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S减肥告诉你的这些事儿

想减肥该怎么办?

很多人在减肥前都会问这样的问题,紧接着就会贴吧、微博、豆瓣、知乎的减肥贴翻了一遍又一遍:我是怎样从150斤瘦到105斤的、4个月我瘦了20斤、运动让我遇到更好的自己,健身后的我获得新生,诸如此类的帖子相信已经泛滥成灾了。也正是这些所谓的成功案例,激发了多少人的减肥斗志,别人可以,为什么我做不到。减肥的人多少都会在内心深处这样鼓励过自己。

打住,先看看K-EMS减肥告诉你的这些事儿。大部分人的减肥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的,

所有人都在关注别人是如何减肥成功的,却很少有人愿意承认减肥失败的才是大众群体。看看身边是不是人人都嚷嚷着减肥,而成功的呢,是不是寥寥几个,很多还是别人家的故事,口口相传听到的消息。

网络上减肥成功的案例铺天盖地,那也是因为我们更愿意去关注这样的信息,我的目标是瘦,关注减肥失败的新闻算怎么回事儿?再说这样的新闻也上不了头条啊。

想想我们打开搜素引擎,是不是直接输入:怎样减肥20斤、每天跑步三十分钟会瘦吗、不吃晚饭一个月可以瘦多少?自然我们得到的信息反馈便是,跑步可以瘦、节食可以瘦、某某减肥药不仅能瘦还没有副作用。是不是很心动,今天开始过午不食,晚上就去办张健身卡,减肥药加入购物车、不行就买。

可事实却是节食没能坚持超过一周,健身卡办完迟迟不去,对自己够狠的买了减肥药走上了心律不齐、姨妈紊乱的不归路。直到有一天我再次打开搜索引擎去搜关键词“减肥瘦身”的时候却偶然打开了kems的官网,一番了解之后有点懵逼,什么?不需要大量运动?通过20分钟的EMS健身,在专业EMS健身私教一对一的帮助下,轻松挑战传统健身6小时运动效果?不需要节食?天呢对于我一个吃货来说简直听到了福音;于是联系了他们的客服电话,经过客服的讲解还是不太懂,第二天选择了离家较近的一个店,进行了实地查看,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免费体验,哈哈哈简直美翻了;原来是采用高科技手段穿上一身“燕尾服”然后教练指导做动作就可以了,是不是听起来很简单,就这样一天、两天、一周、两周直到现在我已经顺利走上k-ems的道路了。看效果吧,给友军上图

http://www.k-ems.cn/


有人说,不对,大学的时候我一个月没吃主食真的瘦了十多斤呢。然后呢,继续保持了没有?体重掉十斤真的一点都不难,可关键是甩完肉后是否真的保持住了。

减肥成功的标准不能只是体重、围度的变化,还应该加上后期的维持。

减肥、复胖、再减肥这个恶性循环,对于减肥需求不是那么迫切的人而言,好像不是一件严重的事,觉得自己胖的时候少吃一点多运动就好了。但对于真正胖过的人来说却是噩梦,看着体重的变化起伏,心理上受到的伤害才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因为真的太想瘦了,看到体重总是反复的自己,挫败感可以击垮长年累积的自信,痛恨自己为什么连减肥这件小事都做不好,谁说过,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何以掌控人生。

减肥不是一件小事,也并不像说的那么轻松,所以当减肥再一次失败的时候,请不要过分责怪自己,因为你不是个例,大部分人的减肥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不是每个人都想我这么幸运的第一时间遇上了k-ems,与其把自己逼进死胡同里,不如好好总结分析为什么会失败。所以我在K-EMS等你和我并肩作战打败肥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