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推荐

之前看到的宠甜文,今天终于找到了,分享给你们。而且不是那种“傻白甜”,基本都是男主要强,女主要聪明,男主宠溺忠犬,女主感情不纠结,基本上属于是高质量的宠文,小面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掌家娘子》

作者:云霓

文案:

生母被父休逐,继母设计陷害,人生就要这样了结?

对姚婉宁来说这却只是个开始,她要告诉他们,对待衣食父母要报恩,而不是算计,否则就会一无所有。

娘子要掌家,谁能阻挡?

还有那个他,任你运筹帷幄,却要一招败落,只因为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

甜蜜度:★★

点评:

女主其实不算上真正的穿越,她的主人格还是那个被父亲放逐的小姑娘,只是多了一半现代的灵魂,就像是两个人格穿越时空终于完整了。

女主在现代是一名心理医生,这是作者给的金手指,女主也是凭借着这个金手指摆脱了被困在绣楼不得与别人接触的困境,所以虽然效果夸张了那么点,但总体还是可以接受的。

女主母亲因为出身商贾,又被人陷害,于是被她父亲休弃,通篇看下来,女主的父亲其实不算个很坏很坏的人,他其实就是糊涂,被人蒙蔽,被长辈蒙蔽,被后娶的妻子蒙蔽,永远弄不懂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正的原因和后果。

女主因为帮人治病,走出绣楼,得以跟母亲家一直在想方设法联系她的亲人联系,一步一步走回曾经放逐她的地方,一步一步夺回应该属于她的骄傲与荣光,让她曾经被休弃的母亲以新的骄傲的姿态回归京城,看破阴谋,劈荆斩浪。

但她也不是万能的,至少她只能影响自己身边的小圈子,却对朝政国事无能为力。

楠竹是重生的,前世也喜欢女主,是穿越后的女主,但那会儿国家面临山河破碎,他自身难保,最后也没表白就死了。

所以这辈子他一边为国家铲除弊端,一边处处寻找女主。

嗯,所以当然是处啦,就算是在年少风流的时候,楠竹也是逢场作戏,洁癖党放心入吧。

《盛宠王妃》

作者:飞翼

文案:

正剧版:

一世盛宠,一路荣华,世人都称她,端烈王妃。

真相版:

夷安郡主风光了一辈子,笑傲京都,全凭抱上了皇帝的粗大腿

可怜一朝病死,再睁眼,成了侯府嫡女

却是个被欺负的小可怜儿

正举目四望,犹豫要不要继续兴风作浪时

一只金大腿默默地,诚恳地伸了过来

宋夷安(斜眼):本……王妃,求着要抱你的腿了么?!

某金腿(认真):是本王求你抱,求你了……

这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姑娘携带一只百折不挠的忠犬,一路战斗(喂!)的故事……

点评:

飞翼的文我一向都蛮喜欢的,这本盛宠比上一本盛宠好看,好看在于情节没那么简单,还是有那么点情节的,宅斗技巧虽然不大精彩,但至少撕逼很好看啊,比之前的盛宠那种纯甜宠还是好看了那么点的,虽然比起起点上的那些宅斗来说,还是偏弱的。

女主是古穿今,穿越前是一个深得皇帝和太子喜爱的郡主,身体不好被出轨的丈夫又气了下于是嗝屁了,要说她穿越前的那个身份也是危机重重的,不得父亲喜爱,后母随时随地想她死,几个姐姐妹妹嫉妒她能得到皇权统治者的喜爱,所以宅斗技巧是有的,奈何身体不好。

穿越后迅速接掌了身体,要说女主的前身也是个蠢的,嗯,虽然这么说不大好,但我真心觉得她是蠢死的,爱她的人被她厌恶,厌恶她的人以为是爱她的,幸好女主是穿越过来了,不然指不定这家子被这小姑娘怎么拖后腿呢。

这篇文大概可以别名女主天下,皇帝无用,朝政都听皇后的,皇后是女主妈妈的姑母,也就是女主的姑祖母,她的姨母,又执掌着四方边关的虎符。

但这个世界,总归是男权社会,所以有不服就有嫉妒,有嫉妒就有陷害,典型例子就是皇后的亲儿子,当朝太子,总是以为这个朝廷这个国家早晚都是他的,既害怕皇后的威严,又不满她对朝政的掌控,看到皇后对别人好心里又嫉妒。

嗯,楠竹是个王府庶子+凭军功赚的爵位的郡王+美貌值满分+惯爱卖萌的忠犬男,我觉得我已经把他的特质都写清楚了,哈哈。

楠竹是处。

《重生宠妃》

作者:久岚

文案: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又入宫了。

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

冯怜容打算什么也不要想了,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睡的睡,就这么着了。

结果老天爷良心发现,让她混成了宠妃。

甜蜜度:★★★★

点评:

女主冯怜容,名字没有戳中我的雷点,但有的人可能觉得太琼瑶,所以特地点出来一下,前世进宫后因为胆小如鼠,见了皇帝也颤颤巍巍,故而一直是后宫三千佳丽中的小透明,六年之后,卒。

这辈子她其实还是胆小的,但可能因为想开了(?),也可能到底比别人多了些经历,不同于其他进宫伺候太子的贵人,第一次见太子的时候也算落落大方,其实是压根没报什么希望,反而无欲则刚,一下子被看中了。

我感觉太子,也就是以后的皇帝,一开始也不是多喜欢她,就是觉得她在自己面前挺自在的,自己在她面前也挺自在的,然后她看自己的眼神脉脉情谊让他很舒服,所以才另眼相待。

要说女主没什么太大的优点,知足常乐自知之明算一个,所以她虽然从上辈子到这辈子一直很喜欢她的太子殿下,但从来也不敢有什么期待和希望,她从来没想过要当什么宠妃,什么贵妃,什么皇后,更别说她的孩子要当太子,她只是默默的珍惜着他的宠爱,他的温柔,真被逼急了也只会哭。

就是这么一个胆小如鼠,小家小气,又单纯天真的女人,把我们太子殿下的心牢牢抓住了,我该说一句傻人有傻福么。

这里必须提到的是楠竹肯定不是处,而且一开始也没有守身如玉,但当太子妃生下嫡子之后,他就没有碰过其他的女人了,所以我还能接受,毕竟一开始宫廷文的设定就注定了这篇文的楠竹基本不适合洁癖党的观看。

另外我看有其他人说楠竹中间对上辈子的宠妃苏琴有精神出轨现象,我觉得不算,顶多也就是好感,就像是我虽然有男朋友,但也喜欢钟汉良一样,这有什么呀对吧?而且他也是通过这件事才发现自己到底有多喜欢女主的,所以么,嗯,不算雷点,放心看吧。

《影后人生》

作者:狴犴

文案:

基本上每个“一炮而红”的演员,身后都有一段艰辛路。

你羡慕我的光鲜亮丽,却不知道这无限风光的背后,是一个十年。

她当过替身、演过尸体、扮过乞丐……

从替身到龙套再到女配角……厚积薄发,如今也该她一飞冲天!

甜蜜度:★★★

点评:

话说,这本书的作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她的《韩娱之巨星时代》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娱乐圈文没有之一,这是她的新文,坦白来讲,觉得没有之前那本好看,但也算不错啦,毕竟作者的功底和文笔摆在那里对吧。

连夏是杂技演员出身,因为觉得演员赚钱赚的多,所以彻底转行当演员,签约了工作室,但没有受到重视,身为一个耿直的山东姑娘,她一直住的地下室,在横店影视城N个武打戏古装戏里担当炮灰角色N年,正如文案所有,每个一炮而红的演员,身后都有一段艰辛路。

然后她一炮而红了。貌似也是一部古装戏,一个名导的古装戏,并不是很重要但也不是不重要的角色,就仿佛突然醍醐灌顶一般,精湛的演绎技巧,恰如其分的气质气势,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片约接踵而至,目前的工作室却没有给她相同的待遇,仿佛压榨她最后的利用价值一般给她接了无数的广告和通告,她终于换了经纪公司,换到一个虽然出价不是最高,但前景最好,口碑名声不错的大公司。

这个转折其实有点生硬,并不如巨星时代里面女主多年磨练厚积薄发一般顺畅,但爽文么,看着爽就可以,剧情的逻辑性什么的,不用太深思。

楠竹乌光熙,萌萌哒技术宅男娱乐圈富二代一枚,对连夏一见钟情,利用父母身为娱乐圈大佬的人脉认识了连夏,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算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连夏也没有说自己身为当红女星,要为事业拼搏不能早结婚的想法,三十岁之前早早的结婚生子,感情戏不算多也不算少,基本无风无雨,嗯,楠竹是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