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温润纯良是少年

王源 重庆文明旅游宣传大使 宣传片 饭修

他是舞台上众人瞩目的明星,也是生活中普通的中学生大男孩;他是记者面前侃侃而谈的发言担当,也是学姐面前乖乖的小学弟;他是节目组的综艺达人,王牌MC,也是录制到凌晨还要送走所有前辈自己最后离开并且一次次鞠躬感谢工作人员的小少年……

你只看到聚光灯下的他,唱歌跳舞演戏样样认真负责,却没留意这个十六岁的天蝎Boy就连很多细节都足够温暖人心,点点滴滴都透露着少年的赤诚与善良。来来来,跟着阿刊的脚步,一起去看一看王源印象之镜头之外的温润纯良。

【对前辈、对工作人员】

第二次快本,惩罚环节小心地夹在头发边不让海涛太疼;下完棋绕一大圈才回到墩子上。

第三次快本,王源起身时拉了陈学冬哥哥一把,取下李宇春姐姐头上的头饰时也很轻很温柔。

录制《王牌对王牌》时,蔡明老师的长裙上台阶不方便,源源就主动上前去扶着。

冬天拍戏,林惊羽的替身躺在地上,王源就主动把自己的暖宝宝撕下来给他。

小时候参加活动桌腿坏掉了王源就一直扶着直到离场。

春晚后台帮动漫演员抬着玩偶头还帮他们扇风。【图】

同剧组的演员摔伤了,源哥还贴心的准备药。【图】

走路碰到路中间放着板凳,就顺手拿起来放到边上。

工作间隙跟阿姨婶子聊韩剧,跟同龄群演聊球星,文保安哥哥结婚了没有。

王源还曾经问剧组的场务膝盖好不好,场务的工作膝盖承重强度挺大的,可是他见过的那么多明星里跑去问他膝盖疼不疼的王源大概是第一个吧。

【对家人、对朋友】

曾经和妈妈一起出现在机场,还提醒粉丝不要拍妈妈。

去韩国工作,王源还记着帮妈妈买生日礼物。

见到老师喜欢的明星还帮老师要签名。

感谢身边人的包容与陪伴,也抱歉给一些人的生活带来过困扰。

之前王源小甜馨生病了,还及时送去问候。

记者问王源会不会给甜馨包红包,他说红包没有意义会送礼物,然后就真的送甜馨各种玩偶。【图】(大概国家还欠本甜品一个王源一样的暖哥哥吧~)

还有曾经住进源哥微博客户端的嘟嘟啊,快本写作文的时候,除了最后一个“它”,之前全部用的“他”,源哥是把嘟嘟当成朋友、哥们儿了吧,内心柔软的少年啊。

【对粉丝】

每次都是对折的九十度鞠躬,仿佛用尽力气去表达感谢,那是对舞台和歌手身份的致敬和感谢,那是对粉丝的爱。他一直把姿态放得很低,这是灯光暗下升降台落下一半后的照片。【图片正在要授权,确定了再用】

两周年见面会许多粉丝被跑票被安置在分会场内看直播,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分会场的朋友们!也看到你们哦。”

在接受重庆南开新闻社的采访时,被问及对于粉丝在校门口的围堵时,王源回答道粉丝的行为对于自己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他能承受并面对这些。

对于粉丝的一些行为“那OK,我买单”,但是这些行为对老师和同学造成的困扰是他弥补不了的,他感到很抱歉。

三周年广州场摘下耳返听粉丝合唱《小幸运》【图】,总是很宠甜品们,又是写情书又是唱情歌。

快本的课文填空,源哥很调皮的讲:“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像我的应援色”,小汤圆仿佛住在源哥心里似的。

源哥对粉丝的照顾和爱,让我们小汤圆很感动,但是也要呼吁小汤圆我们要离作品近一些,离他的生活远一些。还给他一些作为普通人的一片安静天地。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善良都在舞台之外,无论多大的成绩,多高的人气,依旧温润纯良是少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源母亲:如果可以重来 绝不会让王源走这条路 2017-08-10 10:16 网易娱乐 王源 失去 网易娱乐8月...
    拾不知阅读 693评论 0 1
  • 人的大脑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存在,集中了各种各样的智慧。针对同一问题,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见解,这与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有...
    做一个开心的小可爱阅读 1,178评论 0 5
  • 也许不知从何说起,该起个什么样的头。时间终究是如流水般,一去不复返,无奈世间没有让时间停住的法术,只能任由时间飞快...
    柠木丶阅读 400评论 0 1
  • 当时准备考雅思时的目标是4个7,准备了大概1个月, 最后的成绩是7.5 8 7 7,顺序是L R W S 当时我的...
    学英语的那些事阅读 154评论 0 1