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九章

两百三十九章

可此时的滢心早已体力不支,即便拼劲全力,也不可能伤害到东华以及怀中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小狐狸,再者说东华不可能给她这样的机会。

于是,单手抱着小狐狸,身形后移,广袖挥出,滢心彻底落地,利剑粉碎,口吐鲜血,在东华鄙夷的目光中,慢慢消散了身形,灰飞烟灭了。

而这一情形被一旁无法动弹的邪皇看在眼里,早前听说过东华帝君的厉害,但是在没有亲眼见过,总归是有所保留的,但是此刻,满心恐惧,他没有想到,面前的滢心,如同蝼蚁般,就这么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那自己又会有多少机会活着?听闻,东华帝君护内不讲道理,这青丘的白凤九,可是他的心上人,估计自己这一生就这么了结了吧。

东华冷笑,而后低头,温柔地对怀中的小狐狸说道:“九儿,伤害你的人,本帝君都不会容忍的。”

谁知道,小狐狸已经气息安稳,酣睡了,看着这样的小狐狸,东华心口那一块觉得异常的暖,每一次的失而复得,都让东华更加坚定,此生,必须有小狐狸的陪伴,也更加后悔,蹉跎的那些年。

今日这一出,有些事该有个了结了,一直不知道该如何寻得契机,眼下就是个机会,东华觉得。故回过神来,抬眼看着邪皇,怒视中带着轻蔑,慢慢说道:“本帝君向来有仇必报,今日。。。”

邪皇重重地咽着口水,双目直直地盯着面前的紫衣神尊。

“本帝君会留着你这条命。”

邪皇大喜,但是依然不敢发出一语,对面前的强者,无法一句“谢过帝君绕过一命”。

东华说着,脸上浮出的笑意更甚,可这笑意让邪皇愈发惶恐不安,“你且听好,回去告诉你家主子,既然有些事情敢做,就要敢担着,本来本帝君不予计较,念及老魔君的矫情,可如今既然已经打主意到九儿身上了,那么也就休怪本帝君不念旧,五日后,魔族苍梧山。”话毕,东华便带着虚弱闭目养息的小狐狸消失在了邪皇面前,而邪皇的定身术也自动解开了。

得以动弹的邪皇,瘫坐在地上,神色慌张,私下望去,已经没有任何踪迹,惊魂未定,还是赶忙起身,跌跌撞撞,迅速离开这是非之地。


成功带回小狐狸的东华,一路都是抱着的,还不是低眸俯视,生怕眨眼的功夫,又出现什么意外,同时也传了信给墨渊和少绾,返回魔族。

魔族东华凤九的寝殿里,小狐狸已经变回了人身,东华正渡些仙气,好让凤九恢复得快些,果然没多大会儿,凤九便醒了,体力也恢复了些,意识也分明了。

睁开眼睛,环顾四周,“额,天亮了?额,不对,这不是山洞?额,不对,刚才是看到东华了?对,好像是东华来救我了,我真是笨,每次都要东华来替我善后,这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上神啊?是不是成为上神,我就不用东华帮我善后了?可这得多久?难道再活个几万年?前提是,我的小命得有那么久?”懊恼中,凤九皱起眉,又闭上眼睛,天马行空,几千几万个想法从脑海里,闪过。

一个温柔的声音进入耳朵,“九儿,你醒了?感觉如何?”

“嗯?这声音,是东华?”凤九睁开眼睛,紫衣银发,还有那张熟的不能再熟的俊俏的脸庞,一双眸正看着自己,很温柔,也。。。也很深情,小狐狸窃喜,是东华没错了,身形坐起,环腰抱住东华,娇糯糯地说道:“东华,对不起,是我疏忽了,又给你惹麻烦了,下次。。。”凤九身体离开东华,但是手未松开,话锋一转,很笃定地继续说道:“以后,我保证,一定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了,我一定谨慎谨慎,再谨慎。”说完,又贴身抱着去了,

刚清醒的凤九的举动,让东华笑了,“呵呵,好,你可要说到做到。”东华任由凤九抱着,小狐狸用力还挺大,可这感觉却很奇妙。

直到。。。。。

“小九九,你怎么样了?我跟你说,你可担心死我们了?回头抓到那小蹄子,祖宗非替你出了这口气不可。”这声音不是别人,正是火急火燎赶来的少绾,身后跟着墨渊。这一进门不得了,看到东华和凤九两个人那什么。。。。紧紧相拥的画面,还真是红了一脸,“哎呦,我说你们。。。”边说着,边转过身去,还不忘,带着身后的墨渊,也一并转过去,“咳咳咳咳咳。。。你也转过去,看什么看?”假意轻咳几声。

而东华只是撇过头,给了他们一个白眼。凤九则是害羞的想钻到锦被里,但是无奈,东华反手抱紧了她,所以使劲儿用东华的外衣,罩着自己。

“那什么。。。。。你们抱完了没?我们。。。我们可以说话了没?”

“嗯。”一声慢悠悠的回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一十章 出了魔族的燕池悟,也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去九重天,太晨宫,找东华去,不是怕自己打不过他,而是没有想好如何...
    转角花开阅读 8,124评论 7 65
  • 第九十一章 凤九走后,大厅中,只剩下白浅和东华二人,白浅又问了一遍,“帝君,那日究竟发生了何事?夜华很是担心。” ...
    转角花开阅读 6,400评论 4 74
  • 第八章 那时,自夜华从无妄海醒过来已经过了近百年。虽说天族太子死而复生,天君他老人家终于松了口气不用再担心这天族大...
    北寻音阅读 18,705评论 6 81
  • 今世今时,几乎每个人都充满着无边无际的焦虑感,它浸淫着每个脆弱的灵魂备受熬煎,清浅者一抹浅笑淡然视之,稍重者...
    随心布衣阅读 531评论 0 1
  • Android系统自动管理打开并运行与后台的应用户程序。单个程序都有个oom_adj值,值越小,优先级越高,被杀死...
    爱吃馒头的二饼阅读 9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