • Sublime是一款颇受欢迎的代码编辑器,但很多人并不喜欢他原生的界面,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更换Sublime的...
    风暴白熊阅读 1,8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