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常用ui组件

学习资料

移动端组件

vux

VUX 是基于WeUI和Vue(2.x)开发的移动端UI组件库,主要服务于微信页面。

weex

Weex 是一个可以使用现代化的 Web 技术开发高性能原生应用的框架。

Mand Mobile

面向金融场景的Vue移动端UI组件库,丰富、灵活、实用,快速搭建优质的金融类产品,让复杂的金融场景变简单。

Mint UI

基于 Vue.js 的移动端组件库,真正意义上的按需加载组件, 依托 Vue.js 高效的组件化方案,Mint UI 做到了轻量化,即使全部引入,压缩后的文件体积也仅有 ~30kb (JS + CSS) gzip。

Framework7-Vue

  • 完美的HTML框架, 构建精美的iOS & Android 应用
  • Framework7 是一个开源免费的框架可以用来开发混合移动应用(原生和HTML混合)或者开发 iOS & Android 风格的WEB APP。也可以用来作为原型开发工具,可以迅速创建一个应用的原型。
  • 并不能兼容所有的设备。她只专注于为 iOS 和 Google Material 设计提供最好的体验
  • 如果你想开发 iOS 或者 Android 混合应用(Phonegap)或者你想开发 iOS 和 Google Material 风格的WEB APP,那么Framework7将会是你的首选。
  • 官方地址: http://vue.framework7.cn/
  • Github: https://github.com/framework7io/framework7-vue

vue-Material

移动端UI组件, material-design的风格简直太棒了,控件丰富而且好看,文档齐全,动画效果非常棒, 目前只有全英文文档

keen-ui

Keen UI是一个带有简单API的Vue.js UI库,灵感来自Google的material-design。

Vant

Vant是一个轻量、可靠的移动端 Vue 组件库。Vant是有赞团队开源的,主要维护也是有赞团队, Vant Weapp 是有赞移动端组件库 Vant 的小程序版本。

cube-ui

基于 Vue.js 实现的精致移动端组件库, 由滴滴内部组件库精简提炼而来

Vonic

一个基于 vue.js 和 ionic 样式的 UI 框架,用于快速构建移动端单页应用。

Vum

基于vue2.0的移动端UI组件

YDUI

一个基于Vue2.x的移动端&微信UI。 -YDUI Touch

OnsenUI-Vue

BS端UI组件

element

Element 是由饿了么UED设计、饿了么大前端开发的一套基于 Vue 2.0 的桌面端组件库。

iview

一套基于 Vue.js 的高质量的UI组件库

radon-ui

一个帮助你快速开发产品的Vue组件库,简洁好用,效率高,让你摆脱各种定制化的烦恼。基于 npm + webpack + ES6 + postcss开发, 数据驱动,简单易使用。

ant-design-vue

N3

N3组件库致力于构建良好的Vue开发者生态圈,提供良好的开发体验。下面是其中的一些特色:

vuikit

基于uikit 3框架的网站界面响应式Vue 2 UI库。

Bootstrap-Vue

bootstrap vue为vue.js提供了bootstrap 4组件和网格系统的最全面的实现之一,并具有广泛的自动化的wai-aria可访问性标记。

AT-UI

一款基于 Vue.js 2.0 的前端 UI 组件库,主要用于快速开发 PC 网站产品, 现代浏览器和 IE9 及以上

Muse-UI

基于 Vue 2.0 优雅的 Material Design UI 组件库, 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 支持移动端城市日历下拉选址

veui

VEUI 是一套基于 Vue.js 的商业系统组件库。采用组件库样式与逻辑分离的方式开发, VEUI 是以 ES Next 源码形式通过 ES module 格式进行发布的,需要与用户项目本身一同编译构建。VEUI 除了提供丰富的组件,还提供多个功能强大的指令及插件,帮助开发者迅速搭建基于 Vue 的应用。

Semantic-UI

Semantic作为一款开发框架,帮助开发者使用对人类友好的HTML语言构建优雅的响应式布局。取BEM 和 SMACSS 的精华,同时使之更易于使用。功能强大,自带广告,评论等组件

vue-element-admin

vue-element-admin 是一个后台前端解决方案,它基于 vue 和 element-ui实现。它使用了最新的前端技术栈,内置了 i18n 国际化解决方案,动态路由,权限验证,提炼了典型的业务模型,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组件,它可以帮助你快速搭建企业级中后台产品原型。相信不管你的需求是什么,本项目都能帮助到你。

Vue-Blu

Vue-Blu是基于Vuejs和Bulma开发的开源UI组件库。旨在为PC端的前端开发(特别是中后台产品)提供一个快速且灵活的解决方案。

Vuetify

让Vue和Material Design的强大力量在开发上助您一臂之力, Vuetify 支持SSR(服务端渲染),SPA(单页应用程序),PW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和标准HTML页面

Rubik

Rubik UI 是一个基于 Vue.js 2.0+ 的开源 UI 组件库,在交互和视觉设计上遵循 Material Design 规范,适用于 PC 端和 mobile 端。

Quasar

Quasar(发音为/kweɪ.zɑɹ/)是MIT许可的开源框架(基于Vue),可帮助Web开发人员创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