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喜欢的人是你太low逼!

半夜三更的时候,好友突然发消息问我,为什么你们女孩子这么难追?

我想了想,回他,大概是因为你太low吧!

女孩子又不是什么妖魔鬼怪,需要你修炼多年成上仙才能收服的。

对好友有一种不怀好意的同情,这已经是接近半年来的第四次失败了。

算一算,基本每个月都换一个新的目标,这个上不了手,立马转头对另外一个嘘寒问暖。

每次我都直接打击他,你这样不专情的人就活该单身!

也曾问过一个长得很漂亮的长腿女同事,为什么这么多人追她,她却一个都不青睐?

她笑了笑,因为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可真正能一直坚持初心的人却没有,我稍微冷淡些他们就立即抽身而退,更有甚者一顿饭的交情便恨不得把我带上床,大概长得好看也是一种错吧。

剩我一个在风中凌乱,能不能照顾一下我们这种长相的矮矬穷啊,如果可以,我也愿意爸妈生我的时候犯这种错啊。

言归正传,为什么有的人追女孩总以失败告终,然后还抱怨女孩子太高冷,不近人情。

呵呵,这类男生是否有反省下自己,一次失败还可理解为女孩对你无感,屡次失败就该从自身找原因了。

是不是你的广撒网手段让女孩识破了?或者你太计较成本,在女孩心中冠上了小气男的标签?又或者你根本就没有用心,不够真诚?

在女孩眼里,这类人完全就是low!

你以为纯粹的定时定点早安晚安多喝水,就可以撩到心仪的妹子?

那你真该好好看下身边是不是有眼瞎的恨嫁女,不然,这辈子就别想脱单了!

撩妹技能修炼,除了参考很早之前就爆火的《太阳的后裔》里宋仲基撩宋慧乔时的场景。

我们再看近期回归的《欢乐颂2》中小包总的骚浪贱,对安迪死缠烂打,各种贴心关怀,浪漫耍坏。

这世上从来就没有追不到的女人,如果有,那只能说明你追的力度还不够,功力太low逼!

说起剧中安迪的角色,一个海归美女,内心脆弱还患有遗传性精神病的孤儿,理智大过对爱情的需求。

首先我们讲讲安迪的前男友奇点,他追安迪时也确实花费了一些心思。

比如,第一次见面,明明大有身家的他却选择坐地铁,而后对安迪还做了一系列的调查,被安迪识破。

这样的大费周折,煞有心机的追求,当然,我们可以换个角度说奇点是因为爱安迪。

但是等到安迪准备好接受奇点,甚至把她的脆弱和不安都曝光在他面前,他却一直把安迪当作一个病人来对待。

他出现在她身边的姿态,总是提醒她记得自己是一个有病的人,到最后安迪父亲魏国强的出现,奇点也始终以自己的方式擅自替安迪安排了他们的见面,直接导致安迪失控。

这样的追求,对安迪来说,只能是一种危机感,无法长久的幸福。

但同样对安迪一见钟情的包亦凡则不同,他率性而为,恣意洒脱,坦诚而真心。

为了追安迪,他能追到国外死皮赖脸的跟她同处一室,在安迪感到不安时他会放下工作直接奔到北京跟她一起面对魏国强。

他带她运动释放压力,甚至为了她对抗自己的妈妈,他告诉她,你很优秀,很完美,他让她忘记了自己潜在的病,在他面前,安迪是轻松的。

就像曲筱绡说的,“一个在结婚前都不能让安迪大笑的人,你还能指望他结婚以后让安迪大笑吗?”

找一个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人很重要,婚前都不能让你开心的人,婚后就更不用指望他能带给你惊天动地的感动了!

可见,追一个人是要花费心思的,也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如果你计较得失,只会让结果不尽人意。

就像奇点的追求,他太稳妥,太在乎得失,太注重自己的利益关系。

而骚骚的惹人爱的小包总的追求,只是因为爱安迪,只希望她开心,他不计较损失,也不看重自己的付出,他懂得进退,他是用心在追,而不是理智。

在这场感情中占尽先机的奇点最后还是输了,小包总反倒抱得美人归的同时还附带一赠品。

剧情的后续发展或许还会有包家妈妈的阻挠,不过有我们小包总这样死心塌地的追求者,安迪的幸福大可不必担忧了。

你看,并不是姑娘不好追,也并非姑娘生性高冷,姑娘们也并没有嫌弃你没房没车,真的就只是你太不用心,太过于理智,太计较得失,太容易放弃,太爱自己了。

简言之,你他妈的就是太low逼!

——by 李小妞

一个喜欢用文字表达情感、一直在折腾的妞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新鲜热辣全篇放送! 讲真,我只是自己的搬运工。 说明:《与君初相识》为原著向,穿插原著!属于脑洞填补吧?!话不多说...
    motherlater阅读 3,818评论 1 13
  • 一次性放送。 超级抵有没有! 还是熟悉的搬运,但还是祝你们阅读愉快。 【安包】各行半百 不要我走一百步,你...
    motherlater阅读 2,105评论 4 19
  • package com.xiao.pandapointerpicture; import android.cont...
    xin你就是我的小笨蛋阅读 1,756评论 0 1
  • 丁酉年六月初七,小妹微信我,说您刚回来过,还是穿着浅蓝色的短袖麻纱衬衣,黑色棉绸裤子,小脚裹着白袜子,黑布鞋。坐...
    LisaRumo阅读 483评论 1 8
  • 以前看到很多星座分析都说巨蟹女没事就爱窝在家里,我都是嗤之以鼻,简直乱说嘛,再没有比我这个巨蟹更爱在外边...
    YJScarlett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