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姑娘,你怕了吗?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对异国恋的情侣,一个在韩国一个在纽约,两人相隔14小时的时差,彼此却十分相爱,他们每天把各自拍的照片拼接在一起,仿佛依旧同在一个地方,正是这彼此一半的照片,让我们觉得如此温馨的同时又异常心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异地恋,这三个字导致多少情侣分手,分道扬镳,又让多少情侣彼此鉴证了对方的真心,从而走入婚姻的殿堂。

在这个感情脆弱,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可以承受得起一场异地恋的测试吗?面对异地恋,没有爱人在身边,姑娘们,又是如何关心照顾好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有一些来自女性网友关于异地恋的体会。

 @盛开的向日葵-Smile:我和他异地恋三年,每次见面时间很短,他在常熟,我在济南,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再有一段时间就过去见他啦。 异地恋虽然很苦啊,可是都坚持过来了,以后的路也不会觉得很难走,因为那个人一直在啊。

  @杨雅楠Luna:在一起五年多,异地两年了。今天是第1897天,人生没有多少个五年,感谢一直有你,老公么么哒。

  @胡小飞的王小慧:我在新疆,你在上海。异地已经步入第三年,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还有一年多,亲爱的你又会在我身边。

  @漠念勿念:异地恋第六年,原来真的特别不容易,有过误会,也分开过,还好,现在还是好好在一起。异地恋真的要多沟通。

  @馮依婷jane:异地恋,心酸辛酸,还有自己给自己的温暖,愿世界上的异地恋都好好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异地恋虽然很辛苦,但是只要两个人可以很好的去经营感情,两个人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深。

我有一个朋友叫小雯,和她在北京的男朋友异地恋。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姑娘,在我之前的公司里,她用半年时间当上了部门主管,带领团队,做的业绩也非常突出。我完全想象不到她是如何平衡事业与爱情的,对于她很是钦佩。

她的男朋友在北京上学,她在安徽工作,他们对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她说等一切稳定了,再看看以后两个人一起去哪边发展。

虽然两个人异地恋,但是两个人每天都会电话聊天,互相关心彼此的生活,只要是她喜欢吃的东西,她的男朋友都会给她买。他不开心了,男朋友会打电话哄她,每个月一有空,她都会去北京看他。

小雯是一个独立又坚强的姑娘,虽然她偶尔也会羡慕那些,可以每天牵手的情侣,但是为了两个人今后更好的在一起,暂时的分离,她愿意耐心等待。她在工作上,上进,努力,为了业绩可以天天追踪客户,打动客户,在生活中安排好自己,下雨天自己带好伞,感冒时多添衣。

在异地恋上,女性似乎会比男性承受的更多,男性是社会性动物,女性则是感情性动物。很多时候,女性比男性更脆弱。

一个可以很好的坚持异地恋的姑娘,想必是非常爱这个男人的,也是非常坚强的。忍耐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孤独,没有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去守护两个人的爱情。可以拥有这种力量的姑娘,背后也是承受着同样的苦楚。

异地恋,不单单是两个人相隔两地,很少见面,更是两个不同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相同的只是思念,对彼此的牵挂。因为异地恋,两个人更懂得了,感情里应该互相体谅,唯有自我独立的个体,相遇以后,才能产生出高质量的爱情。

很多时候,我们应该感谢异地恋,教会我们抵抗诱惑,排除寂寞,在没有爱人在身边的时候,学会取悦自己,提升自己。

在我们结束异地恋的时候,可以开心的对他说,亲爱的,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分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