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37)

第三十六章   ^(* ̄(oo) ̄)^猪

顾维琼把手里的披萨带给了在店里面驻守的两个人,顺便从原玥手里取走了她现在租住的房间的钥匙,帮忙先把东西整理打包一下,反正住的地方已经看好了,昨天忙着照顾自己根本没有来得及收拾,所以就只好今天压榨自己的劳动力了。

原玥冲着顾维琼伸手说拜拜的时候,语气悠长而又别有深意的说到:“希望你对我不要改观,毕竟我们是一个被窝里面睡过的朋友。”

顾维琼推开原玥的出租屋时,忽然之间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迎面袭来,只剩自己一脸懵逼的站在好像是灾后现场的大门口。

顾维琼半晌之后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幸好我没有答应和原玥合作,看来动物规避危险的本能救了我一命。”

原玥的房间,怎么说呢?你见过台风过境之后狼藉的沙滩么?你见过车祸之后惨不忍睹的大道么?你见过黑暗料理么?恩,好多种东西的叠加就是原玥的房间了。

顾维琼跳着脚像是小时候跳房子一样跳过了原玥摆放着一堆鞋子的门口,又像是做广播体操一样走过了原玥挂衣服挂首饰挂各种东西的小隔间,最终抵达了原玥的卧室。

“……”原来原玥的真身其实是一头猪加一头猪加一头猪的结合体啊。

原玥是真真正正把日子过成了猪的梦想啊。

床头柜上是一堆的零食,床上是各式各样的衣服,床边就是电脑啊一堆的电器,翻个面就能倒水喝了。……羡慕啊,顾维琼感慨了一番,认为让冯飞峰见到原玥的这一面好像有点太刷新三观,最后愉快的打了一个电话说:“家政公司么?你好我要搬家。”

原玥中午休息时间到达自己的新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见到是自己的新房间。真的不要太好看太干净了,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打起了滚,全然没有看见顾维琼一脸黑线加暴怒的模样。还是一同前来参观沈子钰和冯飞峰赶紧不妙,把开心到放飞自我的原玥从床上拉了起来。

“你想吃啥?”原玥很是上道的问道。

冯飞峰和沈子钰:“……喂喂喂,我俩这么大个人你看不见么?”

原玥好像是智商突然上线了,抱着顾维琼的大腿说道:“你们捡现成的还好意思要求吃什么?我们的小黑大大才是今天的主角好不好。小黑SAMA。”

顾维琼捂着脸,挥着手对着站在两边当哼哈二将的沈子钰和冯飞峰说到:“赶紧斩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都气的眼睛冒星星了。”

“顾小黑,你没事吧?”沈子钰耿直的接口道。

大家恍然才想起来顾维琼还是一枚光荣的病号呢,谁叫这个汉子经常性的让大家忘记她还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这样一件事实呢?

“你想吃什么?”三人异口同声的说到。

顾维琼:“……”我真的不太想和你们做朋友了。谁告诉你们我这么简单就能被收买的?我想杀人你们千万不要拦着我,千万不要拦着我,千万不要拦着我。

“我要吃烤肉。”顾维琼内心咆哮,但是面上云淡风轻,不动声色。

“好,就这么定了。”三个人自额头抹去一头汗水,劫后余生般的说到。顾维琼生气的样子好惊恐啊,大家一定不要忘记顾小黑其实真的是一枚铁骨铮铮的汉子啊。

中午是没有太多的时间了,四个人随便对付了两口,三人看着顾维琼一个人实在是太闲了,所以裹挟着顾维琼一起杀到了店里。

“我内心其实真的是拒绝的。”顾维琼抱着一杯纯天然不添加的酸奶,嘴巴里面还嚼着一盒千层水果盒子,吹着小空调,翘着二郎腿,简直不要太惬意了。

“好了,不吃啦。”顾维琼喝掉两杯酸奶,吃掉两个水果盒子之后满足的拍着小肚皮说到。“我留着肚子晚上吃烤肉吧。”

冯飞峰站在仓库门口抹了一把汗,捅了捅在里面同样挥汗如雨的沈子钰,说到:“你说顾汉子怎么这么能吃啊?”

“没事儿,我养的起。”沈子钰头也不抬的喂了单身狗冯飞峰一嘴狗粮,冯飞峰被噎的倒仰,单手撑强,假装镇定自若的开口说道:“如果我没有记错,好像你也是一只单身狗啊。”

“可是我已经找到了我喜欢啃的肉骨头啊。”

“那又怎样,肉骨头谁还没有似得。”

“关键是我会为了我喜欢的母狗让出那一根肉骨头啊。”沈子钰不动声色的继续说道。

冯飞峰大脑风暴了一下——肉骨头=自己所喜欢的事情,母狗=顾维琼。然后扒着门框看着在空调之下悠然自得的顾维琼,又看了看在一边咬着笔杆打瞌睡的原玥,忽然就打了一个激灵,好像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被沈子钰简单粗暴的推开了,青春萌动,荷尔蒙都抵不过我喜欢的人,那么特别。

顾维琼坐了一下午,甩手掌柜简直不要当的太开心。眼看着快要下班了,顾维琼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打着呵欠说到:“左边的朋友。”

“呦吼。”原玥配合着挥舞着拳头。

“右边的朋友。”

“嘿——”沈子钰也呼和到。

“后面的朋友。”

“……恩。”冯飞峰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我们去烤肉时间到。向烤肉店进发。”

“呦呦呦。”原玥挥舞着拳头冲了出去,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今天要掏钱的那个人。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是不是就是原玥这种人。”沈子钰吐槽到。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牛逼的生物是什么么?”顾维琼回头定定的看着沈子钰问道。

沈子钰下意识的接口问道:“什么?”

“草履虫啊。只要有一滴水就可以活下来的强大生命,即使这滴水干涸,它依然可以保持不吃不喝直到遇到另外一滴水。而且这种生物可是没有脑袋的生物哦。所以说,脑袋这种东西,还是没有会活的比较好一点。”

“那你就从今天扔了脑袋吧。”冯飞峰看热闹的不嫌事情大的说到。

“我想留着脑袋帮助没有脑袋的人逃避偶尔有脑袋的人的坏心思。”顾维琼狡黠的一笑,嘴角一勾看着冯飞峰懵逼的脸,追着原玥去了。

冯飞峰:“……你快点看好你家顾小黑,你看看她,非得带坏了……”

沈子钰从听见第一个字的时候就走了,全然不在乎冯飞峰在原地跳脚炸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十二章 智商 第二天是休息天,但顾维琼一睁开眼就换好了装备站在楼底下等着沈子钰的大驾光临。 “来了啊,走吧。”...
    chief风阅读 469评论 0 1
  • 第十四章 奔波 走到附近的几个旅行社一打听,发现周末的旅行确实还挺火爆的,大多数都是年轻的情侣出行。旅行社的工作人...
    chief风阅读 390评论 0 1
  • 第二十六章 追赶 家养的猪被老一辈饲养员愉快的带走了,老太太还特别高兴的说:“听如如的话准没错。” “?如如?”...
    chief风阅读 331评论 0 0
  • 第六十九章 苍蝇 长假终于在激动人心的清晨到来了,顾维琼顶着无神脸起床上厕所的功夫,原玥就像一只行走的袋鼠一样蹦...
    chief风阅读 227评论 0 2
  • 第八十章 最棒 相爱相杀的原玥和冯飞峰聚首之后开启“吵架”模式,当然是原玥单方面碾压冯阿姨,冯阿姨的战斗力在怪力少...
    chief风阅读 4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