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接触

初次接触:

赤司篇:

(单方面的一见钟情,会有结果吗?)

(你的设定:胆小,谨慎(拜托,不是降旗,也不是樱井),不善言辞,被逼急时却也懂得捍卫。如此胆小的你却对自己认定的事意外的执着。)

你暗恋赤司征十郎,只有你知道。

因为某种原因,你从你的家乡来到了京都,就读于洛山,这里没有一个你的熟人。胆小的你没有成功的结交到任何的朋友,当然也没有人愿意去结交你这个连跟同性说话都会脸红的人。

初识赤司征十郎,是又一次你上完体育课之后,你随身携带的发卡不小心落在了篮球馆。放学之后的你回去找,那时篮球社的部员已经开始热身,你有些胆怯,但想到这个发卡对你有着特别的意义,你必须要找回来。

“...打...打扰了...”给自己加了油之后,你终于鼓足勇气开了口,只不过嗓音太小,马上被场上喊着口号的人给盖了过去,

而你再也没有办法再说出口,想着要不就趁大家热身的过程之中把发卡找回来好了。

这么想着,你以龟速挪到篮球场的休息区,你记得是在那边掉的。

努力地猫着腰去查看地上有没有自己的东西,想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却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这是个什么东西?”你听到有人在你旁边说了这句话。

你身体一怔,然后慢慢抬起头,仰着小脸望向声音发源处。

却被眼前满脸横肉的人当时就吓的脸色煞白,差点哭了出来:“...对...对不起...打扰了...我来...找东西的...”却还是努力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哈?”眼前的人仿佛没听清,又往你身边靠了靠:“你说什么?”而随着他的再次询问,其他篮球社的部员也都好奇地围了上来。

这次你真的顶不住了,被吓得坐到了地板之上,现成的眼泪哗地一下流了出来。

“欸?”眼前的人却被也被你吓住了:“啊...你别哭啊...你...”

还不等他说完,周围的人却也开了呛。

“啊,根叔,你吓到她了!”

“啊...所以说我都道歉了啊!”

“没用的啦,你长的就很吓人啦!”

“...”

周围人的谈话你完全听不见,只是一直哭着,任凭他们轮流上来哄说,你仿佛都不为所动。

只想着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在第五个游说失败的人起身的同时,你也鼓起勇气,迅速站起身,朝着记忆中门口的方向跑了过去,只留下篮球社员发出一阵唏嘘声。

你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却没想到撞到了刚从门口进来的一个人身上。

你的身体属于比较羸弱的类型,纵使对方也不壮硕,却也是把你撞得向后弹去。

“啊...”你一声惊呼,之后狠命地闭上双眼,准备承受身体与大地亲密接触时的那份疼痛感。

然而并没有。

你只是感觉腰上多了一条手臂一样,揽住了自己,不让自己向后倒去。

而身后的说话声也戛然而止,你不明白为什么会听见一群人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你局促不安地慢慢睁开了眼睛。

对上尽在咫尺的那双波澜不惊的赤瞳之时,你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停了一下,然后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短暂的失神之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现状。立刻伸手推开了对方,惶恐地道歉:“...对...对不起...”不等对方回答,就想转身离去。

“等一下!”却没想到对方出声叫住了你。

你顿住脚步,却也不敢抬头去看对方。

“你是回来找东西的?”对方的声音依然平淡。

“...是...是的...”你唯唯诺诺地回答。

“是不是这个?”对方又开口,随着话语,一只白皙的手伸到了你的面前。

上面安静地躺着,你的发卡。

你瞬间欣喜:“就是这个!”一时间忘记了胆怯。伸手想拿走自己的东西,却在不小心指尖碰到对方手心之时,才猛然吓了一跳。

赶紧缩回自己的手,小声地询问:“...我...我可以...拿回来吗?”连对方的眼睛都不敢去看。

“可以。”对方应允。

于是你再次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慢慢地伸向对方,在努力不触碰对方的前提下,战战兢兢地拿回了自己的发卡。

“...谢谢...”你把发卡护在手心,然后轻声道谢。

“不客气。”对方依然平淡地回道,随即收回了自己的手掌。

你用余光看到对方紧接着饶过自己,走向了篮球馆的休息区。你细心地瞄到了对方的号码。

4号。

你不懂篮球的任何知识,不知道4号是队长的号码,只是用心地记住了这个号码。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也没有胆量去询问,只是听到人群中有人叫了他一声:小征。

小征。

你有些开心地慢慢踱出了篮球社。

从这一刻开始,你暗恋赤司征十郎。只有你知道。


初次接触:

紫原篇:

(就算你是笨蛋,也喜欢和你在一起)

(你的设定:很会照顾人的类型,笑起来很甜,会做美食,不怕麻烦,但也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但遇到困难却想要逃避,性格中又带着一丝的自卑)

终于响起的下课铃让你跟得到解放一样。

因为你好渴。

是中午吃的味道太重了吗?你思索着,果然还是自己做的比较对胃口,学校餐厅的不一定合胃口呢。

你一边想着,又一边迅速冲着贩卖机的方向跑去。以最快的速度选购了自己最喜欢的味道——蓝莓,迫不及待地喝了起来。

直到瓶中的水下去了一半,你才感觉自己像是重新活了过来。

“呼——”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充分吸收了水分的身体也没有刚才那么沉重了。胳膊用力向上抻了一下,觉得好舒服,你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眼睛不小心扫到腕上的手表,发现还有几分钟的休息时间,于是你打算再稍微溜达一圈再回教室。

这么想着,你转身想向旁边的小道走过去。

可没想到,你在转身的瞬间“咚”的一声撞到了不知何时站在你身后的一个人的身上。

“疼!”你轻声惊呼,被撞倒在地的时候,你心里想的却是对方的身体为什么硬的像石头一样。

带着这份好奇心,还没等从地上爬起来,你就仰起了自己的小脸,看向将自己撞倒的“罪魁祸首”。

哇!好高哦!这是你的第一感觉。至少有两米吧!

而你再仔细看过去,发现对方,居然有一头紫色的头发。你最喜欢的紫色。

惊人的身高,紫色的发,让你看呆了,连从地上爬起来的事情都忘记了。

“阿勒——”对方却在此时开了口,“抱歉——”懒洋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漫不经心的意味。

却也让你恍然回过神来:“额...没关系的...”

然后你双手撑在地上,想站起来,却发现眼前的巨人慢慢冲着自己弯下腰来,你正疑惑对方要干什么时,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后背上多了一只手,随即感觉到一股力量把自己从地上托了起来。

“啊...”你连忙惊呼,伸出小手紧紧抓住对方的衣袖,以免自己受不了这种借力的方式,再摔倒一次。

而当你终于安安稳稳地站定之时,你才惊觉现在的姿势有些不对。你紧紧拽住对方的袖口,而对方的手掌还停留在你的后背上。

你的脸迅速烧了起来,立刻放开了对方的衣袖,又向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谢谢...”蚊声道谢。

“啊——”耳边响起的依然是拖着长音的那股懒散,“不客气——”

而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对方的口气好可爱的样子,禁不住好奇,你仰起头向对方看了过去。

却发现,对方的眼眸居然跟他的头发一样,是紫色。

是一对虽然跟口气一样懒散,却依然漂亮的紫眸。

而这对紫眸,此刻也在注视着你...吧...

显然没有。

好奇地顺着他的视线向下看去,才发现他注视着的居然是你手中的那瓶水。

“欸?”你扬了扬手中的水,“怎么了吗?”

然后你有意思的发现,对方的眼眸亮了一下,但紧接着又黯淡了下去:“啊——忘带钱包了——”随即缓缓地转身:“还是去找室仔好了——”嘴里还嘟囔着。

你却被对方语气中那股异于身形的孩子气再次惊住,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发呆。

又在对方马上就要消失时恍然反应过来,“噗嗤”笑了一声,又以最快的速度从贩卖机里重新购买了一瓶跟自己手中一模一样的水,小跑到巨人面前,递了过去:“我请你喝好了。”

“阿勒?”对方有些惊讶的样子,懒散的眸子微微睁了一下,视线从你手中的水移到你的身上,疑惑地看着你。

你微微笑了笑,再次重复道:“我请你喝啊,就算谢谢你了!”说完不等对方答应或不答应,迅速塞到了对方的手里,转身向着自己的教室跑去。

脑海中不断想象着对方拿到水之后呆呆的样子,你脸上的笑意爬满了一层又一层。

初次接触:

火神篇:

(留在你身边)

(你的设定:努力的女孩儿,属性坚强,成绩优秀,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遇到困难总是习惯自己解决,常常搞得自己很累,也显得不太合群。)

“叮——”

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像往常一样准时响起,而今天的你也像往常一样,在老师布置完作业走出教室之后,迅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跟朋友道别后疾步走出教室。

走到学校门口之时,刚好有辆公车停在了站牌处。你小跑了几步,还好在公车发动之前的最后一秒上了车。

离你的目的地有十分钟的时间,你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从书包里掏出课本快速的浏览着,又找出笔在书上勾勾画画,确定每个题都掌握了做法之后,合上课本,跟笔一起重新塞进了书包里。

刚好你的目的地到了,你匆忙下了车。疾走两步,来到一户大门处,摁响门铃。

这是你每天放学之后都要来做的第一份工——家教。

对象是这家的小孩子,是一名小学4年级的学生,你帮她做辅导已经三个月了,而今天是你为他辅导的最后一天。因为再过几天这一家人就要全家移民到美国去了。

你为小朋友做完最后的综合辅导以后,又很好地跟小朋友及其父母道了别,之后就从这户人家里走出,谢绝对方道谢的礼品之后,急忙忙地跑了起来。

小跑了五分钟之后,你终于到了你的第二个目的地——一家奶茶店。

这里也是你每天要打的第二份工,奶茶店的服务生。

这间奶茶店的生意总是异常的好。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你忙的几乎连坐下来休息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

“欢迎下次光临。”终于,你微笑着送完最后一位客人之后,立刻收起了脸上的笑容。长时间的微笑让你感觉自己的脸都快僵硬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你跟店长告别,拿着自己的东西慢悠悠地向着自己家的方向挪了过去。

身体有些累散了架子一样,你连把手上刚从旁边商店里买来的三明治送到嘴里的力气都没有了,就这样,你慢慢地走在自己每天都会在这个时间走过的回家的路。

可是,今天却并不如往常一样平静。

因为你遇到了不良。

看着面前歪里歪气的两个男生,你心里暗叫不妙,只是没有在脸上表现出来。

而身边一片黑景也让你明白了,此时呼叫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

当他们把想你寻要钱财的双手伸到你面前之时,你下意识地把自己的背包向后拽了一下,却没能躲过他们的眼睛。你看到他们的眼睛发出光芒的那一刻,你心里掠过一个念头。

跑!

你迅速转身,拔腿就向前跑去。

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吹乱了你的头发,但你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去整理,只知道一个劲儿的向前跑,因为身后传来的紧跟的脚步声并没有消失,而是正在渐渐靠近。

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不到一条街的距离,你就被后面的人用力扯住了书包袋儿。

你感觉有一股力量狠狠地把你向后拽了一把,你甚至来不及惊呼,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身体上的每一处立刻向大脑输送了疼痛的感觉。而让你感到糟糕的是,在摔倒时,你的头被嗑了一下。

你趴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不良拿走了你的背包。你没有再去抢,因为你明白,你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再去抢,只会起更大的摩擦,不利的之后会是自己。

只是,那里有今天晚上小朋友的父母给你的这一个月的家教费。你紧紧闭上双眼。

却在闭起眼睛的一瞬间,你听到了一个声音。

“呦——这样做可是不对的...请。”

你恍然睁开双眼,顾不上身体上传来的疼痛感,你冲着声音的来源看了过去。

可是光线太暗,你看不清楚。

可能是摔到头的缘故,你渐渐觉得视野有些模糊起来。

还有听觉。

你只是隐约听到有争吵的声音,至于争吵的内容是什么,你根本听不清楚。

再到后来,你感觉身边仿佛有打斗的声音。不过,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世界再次平静了下来。

因为太过平静,你不禁再次用力地睁开眼睛。只不过,你什么都看不清楚,只是看到有一个黑影来到了你的面前,然后缓缓地蹲了下来。

“...”

他仿佛跟你说了什么,但你听不清楚。只是感觉意识快要消失之前,匆匆说了一句“不要送我去医院”后,昏了过去。

...

你再次醒来之后,印入眼帘的完全是一副陌生的环境。

是一间房间。

你转动了一下眼珠,迅速扫视了一下。

是一间干净的房间。

花了十秒钟的时间回想起你睡着——昏过去之前发生的事,你马上从床上弹坐了起来,却被身上传来的刺痛感再次拽了回去。

稍微缓了一下,你再次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

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上,完整的装束让你松了一口气。

慢慢移下床,你走到门口的位置,打开房门,踱了出去。

却跟正好从另一间房间里走出来的一个男生打了个照面。而对方身上的围裙告诉你,那间房间应该是厨房。

你在看见对方的一瞬间,习惯性的给对方下了定义:很高,好像很凶的样子,头发不是黑色的,还有,两条眉毛...

“啊——”对方见了你,有些惊讶:“你醒了?”

你顿了一下,才慢慢回答:“恩。”

“感觉好点没?”他赶紧走到你身边,抬手摸上你的头。

然后你才发现你的头上缠着纱布。

“好多了。”你客气的回答,虽然还是好晕。

不习惯被别人触碰的你伸手抚开了对方的手:“谢谢。”

却没想到对方因此红了脸:“啊...对不起...我只是想看看你好点没有...”

你抬头看着对方红了的双颊,忍不住弯了下嘴角。

“没关系。”你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