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花钱吗?

阿拉丁神灯

       花钱越来越多,进入的没有花出去的多。这种匮乏感让生活越来越遭!如果花钱的时候能很容易觉察到第一感觉,是匮乏还是丰盛就好了。

      钱越花越多,越赚越有,不是很爽吗?有意识的让好故事代替旧故事,这是超爽的事!

       紫雨老师设计的问句第四重天修炼,就是觉察花钱的第一联想。我们每天在群里练习,让金钱的实相改变,让丰盛富足代替匮乏贫穷。

紫雨老师在千聊直播授课

       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练习要走心不是走脑!很多人困顿的经济状况需要慢慢松解,不是一下子就改变了。比方说按摩师给人身体按摩,让紧张的肌肉以及筋骨慢慢放松。人就会感觉舒服很多,每天放松一下下,日积月累就会身体康健。练习也是一样,每天练习松一点点,日积月累下来金钱实相就会产生位移,过了某个临界点就会心想事成,如你所愿!时练时不练,就会时灵时不灵。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境界这么高我想要拔高。进入更高的境界不是用嘴说说就可以了,要知道走心的练习就很重要!如果感觉变好实相没变这就有问题了,就真的呀需要坐下来聊聊,问题出在哪里了?吸引力法则不会有错,错的往往是人的思想跟感觉。

每一个标题设计都是有讲究的

      让我也知道了不是随便设计个问句就能练出效果,每一步都是谨小慎微的拿捏,所以群里的伙伴才会见证多多,随喜丰盛。每一天对练也好,咒语练习也罢,都在一点点提升能量。

       对于花钱也要学会花,不是每一个花钱的动作都能带来更丰盛的钱财。紫雨老师花钱就特别讲究,按他自己的话讲,他不是小气之人,但同样也不是乱花钱之人。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每买一件东西都问下自己,是不是会常常用到?如果经常用买了就值,如果只是用一两次,以后就很少用或者不用了,那就要考虑考虑真的需要买吗?买的时候有喜悦感吗?因为父辈花钱的影响方式的养成,所以虽然有钱也不会一掷千金。

     我觉得有道理,不然每次花钱很爽,过后纠结后悔,就不爽了。

       就如同买衣服,我自己本身就深有体会。我看过《断舍离》,我每买衣服时先想下家里需要扔哪件?感觉不舍得扔就不买,感觉可以扔一件,那就除旧迎新。所以我的衣橱里始终有那么几件,少而精致的衣服。因为喜欢所以经常穿,也提升信心气质魅力。

       法国人每个人平均有10套衣服,每一件都是精品,在哪里都能穿的出去,都是一件衣服。每一件可能价值不菲,但都很上档次。东西不是越多越好,而是上而精。黄金白银很贵吧,每一家能有几块?但它很值钱,有价值!精致是一种生活习惯!

花钱也是一种艺术

      不是因为空虚才大把花钱,那样的花钱当时很棒,过后才发现很多东西都是不需要买的,就会自责后悔买了。我发现紫雨老师不仅教授如何丰盛富足,还教给生活的习惯。

      所以不是不让花钱,而是改变花钱的思想。花钱不是少了,花钱不是浪费,不要用匮乏的感觉来约束自己花钱的行为。因为约束到一定爆发点就会越会乱花钱。

      就跟很多人有了情绪,不爽了,就会出去花钱发泄。tmd老娘不想再为了省钱,不舍得吃,不舍得喝,不舍得玩,这个也省那个也省,不管了,疯狂的购一次物。(⊙o⊙)哇,发现省了九次的钱被这第十次给花掉了,并且多花出很多倍!疼的肝疼!

      所以老师说的一点没错,我可以买我可以花,但我一定要体验到满足感喜悦感!确定要买的东西常常用,经常用,这样才会有满足感,愉悦感!老师不鼓动冲动消费,冲动是魔鬼!消费后都后悔!

      当然一些装饰品,摆设,本身就是赏心悦目的,还是摆设!哈哈!这个可以买来摆设!精不在多!确定要让自己开心有愉悦感才行!实在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缓缓再买,说不准自己又改变主意了。或者还是很喜欢,确定要买,那就随心所愿了。

从不同角度看花钱

     每一分钱都花的有所值,感觉愉悦,满足,这个钱就花的爽。哪怕很多学员购买紫雨老师的智慧,用钱购买老师十多年的成功精华,来缩短自己摸索赚钱的时间,让自己很快把学费都赚回来,都值啊!精准群发系统适用于微商,直销,保险业等等,就是物超所值!

       同样吸引金钱修炼也物超所值,每天在群里练习,就是软化阻力,释放抗拒,让钱宝宝乖乖的流入,越来越丰盛富足轻松自如。

      今天我想大声跟自己说:淑海,花钱的过程其实不一定是越花越少,因为我在吸引金钱修炼群修炼,改变了匮乏的思想,充满了自信与无限可能。花钱其实也可能是越花越多,钱宝宝是流动的,花出去的钱是为了给我带来更多的钱宝宝。拖家带口滴,开枝散叶地再回到我手里……

     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重新认识和享受花钱的过程,欧耶!

我是吸引金钱修炼群的师姐,想金钱翻身丰盛富足,加我微信聊聊,1981744593通关口令<简书>,否则不予通过我也很忙。我愿意给到那些真正想要改变自己经济现状的人,真正有决心过好日子的人,愿意也值得过富足的生活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花钱比赚钱容易得多。然而,很多时候并非如此,尤其是当你想巧妙地花一笔钱,并让这笔钱发挥巨大的价...
    别说什么尽力了阅读 724评论 0 7
  • 1. 很多人都会感到好奇:我学投资跟会不会花钱有什么关系? 其实这两者还真有关系。 大家学投资,很多时候就是学习怎...
    Alan_Speaking阅读 557评论 2 7
  • 如果有人问你,你会花钱吗?你肯定觉得这样的问题太可笑了,这世界上难道有人不会花钱吗,有的只有没有钱的人吧。世界首富...
    我是安心阅读 367评论 0 0
  • 在黑白的影片中,有或悲伤或悠长的琴声。我独自认真的将自己投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切落寞,我却被震撼的久久不能入...
    Angle果丫阅读 352评论 0 2
  • 时间:170528-170603 期数:第一期 拍摄设备:Smartisan M1 修图软件:Snapseed,M...
    人生三两事阅读 28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