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世界——很大很“疯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序) 

    十年青春!十年经典!十年传奇!

    起起伏伏,跌宕人生……

    今天在饭桌上,几个00后的游戏迷,听我的同事说了我玩游戏的经历之后,顿时他们便邀我当他们的团队指挥,带领他们一起“吃鸡”,一起在王者中体验几次“五杀团灭”的激情巅峰。

    看着他们那期盼的眼神,我不禁莞尔,一笑置之!

    现在回想起来,我当年是不是时常也是这种表情,自从13年9月21日不玩了之后,几乎快五年了,我再也没碰过任何游戏。

    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

    那当然是非《王者荣耀》莫属了!但大家不要忘了,当年有一款网络游戏可是要比现在的“王者”火爆十倍都不止,它更是成就了盛大“陈天桥”几百亿资产的经典传奇!

    回顾传奇十年,辉煌人生百年!

    当年《传奇世界》的出现瞬间便燃爆了整个网络游戏世界,没多久它便风靡大街小巷,在网络游戏中占据了不容忽视的霸主地位,鼎盛时期更是几乎拥有了整个中国网络游戏的半壁江山!

    游戏即人生,人生亦是游戏!

  《传奇世界》,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无尽的传奇色彩!甚至可以说《传奇世界》就是一个小型版的现实社会。

    在这个游戏中的玩家,他们在现实中的身份也是多重多样,甚至可以用“三教九流”这个“伟大”的词汇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整整十年的传奇游戏生涯,现在回想,一路走来,我领略了这个游戏中各式各样不同身份的人。

    他们有上九流中的达官贵人,文人雅士……;有中九流中的书生,尼僧,医生……;有下九流中的贩夫走卒,娼盗剽窃之徒……

    这款游戏中汇聚着天南地北的各路人,各行各业的人几乎都有在玩,几乎囊括了社会上的所有职业,只有你想象不到的,就没有它没有的……

    不仅如此,而且每个行业的人几乎都能组成一个强大的团体!

    其中有高级官员、各行业的土豪、工程师、公务员、留学生、教师、律师、建筑师、医生、消防员、警察……

    甚至还有许多国外的华人玩家——有中餐馆的厨师,化工厂的销售经理,开制药厂的青年才俊,炒股的大叔,搞房地产的美女老板,开修理厂的大佬……五花八门,毫不夸张地说,那时的《传奇世界》给人们一种仿佛置身在纷乱战国时期的错觉!

    在这《传奇世界》之中,可以体验到想象不到的百味人生。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现实版的人生体验!

  《传奇世界》是60、70、80、90后游戏玩家的永久回忆,每每提及,大家都会唏嘘不已,情不自禁地对心中的故地神往不已,游戏中的光辉岁月更是在一瞬间便会充斥浮现在整个脑海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笑看土豪世界  深悟生活哲理

1.霸道总裁

    此人背景深的近乎可怕,简直可以说是难以想象,其家族势力更是可与现在那些落马的“大老虎”有的一拼,甚至比他们还要强上三分。

    有这样的背景,但为人却豪不傲娇,真正颠覆了我当时的三观。见过其本人之后,我更是发现此人谦逊和蔼,为人极其低调。

    那一刻我也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

    正如《周易》中所说的那样:“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鲜不及矣!”

  “厚德载物”,一语道破天机,也许只有这样的德行才能匹配那样的富贵吧!

    此人曾在这游戏之中豪掷了一千多万,光是游戏中的一个坐骑就花了大约三百多万。

    在那段时间中他带领着一众小弟“神挡杀神,佛挡弑佛”,成就了整个游戏电信区神话般的传奇战绩!

    而他的人生信条更是霸气十足:“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山人一剑

    此人炒股大亨,最早玩股票的一帮人,80年代,在那个出国热的时候,曾在莫斯科待过一段时间,据说还在欧洲一些发达国家的富人区生活过一段时间。

    此人很有世界性格局的眼光,善于把握时局的变化!

    每天早上、晚上雷打不动地要看新闻,不管行会里面出现什么情况,这段时间肯定是看不到他的身影!

    在中国股市牛掰的那几年,此人每天几乎都是百万级别的收入!

    奉行原则——“韬光养晦,放长线钓大鱼!”

    他在股市的纵横捭阖,就犹如他在游戏中的名字一样,长期蛰伏,关键时刻,挥出致命一剑,一击毙命!

  “看清形势,抓住机会,坚持到底,一击必胜!”

3.开天VT

    他是我最不愿意提,但却不得不提及一下的老大。

    这是一位在现实中投资失败,有着几十亿的债务,最终开枪自杀的老大。行会里面的人们对其极其尊敬,在他临死之前还曾借给他500多万!

    VT犹如他的名字一样充满的奢华的气息,在澳门设有赌场,投资过几部影视剧,黄圣依、朱孝天、何洁曾担当过他的影视中的主演!

    最后,因为资金断链,债务危机、无人救助,不堪压力,开枪自杀。

    据说,行会里的部分兄弟姐妹还曾去参加过他的葬礼。

    一段时间还玩过他那天下第一的法师,不过却总给我一种特殊的怪异感觉!

  “投资有风险,慎入慎入……要么成功,高高在上,要么失败,身死道消!”

4.战神GTR

    此人沈阳巨富之子,也许是天生的高傲,他在游戏之中从来没说过一句话!只是一味的充钱再充钱,行会兄弟对其也不是太感冒,据聚会之人说他名下的豪车多如牛毛,他是一个如林志颖一般的国际级别的顶级赛车手!

    但他在游戏之中却很失败,常常被一群人围殴,我觉得那时人们心中揍得就是他身上的那股傲骄之气!

  “要想成功,关键还是得依靠人,人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5. 娇娇

    天生丽质,出生豪门,有着不菲的身价,为人和善,声音悦耳,那会娇娇就是行会中典型的白富美,是人们心目中的女神!

    家族企业在国内化妆品行业可以说是巨头般的存在,总部设在北京,分部几乎各大省会城市都有。         

    记得娇娇有一次在聚会中无意间透露出来的收入瞬间震惊的大家半天没反应过来,就是连几位大佬的神色间也有些动容。

    化妆品行业是一个暴利产业,她每天的收入简直可以用日进斗金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要做生意,对象首选女性,她们绝对是一群无比庞大的消费人群!”

6.蝶舞

    温州的小富豪,家中经营着多家鞋厂,即便是那么富有了,但在游戏中每做一次任务活动都会精打细算,基本上都是花费最小的代价创造出了最大的价值,一举一动中透露着一股的精明与滑头!   

  “一叶知秋,一斑窥全豹!”

    蝶舞的身上浓缩着许多浙商的优秀品质,也许这便是浙商的伟大之处!     

7.山鸡

    北京典型的拆二代,随着北京房价的攀升,他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直线飙升。

    为人豪气,肝胆相照,天生领导气质,游戏手法更是堪称一绝,团战指挥独一无二,是人们心目中真正的老大!

    曾带领着行会的兄弟姐妹几乎打遍了整个网通区,至今还流传着他的种种佳话!

    他是在线时间最长,出战率最高,指挥次数最多的老大,人们都跟上他攀登过游戏巅峰,体验过那种极致的享受!

  “不管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跟对人是先决条件,勤奋努力则是必备条件!”

8.格格

    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是那么的尊贵,是那么的高不可攀!

  “格格”是一个学神级别的富二代,是一个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

    名下有着几十座豪华的公寓楼,中学曾就读于英国著名的温彻斯特贵族学校,大学在伦敦大学主修哲学与管理!

    在游戏中的指挥风格独树一帜,常常能带领着我们以少胜多、出奇制胜!

    尤其是在行会战时,更是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她那高人一等的智慧,后来她更是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神”一般的存在。

    她的行会中都是各类型的人才,其中有“手法型的”、“打BOSS型的”、“指挥型的”、“做药炼器型的”……她的宗旨是不收“废物”,能在她的行会则是一种无上荣幸,可惜好景不长,最后她又去哈佛修心理学去了!

  “真正的牛人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很牛掰,我们若是不努力不奋斗,连给人家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

    大佬们的世界纵然很让人羡慕向往,但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他们背后充斥着许多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

    也许,他们就是在用游戏来排遣着心中的苦闷。

    不过,能在游戏之中遇上他们,能领略他们的做事风格与眼见格局,也算是丰富了我们的阅历,增长了我们的社会见识!

    富贵之人的生活虽然充满了无尽的诱惑,但其背后需要承担的东西太多,活得太累……

    我们总是去追逐那样的生活,殊不知平凡才是人生的真谛,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更值得拥有。

    不看那么多的富豪最后还不是和我们玩在一起了吗?

    犹记得上面所写的那位霸道总裁曾对我说过他最向往的生活——“我希望每天能吃上一碗我最爱吃的滴了几滴宁化府老陈醋的刀削面,希望每天傍晚的时候能够陪我的女儿在广场上散散步,每天若是能做到这些,我便心满意足了!”

    当时我听到这话时,很是错愕,我没想到他心中幸福的愿望竟然是这样简单至极。

    现在吗?我理解了,我明白了……简简单单的平凡生活才是一种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见证爱情  领略背叛

  “谁说游戏之中没有爱情?”

    我们虽然是在玩着游戏,但玩到最高境界时,却是一种真挚的情怀!

    依赖——生活在上海的安徽铜陵人,不光是一位身材高挑的大美女,而且为人特仗义,身上有一种好多男人们都自愧不如的豪气。

    不管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她都是我最好的姐们,记得那会她去追逐自己爱情的时候,眼睛眨都没眨一下便将她的法师账号给了我,记得当时她说:“已经玩出感情了,即便是卖,也就是几万块,没什么意思,还不如留给你玩了!”   

    年代——我现实中的好兄弟,杭州生态村的原始土著,家里有着气派的小洋楼,几十亩的茶树,是个典型的富农!

    他是游戏歪歪上的喊麦指挥,当年偶然间碰到依赖,便对其心动不已,随后更是对依赖展开了近乎疯狂的追求,曾有幸得见他写给依赖的情书,现在读来依旧是情真意切!

    年代老兄不得不说,你才是一个真正的情圣!

    当年他那副“没了依赖就不能活”的痴情样子,还是挺打动人的.

    也许正是因为这点才使得依赖放弃了在上海的生活,最后奋不顾身地跑去杭州找他去了。         

  “郎有情妾有意!”

    最终,二人幸福地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现在他们过得很是幸福,年代的事业蒸蒸日上,依赖也是愈发的美丽动人,更为可贵的是他们爱情的结晶——小妙妙,在他们二人的呵护下正一天天的长大着,她是那么的活泼可爱,是那么的聪明伶俐!

    ……

    夜斓猫——哈尔滨的小美女,从日本东京帝国大学动漫专业毕业归来之后,就一直在玩着传奇类的游戏。

    此女容貌姣好,声音犹如天籁,美眸之中充斥着丝丝的灵气,在配上那身精干得体的日本校服,使得她浑身散发着一种天然的绝美气质。   

    痕迹——天津帅气幽默的消防战士,曾在南海舰队服役过,身形高大威猛,为人正直热心,那一口天津话说得是那般的幽默风趣!

    最终,夜斓猫在痕迹的爱情的强大攻势下沦陷了,沉醉在痕迹那三寸不烂之舌的百转柔情间无法自拔,深深地爱上了帅气阳光的痕迹,而痕迹也是对夜斓猫倍加珍惜,二人最后终成眷属,迈入了幸福的殿堂!

  “只要彼此间付出了真心,哪怕天南地北,那怕网络虚幻,但最终也会终成眷属!”

    我下面要说的事情听起来就有些义愤填膺了!

    小妖——典型的北京大妞,其容貌就如她的名字一样,美艳动人,仿佛充满了“妖娆之气”,其美貌是很多男士所不能抵御的。

    为人直爽,落落大方,对待爱情忠贞无比,曾为了她的心爱之人伤心至极,在歪歪群中痛哭流涕、割腕自杀过,不过幸好我们及早察觉出了其中的不对,及时通知了北京那边的兄弟姐妹,才挽回了她的生命!

    小地龙——典型的渣男,曾当着我们那么多人的面,说出了至今都想抽他几个大耳刮子的混账话:“小妖你别看她有多好看,但老子没睡多久就觉得没意思了,是她一直不要脸的非要缠着老子,现在她那样,那是她活该!”

    不仅如此,而且后面还有更过分的事情,那个小地龙竟然将他包养的小三拉进了我们的歪歪群中,当面开撕小妖!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背叛,在我看来,这个小地龙连畜生都不如,众人也都替小妖而感到不值,这样的深情却浪费在了小地龙那样的人渣身上!

  “遇到一个喜欢你的人就好好珍惜吧!即便不珍惜,也不要去伤害他(她)!”

    逆天、夕阳是石家庄的一对夫妇,记得夕阳曾在饭桌上说过一句至今都令我们记忆犹新的话:“与其让逆天花几百万在那些‘野花野草’的身上,还不如让他在家中安静的游戏人生!”

  “她可知爱情怎么能够靠捆绑!即便是起初的两情相悦都不一定能够相守一生,就更不要说其它的了……”

    最终,逆天出轨了,夕阳还是经历了爱情的背叛!

  “在爱情中,捆绑制约,只会适得其反,让彼此间走的越来越远,最终风道扬镳,不可挽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不务正业”的职业玩家

  “现在的人,谁还敢说游戏打得好,没有用?”

  “谁还敢说投入了大把的时间与精力,把游戏玩得神乎其技了是在‘不务正业’?”

    这个时代是职业玩家的春天,社会上已经渐渐承认了这个职业,各个游戏中顶级的职业玩家更是赚的盆满钵盈,过上了让许多人羡煞不已的生活!

    就说现在的视频直播吧!其实也是那时的歪歪喊麦演变过来的!

    那时玩游戏被当成了纯粹的“不务正业”,被当成了堕落的表现,被看成了最为低等的职业!

    殊不知职业根本就没有高低之分,就看你能不能吃透精通吧!当然也不是随便什么人够可以当职业玩家的。

    要想游戏玩得好,必须要进行精心的策划,必须要拥有超强的天赋,必须要有迅捷的反应速度,必须要有极强的团队意识,必须再加上一点点逆天的运气。

    以上五条,缺了其中一条,你便无缘问鼎职业巅峰!

  《传奇世界》中的职业玩家主要分为三种,一种是材料类的职业玩家,主要是炼药、卖药,炼器、卖器,倒卖各种材料;另一种则是手法类的职业玩家,凭着他们高超的操作霸占着各大地图的BOSS,依靠卖装备和技能书赚钱;还有一种便是这两者兼顾的类型,他们凭着他们的智慧在土豪横行的游戏世界中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当然了,作为骨灰级的玩家我肯定是属于那最后一种的职业玩家了!

    那时,我们纠集了一帮职业玩家,整合资源,组成了一个大的团体,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那会不敢说是财务自由了,最起码那几年也是风光无限,享受了许久,生活过得不比那些白领差!

    不像现在这样,我们那些最终迫于家中压力,提前退出游戏的玩家,虽然现在从事着看似一本正经的职业,但却再也没有了当初的洒脱,心中一点也不觉得快乐!

    而那些坚持下来的人,尤其是那些曾经歪歪喊麦指挥的玩家,赶上了那股强劲的游戏火爆之风,最终实现了财务上的绝对自由,实现了他们辉煌的自我人生价值!

  “现在我好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坚持下来,我好恨当初的自己为什么是那么的没有主见,听之任之……”

  “而当我反应过来觉悟时,已经来不及了,我时常在想,如若当时不听家里的话,坚持下来的话,也许现在的我早已经过上了心中的理想生活!”

  “对于一个新型职业,如若自己在这一方面有独到见解的话,一定不要放弃,尤其是当别人都反对的时候,也许正是你最需要坚持的时候!也许当你坚持下来的时候,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喊麦激情    沙城争霸

    对于一个大型的行会来说,怎么可能没有独属于自己的歪歪频道呢?

    一个出色的歪歪喊麦指挥对于一个行会实在是太重要,尤其实力差不多的两个对立行会PK的时候。

    哪个行会有着出色的指挥,便能在这场角逐中大放异彩,完胜另一方!

    扣人心弦的战歌,激昂无限的旋律,瞬间便能点燃众人心中那炽盛的烈焰,在激情的指挥下,一众人等情绪高昂,团结一致,战无不胜!

    一次次经典PK画面的回放,一次次生死智力的较量,一次次职业手法上的角逐,都将歪歪指挥的豪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那一次次定时定点占位打BOSS的激烈场景,那一次次PK爆装备的狂欢,至今都让许多玩家回味不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抢占传送点,皇宫12点方向集合,法师团开进,战士团固守复活点,道士团群体治疗……”

  “沙城争霸是最能体现男性荷尔蒙爆发的经典活动!”

    为了个人的荣誉,为了行会的荣誉,为了沙城的荣耀!激战四方,打遍全网,纵横无敌,问鼎巅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游戏中的真诚  现实中的讽刺                   

    几年的游戏情怀,使得我们早已经融入在了一起,成为了一个有着“传奇情怀”的大家庭。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组织一次大型的聚会。

    大家聚在一起光筹交错、把酒言欢,述说着各自的游戏心得。

    当然,最让大家值得怀念的还是——大家聚在一起,包下整个网吧,在一起激情决战的时候。

    整个网吧回荡着那激动人心的战歌,夹杂着喊麦的霸气疯狂之音以及那众人拿下沙城时的狂欢,那种经久不衰的情怀觉不是一两句话能描述清的。

    渐渐地,游戏中的忠诚玩伴最终变成了现实中的真诚朋友!

    我们彼此间充满了信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本人就曾多次受到过游戏中结交的那些朋友们的真诚帮助。

    我的那些游戏朋友都非常相信我,在游戏中做活动的时候,总是毫不犹豫地打钱给我,最高的一次曾给我打过10万块,他们丝毫不担心我会拿着钱跑路!

    记得我曾问过一个老大:“您就这么信任我,不怕我拿着钱跑了?”

    人家风轻云淡地说道:“我是不会看错人的,我相信你,我更相信我自己,怀疑你那便是在怀疑我自己的眼光了!”     

    也许会有人会说我傻,那十万块你自己拿着跑路不就行了。

    我只想说:“你永远体会不到,在这个信任缺乏的年代,在一个玄幻的游戏中被人们如此信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那是你人格魅力的最高体现,是根本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那样只会玷污了你自己纯洁的心灵!”

    而当我不玩游戏,真正工作了之后,在工作的这六年内,我却再也没有找到过这种完全被信任的感觉了。

    有的时候你明明是在尽心尽力,明明是在用着自己的良心全心全意地在做事,但最终却还是被误以为是你有所企图。

    最后,我也不得不悲叹一声:“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就是赤裸裸的人性!”

    真是“游戏中的无比真诚,现实中的莫大讽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屡见不鲜  未来可期

    现在要说哪里的网络诈骗最多,那必然是在网络游戏之中。而在《传奇世界》中这样的例子更是屡见不鲜!

    当今社会上流行的那些网络诈骗手段最早出现的地方便是在网络游戏之中。   

    粗浅的诈骗手段,主要是在游戏中打一些小广告,创建一些小号进行宣传诈骗,只要心中没有过多的贪念是不会上当受骗的!

    当然也有一些利欲熏心之辈,相信“天上掉下个馅饼会砸到自己”,“心甘情愿”地掉入这样的陷阱之中,而且这样的人还不在少数!

  “哪有平白无故的天大好处会垂青于那些异想天开的可怜!”

    中等的诈骗手段,主要是钻一些游戏中的漏洞,利用这些BUG设置重重陷阱,让人不经意间就会上当受骗,让人防不胜防!

    比如说游戏名字上的简单捣鬼,“果冻小小西”这个名字改成“果栋小小西”,如果你有所大意的话,就会在交易中被骗!

    再就是@他人时,看看名字之间有没有空格,这样诈骗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

  “玩游戏也要多留个心眼,千万不能粗枝大叶,让一些人有机可乘,一定要上歪歪等语音聊天软件,一定要经常交流,才能防止受骗的悲剧!”

    高端的诈骗手段,那些诈骗高手主要混迹在各大行会的歪歪之中,对每个人的关系都了解的非常透彻,对每个人是个什么档次的人分析的都很到位,对哪些人能不能进行诈骗,他们心中都一清二楚!

    曾经有一个专业的游戏诈骗团伙就制造了多起“仙人跳”的诈骗刑事案件。

    他们专门针对那些歪歪中社会中层的寂寞男女下手,从这些寂寞男女的心理上出击,对他们关怀备至,一点一点地瓦解他们的心理防线,让他们渐渐放下戒心,最后对他们实施骗财、骗色的诈骗活动。

    而这些人往往在被骗了之后,又碍于自己的面子不好意思报警,最终使得这伙诈骗团伙非常的猖獗!

    但这些人即便是这样了,他们也不敢去诈骗那些土豪去,因为他们明白这些土豪的背景太深厚,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歪歪中的土豪不光有钱,那智慧也是不容侮辱的!

    有好几个诈骗团伙诈骗到了那些土豪的身上,最后被这些土豪反套路,搜索到了IP地址,最终配合警方将他们一网打尽,使得他们在顷刻间便土崩瓦解、分崩离析!

    ……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传奇》的无尽情愫!它虽小,但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

  《传奇》的世界就如同一个现实版的小世界似的,它是现实生活中一个真正的影射!

    传奇世界,人生百态,三教九流,各展风采!

    十年游戏,笑看过往,感恩一切,未来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页面 1----------------------- 2013 ...
    长春傳齐3阅读 4,055评论 0 1
  • 同学之间联系最紧密的是刚毕业时候,那时大家都刚步入职场,新单位人事不熟,自个又没有成家立业,于是同学就...
    小年也是年阅读 521评论 5 5
  • 我这些心情和感受跳跃性很大,想起什么写什么~ 1.我在想有木有一种软件功能和简书、美篇一样,但是是用来录音的,或者...
    会泽165段秋宇阅读 169评论 0 0
  • 无意中看到我们这期理财班的宣传,果断报名。原意是想在理财上有一个体系化的知识架构,因为我自身跌跌撞撞理财也有两年多...
    5197云清阅读 691评论 0 2
  • jimmysinging,jimmy是英文名字,初中英语老师给起的,在这里全当是做自己的笔名吧,因为我这个人很懒除...
    浮生异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