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这样拍照可以瘦十斤

学生还没有结束假期,而法定节假日已经结束了,很多人返回公司开始工作了。然而假期结束,你也开始向「日晒三竿而起,宅在家慵懒的生活」告别了。

每逢佳节胖三斤,然而春节肯定胖最多的。怎么利用一些小心机使自己显得瘦一些呢?来来来,史上最全拍照显瘦大招等着你来学会。

1,拍照姿势

●缩下巴,利用舌头

收下巴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利用舌头可能有些人就比较困惑了,其实用舌根抵住后颚,能绷紧下颌肌肉,把双下巴或者单下巴缩到最小,也可以让脸显得比较尖。

1

●转侧身

我们经常能看到许多明星或者模特儿在拍照的时候身体都会稍转向侧面,因为其实不正面对着镜头是比较好的拍照角度,更能突出你的体态。还可以一双脚交叉放在另一双脚前,膝盖微弯脚尖对着相机,把身体的重心放在后脚上,身体比例会看起来更漂亮,显得腿更长。

2

●微微侧身插腰

我们往往可以看到欧美明星气势慢慢的插腰姿势,非常霸气美丽。因为这样的姿势简单,所以也成为越来越多人拍照的首选姿势。也有一个说法是,让自己身体的重心更加稳固,避免造成弯腰驼背。所以利用这个姿势,让人拍起来都成为街拍和姿势达人。

特别是经常拍穿搭照的女孩,这个姿势一定要好好练习啊啊啊啊啊。

3

2,拍照角度

●千万不要由上往下拍

除非你非常自信的认为自己是零死角的女神,否则的话千万不要挑战从下往上拍照的姿势。因为除了会让你看起来有双下巴之外,而且会让你看起来更矮显胖。拍照时,确保相机的位置比眼睛低,最好是让拍照的人蹲着为你拍照,才会显得你高挑又苗条。

4

●镜头在你头顶

镜头在你头顶,会让人分不清你到底多高。把腿并紧,收腹提臀,会遮挡你身体庞德部位,特别是腿粗的人也会看不出来。实乃遮胖犀利角度!

5

●让你的身体占满上下整个画面

让你的身体正好从面整个上下画面,利用视觉上的错觉。这样的话你就比照片中的其他东西都要高,显得你是整个画面中最高的物体。

6

3,善用外部条件

●善用遮挡

身材的某些胖的部位,可以用宽松的衣服进行掩饰,还可以用包、帽子等遮住哦。

7

●选对衣服

如果已经知道要拍照的话,尽量穿显瘦及修身的衣服。全单色的衣服,深色的衣服,竖向线条的衣服通常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苗条。当然,衣服也不宜太过紧身,照片中可能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臃肿;同样地,太过宽松的衣服也不见得适合。可能看起来本人很轻盈、飘逸,但是要是拍照技巧不是很好的话,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比原来大了一个size。

8

●不能缺少的高腰裤/裙

高腰裤/裙不只是复古的流行趋势,更是让你瞬间变高的一大利器,穿上高腰裤/裙后,腿部感觉就多了好几公分出来。

9

原谅我都是写的为了女生显瘦,再说大老爷们要那么瘦干嘛呢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想真正的显瘦就需要锻炼身体:跑步、健身、游泳,自己瘦了,不止是更健康,也会变美。每一个胖胖都是潜力股,祝愿你2017走在变瘦的路上再也不回头!

图片:源自网络。

推荐阅读:出去旅行不想带笨重的相机?手机也可以拍出有逼格的照片!

上篇文章:资讯爆炸的时代,如何筛选适合自己的信息?


我是任里昂(点击关注)

新新景观设计师一枚,立志做一名有趣的斜杠青年。

如果文章对您有帮助,关注一下点个赞❤再走吧。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