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美到哭的10部高分电影,看完只想去旅行!

                                                                     电影是延长生命的艺术

                                                                      旅行是丰富生命的体验

                                                              电影和旅行,从来都是这么难分难解

                                                                   本期特别推荐,跟着电影去旅行

                                                                一起来看看,那些光影里的真实世界

1.白日梦想家

豆瓣8.4

关键词:冒险、剧情、逐梦之旅

取景地:冰岛、纽约

沃特.密提是一名在《生活》杂志工作了16年的胶片洗印经理,他性格内向,甚至无法跟心仪的同事谢莉尔开口搭讪,面对生活他像个旁观者,时常放空做白日英雄梦。直到有一天公司被并购……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过电影之后冰岛就列在了我的人生必去清单里。

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如果你见过格陵兰,喜马拉雅和冰岛的火山,就再不会被生活打败。 

腾讯、爱奇艺、乐视,VIP可观看

2.傲慢与偏见

豆瓣8.5

关键词:浪漫、爱情

取景地:英国牛津、斯坦福、塔丁顿、贝克韦尔等

很多人心目中美好的爱情片,田园的风景美丽如画,每一次都被达西先生从清晨乡村薄雾中缓缓向伊丽莎白走来时的场景感动到。

太阳在低低的云层里穿行,风卷着北大西洋空气中的寒意,那些浮着落叶的溪水,湿润的草场,零落的树木和丘陵,被雨水冲刷之后,微微泛着清新的亮绿。

腾讯、爱奇艺、芒果TV,VIP可观看

3.小森林-冬春篇

豆瓣9.0

关键词:美食、生活、治愈

取景地:日本本州岩手县

因无法融入喧嚣吵闹的大城市,平凡女孩市子选择回到自幼生长的老家——位于日本东北地区的小森村。这里没有过多时尚文明的色彩,当地人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传统生活,他们靠天吃饭,靠着双手经营人生。

一部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慢慢观看的生活美食类电影。

生活虽不富裕,心中则是满满的充实和欢喜。

腾讯视频,VIP可观看

4.少年斯派维的奇异旅行

豆瓣8.5

关键词:家庭、成长

取景地:从美国蒙大拿州到华盛顿

孤独的小天才逃家,重新找到家的温暖治愈故事。

一路带你领略美国火车线路沿途风景:美的不像话的画面,巧妙的小想法,以及让人过耳不忘的配乐......

如果我在10岁的时候看到这部电影,一定会扒火车去旅行吧。


5.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豆瓣8.8

关键词:唯美、同性、爱情

取景地:意大利莫斯卡扎诺、克雷马、贝加莫等

一个夏天,两个少年的短暂相爱。

雕像下的长镜头,午夜约会时的碰触,细腻、唯美、慵懒,带着浮生若梦的气息。

最终所有乌托邦式的美好都凝固在了80年代初那个夏天的意大利小镇。

美术、摄影、配乐都相当出色的一部电影。

6.卧虎藏龙

豆瓣8.0

关键词:武侠、爱情

取景地:安徽黄山、河北承德、新疆克拉玛依市、浙江湖州

最文艺的武侠电影。比起表面的刀光剑影,人心的情感和欲望才是真正的江湖。

李安的这部武侠片可谓是最好的中国旅游宣传片,呈现了我国各地不同的自然和人文风光,其中李慕白和玉娇龙的竹海打斗更是堪称电影史上的经典。

芒果TV,可免费观看 

7.阳光小美女

豆瓣8.2

关键词:亲情、喜剧、公路片

取景地: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到加州

7岁的奥利芙,戴眼镜,小肚腩,做一夜成名的美梦,坚信自己有朝一日能当选美国小姐。 爸爸,推销成功学的讲师,四处贩卖他的“成功九部曲”;哥哥,为了考上飞行学院发哑誓,九个月没有同家人说话;舅舅,失业,自杀未遂;爷爷,被养老院赶出来的老流氓,吸毒;妈妈,是这个疯狂家庭唯一正常的人。

在家人的支持下,奥利芙参加了“阳光小美女”的选美比赛,一家人踏上了集体寻梦的旅程。

小温情小平淡小感动,一部笑中带泪的公路电影,一部反鸡汤的喜剧片。

生活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

腾讯、爱奇艺,VIP可观看 

8.那山那人那狗

豆瓣8.7

关键词:家庭、文艺

取景地:湖南邵阳、怀化

儿子高考落榜不得已回到大山中的家后,做了大半辈子山村邮递员的父亲提前退休,安排儿子接下自己的工作。儿子上班第一天,父亲千叮咛万嘱咐之后仍不放心,带上长年在其左右的忠实老狗决定陪儿子再走一趟送信之旅。 

简单的柴米油盐生活,有亲情相伴也是莫大的幸福。

山与山之间是轻柔的溪水,是丰收的麦田,是绿色编织的蜿蜒盘旋。

1905电影网,可免费观看 

9.午夜巴黎

豆瓣8.2

关键词:爱情、奇幻

取景地:法国巴黎、凡尔赛镇

午夜巴黎,任何奇迹都可能发生。

一辆马车的穿越之旅,超级适合作为加长版的巴黎城市风光宣传片。

爱奇艺,VIP可观看


10.海蒂和爷爷

豆瓣9.0

关键词:家庭、冒险、治愈

取景地:瑞士阿尔卑斯山地区、德国萨克森地区

海蒂很小就失去了父母,无依无靠,最终来到了阿尔卑斯山,投奔住在那里的爷爷。在村民们眼中,爷爷是个倔强又古怪的老头,然而海蒂天真无邪的眼睛发现了爷爷深藏在内心的柔情,一老一少两人卸下心防,相依为命...... 

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生活就该像海蒂这样活的温暖自然,用心去交朋友去感受大自然,热爱和坚定自己的梦想。

全片被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刷屏,看完只想去瑞士放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学时期利用课余期间看了很多电影和书籍,如今,观影和读书,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了。曾经也踩过不少雷,为了避免大...
    木岛酱阅读 2,594评论 1 11
  • 对峙后的泪流 蜷缩在被角 轻声喘息 等待另一头的你 强忍着屏住呼吸 感受每一丝动静 恐怕柔情会再度降临 直到你全然...
    梵文米娜阅读 121评论 0 0
  • 20170201 感恩天气晴朗!感恩老公没吵我们,让我们着实睡了个大懒觉!感恩儿子的勇敢,第一次骑马很开心!感恩老...
    淘淘的简书阅读 139评论 0 1
  • 原文:3:1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
    东方风来了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