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霍建华大婚,我已被狗粮塞懵了

2016年7月31日,除了成都粉萌Wuli的胖哒君地铁专列开通之外,还有一件事情,让大家颇为关注。那就是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大婚。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完婚,当天下午2点,两人在巴厘岛的宝格丽酒店办结婚仪式,赵薇、范冰冰现身,大家期待的《还珠格格》合体终于得以实现。

此外,周迅、刘诗诗、刘涛、吴奇隆、舒淇也到场祝贺。阵容之强大,婚礼之豪华,这些都不必再说了,那毕竟是别人家的婚礼

霍林二人10年前因合作电视剧《地下铁》埋下情缘,中间虽然绯闻不断但从未得到过正面回应。据说他们俩真正从好友变成恋人,不过是在今年1月初林心如的生日party上发生的。

由此可见,遇到对的人,结婚果然会比较快。

林心如等到了对的人,她值得霍建华对她说:

“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她也在婚礼上这样对他说:

“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话,就是婚礼上那只属于两个人的誓言,就如同霍林二人一般。


看到这里,不得不又开了一袋狗粮。。。


恋爱中,总会做傻事

但即使是傻事也会让人感到十分美妙

不过前提是要遇到对的那个人

就像是刘诗诗遇到吴奇隆,陈妍希遇到陈晓,林心如遇到霍建华。

时常都会听到身边的单身朋友感叹——我只是没有找到那个对的人,我也很期望“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生活。

好吧,你可能的确这样想过,但是你去找寻过那个人,你努力过么?

或许你只是在原地踏步,想着另一半会莫名其妙从天而降,还不如你提前找个人约定好,“待到郭德纲长发及腰,你我结婚可好?”云云。

或许你曾爱过那个自以为是对的人,受伤过后便把自己封装起来。

现在你想找到那个真正对的人,但是却怕再受伤、不愿意付出,

想着等到对方付出了自己再迈出那一步。

那你还是省省吧。

你怕受伤,难道别人就不怕?

爱情本就是两个人在荆棘中前行,你怕流血、怕痛、不努力跟上,那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到达彼岸,看别人握手前行。

可能你只看到他们脚下的血迹,嘲笑他们:傻X,这么努力去爱不痛么?

又可能你只看到他们相视而笑时的幸福,而感叹嫉妒。

幸福与否,只有牵手的人才知道

因为不论你看到的是什么,你都只是旁观者,仅此而已,缘于你没敢迈步前行。

当然,也有迈步前行后踏进荆棘丛,被刺得全身鲜血淋漓却还是毫无所获的。

那么请问,你努力对了么?

所谓努力过了,并不等于是努力对了。

这就比如,别人热的发慌,需要洗澡,你却送别人一件大氅。

别人不要,你以为是自己不够努力而惴惴,或者别人藐视你的努力而愤愤。

因为你觉得,只要自己努力了,别人就非得违心的穿上你这件莫名其妙的大氅。

莫不是你以为自己隔靴搔不到痒,那疙瘩它就自己不痒了?

So,当你埋怨别人狠心,埋怨别人辜负你之前,请自问,你付出的是别人需要的么?

如果不是,你这样不了解别人,又凭什么要别人和你在一起。

光凭着一厢情愿,或只想着天降大运就获得这“一心人”的人,还是等郭老师长发及腰吧。

祝福那些努力寻找,不怕困苦,最终获得幸福、修成正果的人们。

这狗粮,干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