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起旅行而不分手的十四点意见

据说检验真爱与否的唯一标准,就是一起旅行。而如何正确地做到一起旅行之后还不分手,甚至感情更好,则又是另一门艰深的学问。以下几点权当是对“论情侣同游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一学术难题的入门初探。

                                                            女生看这里 ↓

1.体力弱的妹子,就不要跟男票一起去爬山了。爬到一半你走不动了,人家是背你还是背两人份的行李呢?

2.出门在外不比逛商场,细高跟还是收起来吧。曾经跟穿着高跟鞋的姑娘一起逛西湖,此后西湖在我的记忆里除了黑压压的人头,就只剩妹子一路高低错落的关于脚如何疼以及为什么还不回宾馆的抱怨。相信我,一双舒适的鞋绝对是避免旅途坏心情的不二利器。

3.出来玩一定是有随身行李的,把所有行李都扔给男票背,是不人道的。

4.如果男票不是摄影师,就不要老让他拍你了,免得拍太烂影响自己心情。当然也不要老自拍,这对站在旁边无所事事的他来说,太残忍也太伤自尊了。

5.记得带钱包,全程伸手是不道德的。

6.关于出行计划,要么俩人一起制定,要想偷懒的话,对方定了就好好跟着,不要叨逼叨嫌这嫌那。6.

7.商量吃什么的时候,自己说的“随便”,跪着也要接受。不要一边说着“什么都行”,一边否决对方的每一项提议。要么就直说你想吃什么,不管是烧饼还是麻辣烫,给个痛快话,不要猜猜猜。

8.如果男票不是富二代,刚巧自己也不是,那么对于吃喝拉撒的条件就不要要求太高。出门在外,宾馆的洗澡水不够热,电吹风用不了,或是被子不够暖和都是常事,能找前台的找前台,不能找前台的第二天自己换一家,别抱怨,抱怨谁听了都不爽。

9.迷路是正常的,即使是你男票,也有拿着地图一筹莫展的时候。要淡定。我曾经跟小伙伴深夜两点多迷路在亚得里亚海一个蛮荒的小岛上,虽然被一条永无止境且无限循环的路以及路边不时跳出来的黑猫吓破了胆,最后也仍然回到了宾馆。这个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如果迷路了,好好找路,不要紧张,也不要哭。此外也不要封建迷信,黑猫就是黑猫,不是灵界的使者。

10.如果遇到坏人,能跑则跑,不能跑则扔钱包保命。不要一脸期待地望着你无辜的男票,然后脑子里开始循环上演各大脑残偶像剧的英雄救美情节。这年头,出来作恶的坏人要么成群结队,要么全副武装,要么打架经验丰富。安全第一,不要坑男友。当然更不要因为男票拉着你跑就嫌弃人家弱逼然后闹分手。要为有这种冷静机智热爱生命不装逼的对象感到自豪。

11.人在旅途,有矛盾是正常的。如果是小矛盾,谨记小吵怡情,大吵伤身。鸡毛蒜皮的琐琐碎碎随便吵几句差不多就行了,不要不依不饶更不要冷战。毕竟出来玩花的都是钱,玩得不开心就是跟钱过不去,何必呢。当然如果是大矛盾,那还是赶紧分手的好,及时止损是大智慧。

12.不管是用手机还是用相机,没事学学简单的拍照技巧。如果你能用三脚架搞定一路的风景以及俩人的合影,顺便还能风骚地把男票也拍好看,那是多么酷炫的一件事。当然男友颜值太低除外。

13.这年头出个国越来越容易,没事练练英语。前方右转新东方,教育投资要舍得砸钱。如果你能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点餐问路砍价外加跟不靠谱的宾馆前台吵架,那该是多么酷炫的另一件事。如果你男票碰巧英语烂到爆,那么当着他的面跟金发碧眼的帅哥聊聊天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14.祝愿所有的妹子都会拍照,能大笑,文能风花雪月,武能肩提手扛……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男生看这里 ↓

1.如果妹子体力弱,就不要带她去爬山了,爬到一半她走不动了,你是背她还是背两人份的行李呢?

2.如果妹子为了让你赏心悦目而穿了高跟鞋,要懂得感恩。走路不要走太快,遇到咖啡馆要问一句“亲爱的进去坐会儿不?”

3.出来玩一定是有随身行李的,要懂得照顾女生,把重的东西往自己包里放。

4.没事学学拍照,尤其是人像。拍照弱的男生的基因迟早会消亡在时间的长河里。

5.记得带钱包,掏钱要主动、迅速,不要给妹子太多的可趁之机。如果妹子诚心要回请,记得用甜言蜜语回报她。哄高兴了,下次还会再请的。

6.主动制定出行计划,然后不厌其烦地每一条都征求妹子的意见,这样当她抱怨你的行程安排时,你才有反驳的理由。当然正确的做法其实是,无论如何不要反驳,要随时认错。

7.平时要多留心观察妹子喜欢吃什么。当她说出“随便”两个字的时候,不要头疼,要感到幸福。因为如果你能一口命中她想吃的东西,你的基因消亡在时间长河里的概率将大大减少。“随便”二字,实则是多么天赐的良机。

8.如果没办法带妹子住五星酒店,那么当她吐槽宾馆的洗澡水不够热,电吹风用不了,或是被子不够暖和的时候,要立刻抱住,然后说“都是我没用,竟然让你操心这个”。当然这是玩笑话,正确的做法其实是,先好好安抚,然后立马想办法解决问题。这年头,只会甜言蜜语的男性的基因,已经开始渐渐消亡在时间的长河里了。

9.学会认地图,认地图无效的时候,要学会问路,不要装逼。迷路这种事,是很伤感情的。

10.如果遇到坏人,能跑则跑,不能跑则扔钱包保命。装逼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11.人在旅途,有矛盾是正常的。如果是小矛盾,谨记妹子永远是正确的。平时多积累一点花式道歉法,认错态度要良好。如果是不得不分手的大矛盾,记得要有绅士风度。半路分道扬镳的话,要帮妹子规划好回家的路线,保证她的安全。

12.如果你的妹子喜欢拍照,一定要有耐心,并且主动帮忙扛三脚架。她拍花花草草的时候,你要乖乖地在旁边等,拍你的时候,你要认真摆姿势,拍你俩合照的时候,你要好好配合。要记住,你是个吉祥物,吉祥物是没有资格不耐烦的。当然没事儿把自己捯饬好看点儿,让妹子有拍你的兴趣也是很重要的。

13.这年头出个国越来越容易,没事练练英语。如果从点餐问路砍价到跟宾馆前台吵架都被妹子包了,那是多么丢人的一件事。当然如果你的妹子英语烂到爆,一定不要当着她的面跟金发碧眼的美女聊聊天,否则你的基因一定会消亡在时间的长河里。

14.祝愿所有的汉子都顺利通过跟妹子单独旅行这一艰难的考验,最终抱得美人归,把自己的基因顺利延续下去。

好了我终于成功地把男人女人都得罪光了,要掉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年夏天,天天晚上和朋友出来撸串,吃小龙虾,所以,只要有一天不去吃,到这个点就饿了!胃已经养成了习惯,要改掉,很难...
    静静endless阅读 247评论 0 4
  • NSOperation几个词搞清就算是了解了"基本"1.操作,两种创建操作的方法2.队列.把操作放到队列执行任务....
    AlexPei阅读 608评论 0 18
  • 谁能无视生命的脆弱,谁又能漠视生命的悲微! 前些天被刷屏的动物园虎口失险事件再次被推上了人类道义的制高点,在风口浪...
    鹿子羚阅读 27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