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那个挎着贝斯闯婚礼的鲨鱼小姐,祝你新婚快乐~

4月23日,在婚礼上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鲨鱼”。

她挎着她那亮眼得不得了的红色贝斯,出现在婚礼现场,穿着最简单的白色婚纱,踩着小高跟,明艳红唇,帅气得板!



4月23日,在婚礼上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鲨鱼”。

她挎着她那亮眼得不得了的红色贝斯,出现在婚礼现场,穿着最简单的白色婚纱,踩着小高跟,明艳红唇,帅气得板!

那,这就是婚礼的主角鲨鱼。

我早该知道鲨鱼是个“威猛”的新娘,毕竟不是每个姑娘会这么大胆,第一次见喜欢的男孩,就在人脸上“盖章”,偏偏长得自由美好。

头戴白纱的鲨鱼,真的很美!



毕竟,平日里,身为一名资格的朋克儿,她的装扮是如此帅气,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音乐~~一把贝斯,行走在成都的音乐巷巷(hang)。此时,她是贝斯手鲨鱼。



又或是,一本正经拿着刷子,和着颜料,在街头,在某些店里,墙上做涂鸦。此时,她又是绘画涂鸦师,周越。

这样的鲨鱼,是不愿意安安静静嫁人的。更何况,是嫁给自己一见钟情的男神耕哥。


这一天鲨鱼终于嫁给了耕哥,以她梦寐以求的演唱会的方式。

第一次看到一个新娘,挎着贝斯,露着大花臂,和朋友站在台上一阵狂嗨,眉飞色舞。一个人的时候,顿时又化身为《遇见你时星星都落在我头上》的温柔害羞。

站在台上的鲨鱼,对耕哥说:为什么会想和你在一起呢?可能是遇见你那天的晚上,星星大颗大颗的,闪花了我的眼睛...可爱至极!


却也架不住耕哥的调侃:“哟,感觉某人今天似乎有些害羞,明明在家里是巫妖王,站在台上就扮起了纯情少女”,哈哈哈~

鲨鱼啊鲨鱼,你究竟是怎样的一条“鲨鱼”呢?


首先来感受下“鲨鱼式”的自我介绍:

我是成都+重庆混血,老爸成都人,老妈重庆的,我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生于省医院,五入上去5斤,从小吃聪明饭的好逸恶劳公民...大学开始学了摇滚乐,后来组了乐队...成了朋克儿...职业画画涂鸦...有老公,无敌大帅比一枚,名耕哥。

再来感受下“鲨鱼式”的一见钟情:

我俩是一次商演认识的,当时被分到同一个组去广元演出,早上没睡醒的时候根本没发现他。结果到了广元,睡醒了,发现还是个小帅哥,就跟人聊天去了。

他说他以前看到过我,说我化了妆就是不一样,我就涂着口红故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谁让他说我化了妆不一样的!那天他把口红印留了一整天,哈哈哈~~


-那个“大红唇”,他还留着-

那天鲨鱼就看上了这个小帅哥。结果后来被告知,他早早就看过她的演出视频,广元那次其实是他推了不少演出强行跑出来的。


-她去听他的演唱会-

后来,他邀请她去酒吧看他的演出。鲨鱼不爱酒吧,但是本着对他的喜爱还是去了,结果后来每天都去,每天和他一起吃宵夜。到3天了,他还没表白,她有点沮丧:

我就想可能人家没看上我,那么好一个男孩子,也别便宜别人了,我就想把我最好的姐妹儿介绍给他,谁知道他一个也不要。白痴如我想的,他连我条件那么好的姐妹们,白富美都不喜欢,怎么会看上我...心如刀割..

结果晚上送我回家的时候,他突然拿出手机,翻出我的照片说:我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哈哈哈,然后我就...下车跑了。


再后来,认识的其他的乐队朋友跟我说:小熊哥家里是富二代,他小时候就用一万多的琴了,哪儿看得上你啊...老尼的玻璃心啊,那天我都不和他发信息了,不想被耍啊。后来就有一天我没去他酒吧,然后他突然发来了一首唱吧的歌曲给我:and i say love so...我就明白了

我告诉他我也喜欢他,然后大冬天从被窝里掀起被子就起来了,穿衣服打车去了他唱歌的酒吧!

爱情,就是这样,总有一个人让你轻易就兵荒马乱,一路狂奔。



鲨鱼这样形容她的耕哥:

 他说话坚定而温和,会在和你的父母见面前悄悄买好单,然后送他们回家。尊重你的决定,但是会提出建议;会帮你拧开瓶盖,即使你力大如牛,他会帮你拿所有重的东西...你说这个男人真的好难总结啊,“总之是个懂得如何带着我越来越好的大猫一样的男人吧。”

她说,和他一起后,我照镜子,发现自己越来越漂亮了。


以前我把自己打扮得谁都不感兴趣。偏偏就是有这么一个人,从你惨不忍睹的时候开始喜欢你,慢慢等你自己改变。他从不强求你打扮,但是只要你想打扮,他就努力赚钱。

我从只有一支口红和一管BB霜,没有一条好看的裙子,到现在十几支口红全国际大牌,粉底,BB,护肤保养全套一样不差。裙子,连衣裙,长裙,短裙,百褶裙,一柜子...

他没事就夸你身材好,长得好,又可爱...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变好看了许多,就会想起他的好。

好的爱情,原来真的是“养人”的。耕哥就这样收服这只自由帅气的鲨鱼。


两个喜欢死宅的人,却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鲨鱼说,用耕哥的话来说,家里玩儿的那么多都玩不过来,哪儿有空出去玩儿啊!家里有吉他,有小提琴,单簧管,画板,一堆游戏机...还专门买了小麻将,就两个人玩,也打得天雷地火,不可开交。

一起睡到日上三竿,我做饭他洗碗,练琴斗嘴,做晚饭,他上班,我就趁他上班充实自己,画画,写词,练琴,练唱歌...总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做。

这就是鲨鱼和耕哥的小生活。你有我的天空,我有我的世界。到了家里,就是亲密无间的“我们”。平淡地紧,两人也喜欢地紧。

结婚,在鲨鱼和耕哥这里,是一件突如其来,却也稀松平常的事。


有一天鲨鱼突然问耕哥:

你什么时候给我买钻戒求婚啊。

他想都没想就说:

要不我们跟爸妈说一下我们准备结婚了吧?

她以为他开玩笑,说:好啊!

然后他真的就去给爸妈打电话了...

然后,就这么结了。


鲨鱼悄悄发给我看过一个视频,视频很短,只有几秒。

大概是一个朋友聚会,有一大桌子的人在,耕哥搂着鲨鱼,当着所有人的面斩钉截铁说:周越,我这辈子只娶她!鲨鱼害羞地整个人把脸都埋进了耕哥怀里。

鲨鱼,那个时候,是不是所有星星都降落在你头上了呢?


—鲨鱼和她帅气的“臭嘴巴们”—


清晰记得婚礼上,耕哥在台上,特别自豪地跟下面的一帮朋友,长辈大声介绍“我老婆是一个的朋克儿,一个特别优秀的贝斯手...



还有,耕哥那首略带紧张,深情的《marry me 》,看得大喇喇坐在边上看着他的鲨鱼,昂首擦泪,却依旧不忘调侃“唱得真不错,真有一股子东北大碴子味儿...”


还有那些来自朋友们最直接,也最真诚的祝福..


那或许是第一次在参加了无数次的婚礼后,大家没有急着动筷子。无论男女老少,目光都在台上,围绕那个巴掌大的舞台,感受着来自婚礼最纯粹的快乐...

婚礼,本就该如此快乐,不是吗?

鲨鱼,耕哥,祝你们幸福。

还有,谢谢你们,选择找我婚礼为你们办婚礼。就这样,平淡地快乐帅气幸福下去吧,我的鲨鱼姑娘。

                                                                 -找我婚礼本场婚礼服务团队-

                                                                        策划师:Cathy凯西

                                                                            化妆师:兴兴

                                                                             摄像师:大A

                                                                                       -

                                             /最后,感谢所有选择找我婚礼的新娘和新郎 /

                                                     感谢分享婚礼和爱情故事的你们让

                                                                  我们与美好相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器械,但它能够酿成一个更有美感和更有价值的器械。” 自从2006年“不只为了黏贴的” MT胶带...
    戴金岑阅读 190评论 0 0
  • 回忆从小看过的漫画,最早的福星小子,七龙珠,后来的乱马1/2,幽游白书。 前几天突然想到日日野晴矢,总是突然从后背...
    Zo妈阅读 1,6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