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的爱情掉了(116)中奖了

【简介&目录】

【上一章戳这里】

《卷四之纷扰世界》

前情回顾:

沐朝夕推开简妮:“别让我再看见你!”

面目狰狞,咬牙切齿地说。

他从未如此深恶痛绝地厌恶过一个女生。若不是碍于她是张嫣在乎之人的女友,他可能会让她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是夜无眠。

或许是高处不胜寒,顶楼的寒风将他混乱的思绪吹醒了几分后,沐朝夕越发觉得事情蹊跷。这一个月来事情接二连三,仿佛有人故意设套引着自己和张嫣钻。

看着这一行字,张嫣也沉默了。

许久,她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敲击着:“早点睡,好梦。”然后点击发送,未等对方回复,便匆匆关掉了页面与电脑。

再然后,被闺蜜们封为“睡神”昏睡了大半个暑假的张嫣,第一次失眠了。

那一行字不时从电脑蹦进她的脑袋,如咒语似的萦绕在她眼前一圈一圈转圈圈,飘荡在透进皎洁月光的房间里。

双眼没有任何困意地盯着天花板,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总之就是胸口闷闷地,睡不着。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地直到次日六点,张嫣好不容易眼皮子撑不住开始打架了,阿弥陀佛着才闭上眼,手机又响了。

啊啊啊!!!

是哪个不长眼的啊,姑奶奶才有睡意就来吵她?

不接!坚决不接!!

张嫣顶着起床气,手在床头柜上混乱摸着,凭记忆按下了手机关机键,接着把头全部埋进枕头下。

呼!世界终于再次清静了,可以去梦周公了,嘿嘿。

只是,这片清静并没有持续多久。

话说张嫣前脚才踏进周公院子里,又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强行拖拽了出来。张妈将门推开一条窄缝,侧进半个身子来,拍醒迷迷糊糊皱着眉头的张嫣,说是晓筠打电话有要紧事找她,打她手机关机了,于是只好打到家里座机。

二次被吵醒,张嫣很是不爽,她抬头看了眼床头闹表,才六点半,顿时那个恨那。在床上剧烈挣扎了许久后才阴沉着脸来到客厅,拿起电话,握拳咬牙切齿又略带央求地说道:

“大姐,能不能开恩让奴家睡个懒觉啊,才六点半啊!昨晚失眠了,现在很困,没精力听你抱怨。”

说着便要挂掉电话。

那边却传来一阵大声欢笑:“哈哈!谁要跟你抱怨我那熊侄子啊,姐从今天开始就彻底解放啦!你快点收拾东西到中远国际机场来,咱们出去嗨!皮!”

张嫣站在座机旁已然进入半睡眠状态,徐晓筠不按套路出牌的喜悦尖叫震得她耳朵嗡嗡的,立刻醒了七八分。

张嫣猛地把话筒拿远,心想这货该不会是被折磨疯了吧,说什么傻话呢。

打了个哈欠懒懒地问:“什么国际机场啊…我还是回去老老实实补觉吧…”

说着便又要挂电话,被徐晓筠紧急拦住。

“哎哎…我说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啊,都快睡成猪了好么,不差这一会儿。”徐晓筠在那边戏谑道。

大概是对张嫣的睡功深信不疑,唯怕张嫣再睡死过去,大啰嗦难得就此打住,刻不容缓地进入正题:“你还记得放暑假前咱去逛商场,旅行社做活动抽奖的事么?”

张嫣嫌站着说话太累,把座机一把抱在怀里,用肩膀顶着话筒,身子半躺在木质沙发椅上,昏昏欲睡。朦胧中,她好像记得确实有这么一码事。

那天她们考完最后一门去市中心放松,逛完商场出来,看到有一家声称是XX旅行社的男男女女在发传单做抽奖活动。

一位漂亮的美女姐姐介绍说是为了调研顾客心理,拓展知名度,所以只要在他们准备的问答表格上如实回答一些问题,就能够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欧洲七日游等超值大奖。

因为自幼没有偏财运,连个安慰奖棒棒糖都没有中过,所以张嫣对这些一点兴趣也没有,只记得徐晓筠和代薇两人兴致勃勃地听美女姐姐认真介绍,自己与安凡吴易夏杵在一边扣手机无聊。

本以为就是忽悠人的,这种好事怎么可能落到她们这种没啥消费能力的穷学生身上呢。偏偏徐晓筠和代薇两人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双双开挂,将一等奖两个名额全部揽入名下,享受魅力海岛三亚往返十日游。

“每个中奖名额可以带三个人,正好咱们不是还商量着要闺蜜游呢么,现在有人出钱管吃管住还管玩,岂不正好。机票今天早上刚寄到,我以为会给个准备时间的,就没提前通知你,哪知道打开一看票就是今天晚上六点的,代薇已经通知安凡和易夏,三人收拾好行礼在准备出门了,你也快点着吧啊!”

见张嫣这边不时传去的哈欠声,俨然没听到似的无波无澜,徐晓筠急得恨不得从电话那头飞过来,将她疯狂摇醒。

“那个…我可不可以申请不去啊?”

张嫣揉了揉眼,她现在只想睡觉。

再说了,现在北方都热成狗了,还跑去四季都是酷日的三亚,不是找虐呢么……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岂不是更美……

张嫣畅望了一下烈日当空,海边汗流浃背的自己,用力摇了摇头。

“当然不行!!姐长这么大还没去过三亚呢,再说了闺蜜游闺蜜游,没你能叫闺蜜游吗?!赶紧麻溜利索地给我起来,不然我跟你绝交!!”

徐晓筠很少有地态度强硬起来。

开玩笑,这可是她摆脱小恶魔的唯一机会啊,谁敢破坏她就跟谁玩命!哼!

张嫣躺在长椅上哈欠连天,实在是困得要命不想去,本来抱着侥幸心理琢磨着再挣扎挣扎,奈何平日里从来没脾气的徐晓筠话已说到这份上,估计是被那熊孩子虐得没招了吧,再拒绝恐怕不等开学那货就得杀过来灭了自己。

算了算了,舍命陪君子吧。

张嫣叹息一声:“知道了知道了,这就起床还不行么。”

答应了。

徐晓筠那边乐得一顿往这边狂飙十来个飞吻,被张嫣嫌弃的果断挂掉了电话。

伸了个懒腰,拖着半睡眠状态的疲惫身躯去跟在厨房做早饭的张妈说明了下情况,接着迈着沉重的双腿,不情不愿地回到卧室收拾东西去了。

在开往中远的高客上,张嫣一路大睡特睡,一直到机场遇见闺蜜们,到登机再到飞机落地,闺蜜们都兴高采烈得不行,只有张嫣懒洋洋的,倒哪睡哪,好似上辈子是困死的似的。

话说,这一等奖真不是闹着玩的,居然有专车到机场来接她们,然后一路左拐右拐,两个小时后,车子缓缓驶入一片树木繁茂、环境清幽的高档住宅区,通过两扇高大巍峨的红色铁门,十分钟后停靠在壮丽堂皇的三层洋楼前。

此时早有三男三女六名气质不俗的中年仆人列成两队,等候在房屋门外。见几人下了车,便赶忙迎上来提行李,热情接待。

“我靠…这次赚大发了…”

嘴巴保持着O型,一路从气派恢弘的庄园式院景跳脱出来的徐晓筠,站在雍容华贵的大厅里吞了口口水,喃喃自语道。

下一章:姑娘,你的爱情掉了(117)别墅怪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