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青春校园1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准备去海边

“依林,你回来啦!”  “嗯,妈妈”依林心不在焉地回答。  “怎么了,宝贝?有心事儿啊?”妈妈亲切地问道。  “妈妈,你说一个成绩优异的孩子,为什么会遭到别人泼冷水啊!”  “因为那个人会嫉妒啊!对了,你怎么问这个?怎么了,依林?”  “妈妈你还记得我今天在学校跟你说的吗?后来我听到老师与那个同  学的对话。。”  “哦?怎么了?”  “那个同学承认是她故泼水到我身上的!”  “。。依林,看来你在学习上遇到对手喽!”  (因为依林是从另一个时空过来的,她应该是蓝玫瑰公主,所以有些  强烈地排斥这种感受。)  “你要更加把劲了!从今天起,你就要和这位同学做学习‘战争’了!”  “嗯,妈妈,我突然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奋斗感!我要加油!”  “对!孩子,你要加油,不要被那位同学给打败喽!”  “我会努力的!!!”“么啊”  这是,依林刚刚被妈妈捡到时的一吻,依林突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  亲切感。  于是,便抱紧了妈妈。。  周五:  “依林,我回来了!”爸爸~  一拥而上:“爸爸!”  “对了,好久没出去玩了呢!明天爸爸带你去海边玩好吗?  “好啊!!!”  “好!既然我们家的小宝贝答应了,我们明天就出发!”  “你回来啦!”妈妈~  “我们明天去海边玩好吗?妈妈?”依林那期待的眼神~  “呵呵,好啊。”  “好诶!去海边!”“对了,依林还记得妈妈跟你说的吗?”  “记得!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才能出去玩!”  “那么,你做到了吗?”  “嗯!”  “我每天作业都早早地完成!”  “为了防止错,妈妈帮你查查哦!”  “好啊”  10分钟后:  “依林,快来收拾一下吧,作业对的,快把作业收一下!”  “嗯,来了!”  “妈妈去做饭,你快点收拾哦!吃晚饭我们去买泳衣!”  “好!”  此时,灵依家:  “灵依,你怎么回事!又没完成任务,还被人类给训了一顿!”  “对不起,妈妈!”  “哎~我们没有想依林(蓝玫瑰公主)那样的命运和自由,你要  努力啊!~”  “555~嗯!”  抱紧~“灵依,不要哭了,这也不能怪你啊!”  “我会努力的!我一定会把依林给除掉的!”  依林家:  跑进厨房~“妈妈,做的什么好吃的呀!”  “呵呵,你最喜欢的鲜花糕!”  “耶!妈妈最好了!”  饭桌上:  “依林,慢点吃!”  “咳咳咳!~”呛着了。  “快!水!”  爸爸急忙倒了一杯水~  喝下~“呼~”  “真是的!又没人跟你抢!慢点吃啊!”  “嘻嘻~妈妈做的鲜花糕真好吃!”  晚饭后(街上):  “哇!好多泳衣好漂亮啊!妈妈,看!”  “什么?”  “你看那件泳衣!”  “嗯好看,我们去看看~”  “好!”  “你喜欢吗?依林?”  “嗯!  “好!我们就买这件泳衣!”“好的!”  爸爸妈妈也买好后:  “我们去吃烧烤好嘛?”爸爸说。  “好!”  “不行!那些都是垃圾食品!你们谁都别想吃!”妈妈~  “好吧!”  “好吧~”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  “这还差不多!”  “我回家炸鱼排给你们吃好了!”  “好!”  回到家:  “噼里啪啦~”炸鱼排。  “嗯~好香啊!”依林。  “是啊!”  “你看你们两个!”  “哈哈哈,嘻嘻~”

六、计划将进行

第二天.  “叮铃铃~,闹钟响了,六点了。~”  依林穿好衣服~“爸爸妈妈!起床了,我们去海边啦!”  “哦~”半梦半醒的爸爸回答道。  妈妈穿好衣服~  走出房间~  “依林,赶快再去叫爸爸~我去做早餐,吃好后收拾一下做出发啦!”  “恩”  此时,灵依家~  “妈妈,今天他们去海边,正是好时机!我要去除了她!”  “千万别冲动!你要小心为好,依林早发现你是故意泼水到她身上的了,她多少也会地提防你三分!”  “嗯!知道妈妈~.。。不过,我一个人去好像不是很.~”  “..这~好吧!带好泳衣,我们也快要出发了。”依林家:  “爸爸!起床了!!!”依林提高到‘一百分贝’!”  “知道了~知道了。”  “恩快点啊!坏爸爸!”  厨房:  “依林快来吃早饭!鲜花糕和粥,牛奶。今天就凑合凑合吧啊!”  “嗯!妈妈爸爸睡的和一只大狗熊一样!”  “谁说的~我起来啦!”爸爸走过来了。  “赶快吃早饭吧!”妈妈对爸爸说道。  “知道啦!”  之过早饭后:  “哎呀!好了!快上车吧!爸爸叫着。  跑~“呵哈哈来啦!依林跑着!”  1小时候,海边:  “啊!~大海好漂亮啊!”  “妈妈,小篮子呢?我要捡贝壳!”  “来了!来了!”  此时,灵依和她妈妈:  “妈妈,看~他们在那儿。”“嗯小心为是!”  跑过去~“呀!依林!你也来海边玩啊!”  有些害怕~“呵呵!是啊.”  “依林,这位是你同学啊!”  “阿姨好!”  “哦~你好你叫什么?我叫灵依!‘;  “哦,灵依啊!”  “你认识我?!”.

七,依林潜力爆发

“是啊,我家依林经常提起你呢!  “咦?对了?你爸爸妈妈呢?”  “我爸爸.不在了”  “.哦。。对不起啊,灵依。”  “没事儿,阿姨。我妈妈在哪儿呢!”  “那。”灵依指向。  “你们另个先玩,我去看看啊。”  “妈妈.”依林微微颤抖~  “妈妈一会儿就来,及得妈妈跟你说过的话哦!”  回忆:“依林,记住,你越是怕一个人,那个人就越嚣张!要学会面对!”  “恩,妈妈!”  现实:“蒽,好的。”依林回答道。  “依林,我们去捡贝壳吧!”灵依。  “恩。。恩!”  “依林,快看!这儿有一个好大好漂亮的贝壳!”  “是吗!”依林跑了过去~  “哇!真的诶!”  灵依:该执行计划了!  “依林,我刚刚看到有一个好漂亮的地方!”  “是吗!在哪儿?”  “跟我来!”  灵依带依林来到了她们设好的陷进。  “这里是;;;”  灵依一把把依林退了下去。  “啊!~”  “灵依!你干什么!”  “哼!干什么?让你离开这个世上!”  “救命啊!”  “你喊啊,你喊破嗓子也没人会来救你!”  不一会儿,陷进内一束光芒~  依林,从里面飞了出来~变身!

八、好像不如所意

依林的一头蓝发瞬间变成了酒红色,但不失典雅,反而添加了几分神秘感,使人看不透,蓝色的瞳孔也成了红色,但这红却是给人炽热难耐的感觉呢!杀手服可又似公主服的装扮又有一番不同。  灵依见情况不妙,连忙抽出剧毒鞭,加上几年的特训,开始战斗。  依林散发着一种紫藤花的香味,但又有一种蓝色妖姬的香味,两种花香夹杂在一起便成了奇毒无比的“鸟尽弓藏”之毒。随即又拿出流香琴,慢慢弹奏起来,这种琴声不仅蛊惑人心,还能在不知不觉中杀人于无形(作者话:有木有发现,娇儿的写作能力又大大提升啊!嘻嘻,娇儿我最近在钻研呢!推荐大家一部小说:三公主的华丽复仇,这是娇儿的好闺蜜写的,多多支持哦!咳~回到正题哦~)。灵依知道流光琴的厉害,但也奇怪为什么神器会在她手上。但是为了完成任务,灵依还是继续战斗,接着,依林不耐烦了,停止弹奏,拿出明光宝剑开始接招。可恶的依(娇儿偷偷懒啦,这里的“依”是指灵依)竟然用无形之毒针想陷害依林,幸亏依林发现了(依林:林)。两根手指头夹住了毒针。接着,依又趁林不注意时又加用强毒素型的毒针偷袭了偶家林!(表说娇儿残忍哦!人家只是真实那么一点点哦!林:额~快救林儿嘛!人家会屎的嘛!)依:“哈哈~以为你会很厉害呢,原来不过如此呀!”讽刺偶家林!放心,娇儿会替林讨回公道滴!(不过我亲爱滴读者们,要关注娇儿滴《公主青春》哦!下一篇会很快跟滴哦!因为娇儿我小学毕业考考玩啦!陪读者们一起过暑假哦!娇儿会加油滴!)88,么么答~嘻嘻,羞羞滴~

未完待续……尽情期待!如有需要+qq286090937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伤疤 ~“好啊,她就跟你姓吧,就叫沈依林吧,希望她能像一只小鸟一样能在林子里飞翔,依靠着这片林子”意味声长~“...
    寄阳光下阅读 186评论 0 0
  • 为什么会迷上编绳,我想可能源自于那个绳结平凡又简单的力量吧。 小时候看大人手里拿着一根棉线,几段彩色的线不出一会儿...
    悠爷阅读 1,203评论 2 1
  • 早上开车,101.5突然出现了情深深雨蒙蒙的主题曲,瞬间被赵薇曾经稚气的声音把自己拉回到高二住校在教室挤着看电视剧...
    菋莹阅读 35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